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黄]撩完就跑真刺激

CP叶黄,傻白甜OOC无误,灵魂伴侣梗。


 @没几年 最爱你!


这世上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成年的那一天,你灵魂伴侣对你所说的第一句话会出现在你身体的某个部位。

 


    对此叶修什么也不想说。

因为别人(比如他弟弟)身上的话语都是一句话,就几个字——好吧最多十几个字——但是叶修……

呵呵,他背后全是字。

叶修为这些字出现的地方是背部而庆幸。

想想在手上,岂不是花袖套?

胸前……大腿……小腿……呃。

果然还是在背部比较好。

善良的弟弟(叶秋自称)已经度过了震惊和嘲笑的时期,转而羡慕起叶修。

“这么一大段话很好认人啊!想想,只要你的灵魂伴侣一和你说话,哥你分分钟就知道他/她是谁啦!”

叶修一巴掌拍上自家弟弟的头:“呵呵。”

某天,叶修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拉扯着陷入昏迷。

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好像已经不在自己居住的小公寓了。

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念叨不停。

“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

周而复始,其次为五

然,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其基为银与铁 

基础为石于契约之大公

其祖先为吾先师修拜因奥古 

天降风来以墙隔之

门开四方尽皆闭之

自王冠而

于前往王国之三岔路上循环往复

宣告——

汝身听吾号令,吾命与汝剑同在

应圣杯之召,若愿顺此意志、此义理的话就回应吧

在此起誓

吾愿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

吾愿诛尽世间一切之恶行

然汝当以混沌自迷双眼,侍奉吾身

汝即囚于狂乱之槛者

吾即手握其锁链之人

汝为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来自于抑止之轮、天秤之守护者——!”

语速极快,叶修差点跟不上。

不过声音倒是蛮好听的。

叶修想。

然后他惊恐地发现自己身体在一瞬间不受控制了。

“遵从召唤而来,我问你,你就是我的master么?”

WTF?!!!

我明明就想问这是哪我是谁你是谁啊?!

经典的失忆三件套为什么会变成这种奇奇怪怪的话?

可是在他面前、目测就是刚刚念出那一大段话的男子看上去比叶修还惊恐。

“什么——!!!”

“你难道就是我的灵魂伴侣吗?这不对劲啊你明明是我召唤出来的servant为什么还会是我的灵魂伴侣啊!!眼看这次的圣杯战就要开始了这可怎么办!!!”

……话真的,不少。

叶修想。

但灵魂伴侣这个词,也刺激到了叶修的神经。

说起来……

我背上,那段话,好像……就是这个人刚刚念出来的?!!!

“好像就是这样没错。”

叶修率先镇静下来。

“不准备先介绍一下自己,然后和我解释一下master和servant,以及圣杯战争的含义吗?”

“我的……灵魂伴侣先生?”

黄少天看着叶修那开挂一般的各项属性数值:“……哦。”

他受到的惊吓有点大。


END

——————————————————————

召唤词是度娘的《Fate》。

灵魂伴侣梗设定是欧美圈常用的,lo主就是玩个梗而已。

实力证明字迹不是一句话或者标点符号也不定完美


好了lo主拉着亲爱的跑了!=w=

评论(34)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