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周]我什么都不想说

CP叶周,傻白甜OOC,灵魂伴侣梗。

 @没几年 (づ ̄3 ̄)づ╭❤~



这世上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成年的那一天,你灵魂伴侣对你所说的第一句话会出现在你身体的某个部位。



周泽楷十八岁那年,他身上关于他灵魂伴侣的提示出现得十分准时。

一个小小的“?”,带着可爱的弧度,浮现在他右手手腕内侧。

周泽楷:……我只是不太喜欢说话而已,为何要如此对我?

所以周泽楷没有像身边的小伙伴们那样,在字迹最初出现的几天时时刻刻注意身边人,生怕自己错过灵魂伴侣。

啊,毕竟像这样的“第一句话”,既少见又让人绝望呢。

从十八岁到二十四岁,周泽楷都没有碰见传说中“能让你的灵魂为之颤抖”的伴侣。

中国队在第一次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后庆祝夺冠的晚上,大伙都或多或少喝了少许酒精饮料兴致高昂得有点晕的时候,周泽楷想了想,在“大家都来敬(shua)叶(da)领(BOSS)队酒”的活动结束后,默默端了一杯清水敬叶修。

叶修欣然接受。

“还是小周懂事啊!”

依旧是调侃的话语。

然后说出这话的人,就看见了周泽楷手腕上的小问号——那天晚上周泽楷穿的是短袖,往日遮掩用的护腕也并没有戴,因而这小小的印记,很容易被发现。

“咦?小周也是符号啊。”

“???”

周泽楷有点懵。

叶修伸出自己的右手。

他的手腕内侧,有六个细微的小黑点——很容易被人误会成痣的那种。

“对,我的字迹是一行省略号。”

叶修摊手。

周泽楷特别懂叶修的心情。

这种郁闷又没法说、觉得是上天对自己的恶作剧的感觉啊……只有同病相怜的两个人才会懂。

很久之后,这天晚上同病相怜的两个人在一起了。

不管是周泽楷还是叶修,对自己的灵魂伴侣都没什么执念。

倒不是说他们都不喜欢“灵魂伴侣”这种设定,单纯只是……嗯,那对其他人而言如同天赐的字迹,对他们而言,就和玩笑一样。

再说了,他们有彼此嘛。

同居好多年、婚都出国结了不说国内同性婚姻法案出台后也正式办理了结婚手续的夫夫觉得,自己和“灵魂伴侣”在一起,说不定也没有和对方在一起幸福呢。

因此灵魂伴侣这档子事,就被两人默契地放在心底,成为一个微小的、无伤大雅的小遗憾。

直到那天,他俩回忆初次见面的场景。

叶修:“我记得小周你当时还很青涩,支支吾吾地叫我‘前辈’。”

周泽楷:“……嗯……你没说话。”

……

………………

??????!!!!!!

叶修&周泽楷:等等?!

半晌。

叶修颤抖着开口了。

“小周啊……你当时……叫我那声‘前辈’之前……”

之前的停顿是不是用省略号可以表示出来?

周泽楷完美跟上叶修的心里活动。

他艰难地点头。

“你……”

“是啊,我当时就等着你说后面的话来着。”

叶修爽快地印证了周泽楷的猜想。

周泽楷:_(:зゝ∠)_

是说,为什么省略号和疑问也能当成一句话啊?!!!

不年轻的传奇们面面相觑。

叶修&周泽楷:……在一起这么多年,居然今天才发现?!!!

房间里爆发出一阵大笑,惊得窗台上麻雀扑扇着翅膀逃走。

夕阳西下,房间里的场景……嗯,现在少儿不宜了。


END

——————————————————————————

是的又是这个梗哈哈哈哈哈lo主的手不受控制!【你


灵魂伴侣梗设定是欧美圈常用梗……嗯lo主病得不轻【够

评论(32)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