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君]君莫笑 (点梗,一发完)

 @火楼 GN来验收啦~梗有一点点小变化求不嫌弃!

点梗文,梗“以是叶神穿荣耀也可以账号卡具现化,原著背景,总之这两个家伙心意相通默契无双,总结一下就是想看叶修欺负君莫笑不会抽烟”

CP叶修X君莫笑,这篇的君莫笑在叶修面前偏单纯热情,雷雷雷慎入。



“这是什么情况………..”

“我能说我也不清楚么………..”

叶秋觉得自己牙有点痒。

但他又确确实实的在自家混蛋哥哥脸上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目瞪口呆。

不知为何,有点暗爽。

在他们面前,一群胆大包天计划粗糙就敢绑架叶家兄弟的劫匪,正被从天而降的“正义使者”各种凌虐。

半分钟之前,劫匪们才绑好两个人面露凶光正准备和他们眼里的大肉票好好谈谈;半分钟之后,肉票们坐在椅子上欣赏还来不及放出狠话的劫匪满地打滚。

叶秋觉得事情正在朝着自己把握不到的方向一路狂奔。

如果前来救援的是一群荷枪实弹的人就就算了,眼前这种“孤胆英雄拯救被害者”的情景是什么鬼?总不可能是误入某个英雄电影拍摄片场吧?

别逗了,现实又不是好莱坞大片。

问题是………….

这个一挑N还一点都不吃力的家伙连把枪都没有啊!他就靠着一把能做出各种变化的伞,把手上有热武器的劫匪一个个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还能时不时的跑到他们这边为他们挡住劫匪的攻击!

而且这个家伙的攻击还自带各种光影效果。

哦,可能还有音效。

叶秋有点麻木了。

“哥,你不觉得他有点眼熟?”

看久了,叶秋越发觉得这个挑战自己常识的存在有些熟悉。

那一身挑战人视觉绝对能造成精神污染的穿着,那把形态多变的银伞……………..怎么和自家哥哥玩荣耀时用的角色那么像?!

只震惊了一小下的叶家大哥此刻又恢复了往日的淡定。

“哦,他就是君莫笑。”

荣耀国家队领队、新鲜出炉的世界冠军叶修先生,对着自己弟弟期盼否定的小眼神残忍的打破了他的幻想,成功让弟弟的三观碎成了二维码。

   “不愧是我主人,一下就认出了我。”

收拾完胆敢伤害自己主人的杂碎后朝这边走来的君莫笑恰好听见叶修的话,而他说出的第一句话,充斥着骄傲与欢喜。

半跪在叶修身侧小心翼翼的解开限制叶修行动的绳索后,君莫笑站在叶秋身后,几个呼吸间就除去了叶秋身上的束缚。

“我是——”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刷刷”给叶修和叶秋套上好几个小治疗术的君莫笑终于把担忧的神情减轻,准备解释一下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行了,先把你身上的伤治好。”

叶修皱着眉从上到下打量着君莫笑,花花绿绿的服装颜色也盖不过其上的血迹:“治疗术一定要我操作才会用吗?”

“……….其实大部分都是他们的血,我没受什么伤。”

气势一下子就减弱很多的君莫笑伸出手指了指角落里被自己摞在一起的劫匪,又看了看自己的主人,最终还是让白光从掌心泛起。

叶秋:这真的是我哥的账号卡吗为什么和他的性格一点都不像………..这么听话是闹哪样!!!

“所以你是得到奖励后偷偷跑出来的?”

联系上家人扫完尾做好一切工作闲下来的叶秋和叶修坐在沙发这边,隔着玻璃茶几的那边,君莫笑正襟危坐。

“对。”

“反正现在兴欣又没什么大事,没我他们也应付得来~”

受审者一脸“既然不会造成什么恶果就没什么大不了我也有自己的追求嘛又不是不回去”的表情,让叶秋忍不住朝自己哥哥望了一眼。

……..这种态度,有点像啊……..

“我大概能在这个世界呆三天吧………….”

“有什么想法?当然是留在你身边啊你可是我主人!”

君莫笑指着叶修。

我联合兴欣全队又答应不再叫王不留行外号应下和夜雨声烦的PK借千机伞给石不转一观外带和大漠孤烟决斗助攻落花狼藉追百花缭乱和扫地焚香进行稀有材料交易在一叶之秋面前扮可怜顺带黑了一枪穿云,不是为了见你是为了什么!

“行。”

“正好这几天哥也有假。”

叶修对君莫笑说。

“我带你体会一下这世界和荣耀的不同。”

带你好好看看,这个你极度渴望的世界。

叶秋的视线内,君莫笑瞬间跳过茶几坐到了叶修身边,一脸满足的抱住了自己哥哥的腰。

而自己的哥哥,像对待主人极度宠爱的大狗一样,揉着君莫笑的头。

……….要不要这么亲密啊。

叶秋才不会承认那一刻他有那么一点点小嫉妒呢!

“咳、咳咳!”

“这是什么鬼啊啊啊啊!”

因为见到叶修抽烟而不顾对方的阻拦,趁对方上厕所之际从搁在桌子上的烟盒里偷了根烟在煤气灶上点火后学着叶修的样子狠狠的吸了一大口的君莫笑瞬间泪奔。

居然是这么让人难受的东西!

叶修他到底是怎么样才能一脸享受的吸烟?!

君莫笑瞪着袅袅上升的烟雾,十分不解。

“你在做什么?”

循声而来的叶修扫了一眼现场再看看君莫笑湿润的眼睛,立马明白发生了什么。

“你以前没有试过?”

非常不容易忍住笑的叶修接过君莫笑手中的烟。

“没有。”

“荣耀里是有烟斗,但我没尝试过。”

“因为没时间,忙着锻炼提升自己。”

他说。

“是因为你醒着活动的时间太少?”

如果荣耀世界真实存在又与现实相关,像君莫笑这样最近两年才开始被频繁使用的账号卡,是不是只有刚刚诞生时和这两年,才是清醒着、活动着的?

在不知道的时候还好,可一旦知道账号也有自己的意识甚至能跨域世界的屏障来到自己身边,不心疼是不可能的。

“也不算吧。”

君莫笑摇摇头:“不能和主人见面乃至沟通的话,就算醒着也没什么意思。”

当然不是这样的。

被主人遗忘的账号卡会逐渐失去力量,不得不陷入沉眠——直至彻底迷失于黑暗。

但这些,叶修没必要知晓。

这又不是叶修的错,为什么要说出来让在意自己的人难受呢?

“我看见你总是离不开它,还以为它味道很好。”

君莫笑指了指叶修手上燃了一半的香烟,五官都皱成了一团。

“那是因为你不会。”

叶修闻言失笑,就着深吸了一口,然后在君莫笑不知所以的目光下凑近对方,恶劣的喷了对方一脸烟雾。

随即摁灭手中烟的叶修再一看:“不是吧,你这么受不了烟味?”

“有好奇心是好的,但太过了也不行。”

“你看你这么受不了这玩意,何必要碰呢?”

“再说这玩意本身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听哥的,别再尝试了,啊?”

叶修苦口婆心一番,换来脸上红晕一直没褪下的君莫笑嗯嗯啊啊的点头。

得到肯定回答的叶修松了一口气,殊不知自己和君莫笑的思维在刚刚难得的不在同一个频道——

——满脸通红的君莫笑:他刚刚含着的地方我碰过!刚刚含着的地方我碰过?刚含着的地方我碰过!含着的地方我碰过!着的地方我碰过!的地方我碰过!地方我碰过!方我碰过!我碰过!碰过!过!

三天时间很短。

短到叶修完全没法安排什么长途的旅行。

但君莫笑一点都不在意。

“可以看图片~”

他这么回答叶修,自动自发的让出来电脑前的位置。

于是叶修打消了带对方去景点的想法,除了清晨领着君莫笑去公园逛逛之外,大部分时候都坐在电脑前搜索出中华大地的风景,以及世界各地的名胜为君莫笑讲解。

此外,他从未如此感谢过叶家的实力。

君莫笑那近似无底洞的胃,换普通一点人家恐怕没办法随时提供各种美食满足。

——从荣耀而来的君莫笑,比起出门感受世界的不同,似乎对感受两个世界饮食的差异更加感兴趣。

账号卡数据化的身体在脱离荣耀后完全不知道饱饿,以至于君莫笑在白天,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品尝”他想要试一试的美食。

虽然看着有点怪,不过叶修还蛮能理解的。

再说反正是自己的账号卡,自己不宠着谁宠啊?

至于账号卡的休息问题...........叶修以为晚上不需要睡眠的君莫笑会开电脑浏览感兴趣的东西打发时间,或者随便出去逛一逛玩一玩——毕竟以君莫笑的身手在这个世界很难有敌手,因此他相当放心。

但叶修不知道,在自己因为君莫笑的督促而不得不暂时规律的作息下,晚上他睡着后君莫笑不会做他所想的任何一件事——他只会悄无声息的潜入叶修的房间。

君莫笑会拉过叶修的一只手环过自己的腰,用一种接近蜷缩的姿态伸手抱住叶修后,闭眼度过一整夜——直至叶修醒来。

三天时间又很长。

长到足够叶修发现自己和君莫笑的默契。

明明君莫笑并不是叶修创建的账号,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绝大部分时候都是叶修在操纵他的原因,在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上,两个人的想法相似得可怕。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物似主人型”吗?

完全被某两“人”排除在外的叶秋默默泪流。

第三天傍晚,君莫笑提出要和叶修一起打荣耀。

在叶修“咦账号卡也能打荣耀吗”的疑问中,君莫笑操纵着荣耀游戏里的“君莫笑”配合叶修的战斗法师竞技场连胜数十场,直到听到消息的人纷纷赶到跪求和大神PK顺带猜测大神身边那个看上去很厉害的战法是什么身份时,两人才下线。

“我想吃泡面。”

看了眼电脑显示的时间,君莫笑说。

“自己去呗,厨房有开水。”

“我想吃你泡的。”

叶修也不恼,闻言起身走了出去,过了两分钟他端了碗泡面回来了:“没给你加火腿,就加了颗蛋。”

“嗯。”

稍微等了会,君莫笑吃得一脸幸福——是之前他吃了那么多叶家大厨品质保证的美味时也没露出过的神情。

“虽然我知道我泡面技巧高超,但泡面有那么好吃吗?”

君莫笑那副“这是世间美味吃到嘴此生无憾”的神情看得叶修嘴角都有点抽,他也没虐待自己的账号卡啊君莫笑怎么……….?

“唔唔,因为这是你亲手泡的。”

吞下嘴中一口面的君莫笑抱着碗喝了口汤:“我以前隔着屏幕看见你给别人泡的时候就特别想尝一尝了,果然和想象中一样好吃。”

叶修没说话。

等君莫笑吃完,他才像找回自己声音一般重新开口:“快到时间了?”

“对。”

“可惜了,这次之后也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再来。”

叶修是真的有点希望对方久留。

这种陪着自己一路荣辱与共征战荣耀的伙伴来到现实的感觉,不要太爽。

就算不看从前情分只看性格,君莫笑也是一位非常对叶修胃口的人......或者说账号卡。

“不可惜啊。”

君莫笑有些莫名的看了叶修一眼:“能见到你就一点也不可惜。”

“对我来说这个世界其实没什么吸引力,想来看一下不过是因为这里有你。”

“毕竟在荣耀里,我没法主动和你交流。”

君莫笑耸耸肩:“不过,这次回去我会想办法看能不能在荣耀里也给你发信息的~找漏洞这些我最擅长了!”

“记得等我的消息啊,主人!”

银色的月光里,他笑着朝叶修挥手。

叶修的视线中,神采飞扬的君莫笑逐渐消失在原地。

半空中有张卡片坠落,和地面接触后发出“啪”的一声响。

“我等着。”

叶修捡起那张熟悉无比的卡片,轻轻抚摸卡身。

第十四赛季,荣耀再次更新等级上限后,散人优势荡然无存。

兴欣老板陈果宣布“君莫笑”从此退出赛场,赠予叶修。

拿到君莫笑的当天,叶修把账号卡放在床头。

谁知道第二天一起来,卡片居然找不到了。

紧接着,他独居公寓的门铃响了。

“叶总你好,请问您需要保镖吗?”

被迎进屋内的客人扛着一把银色的伞:“我能T能奶,抗摔耐操,工资随便给只求提供食宿;老板,约不?”

“你猜?”

叶修笑着关上门。

 

END

——————————————————————————————

这篇其实省略了一些东西...................

三天里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啊,比如弟弟被一人一账号卡欺负比如君莫笑和叶修的其他互动,三天之后也可以有很多情况,比如只要叶修操纵君莫笑就会不停刷无意义文字泡别人以为这是叶修退役后养出的坏习惯但其实这只是君莫笑和叶修一起创建的密码只有他俩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再比如君莫笑被别人操纵后他跑去申请了QQ微博邮箱借此和叶修交流....................但真这样的话坑就越挖越大了QAQ,所以最终的结果还是短篇_(:з」∠)_

另外不要纠结账号卡拟人以后叶神先去世怎么办了,设想里叶神去世之际君莫笑被他握着放在胸口,最后君莫笑这张账号卡会跟着他一起火化。

 @火楼 ,这篇最后CP感不怎么强烈然后前面没有怎么刷他俩“心意相通”这一点,只在最后提到了些.......不好意思啊ORZ.........

抱抱!


评论(17)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