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王不留行X王杰希]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X王杰希,HE

OOC慎入

账号卡拟人系列

一叶之秋相关看这里:https://kllgg.lofter.com/post/2ac2a4_f1be6d 


1

王不留行的现任主人有一张…….嗯长得不是那么对称的脸。

如果是石不转的话,估计会抓狂吧。

他骑着灭绝星辰像一朵烟花一样“咻”的一下升空,愉悦极了。

2

王不留行是很特殊的角色。

在绝大多数账号卡角色都对自己的创建者或是第一任使用者抱有及其深刻感情的荣耀世界里,王不留行却对自己的创建者&第一任使用者没什么深厚的感情。

这可能和他诞生在账号卡之前有关——就算仅仅只是几秒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啊,但王不留行自己认为这并没有那么玄乎。

一切都源于自己的性格,他想。

3

在王不留行看来,自己的主人太弱了。

他是荣耀里数一数二的魔道学者,将来会是独一无二的魔术师,是能够和一叶之秋大漠孤烟扫地焚香这些人并肩的存在。

所以能操纵他的人、能让他认同的人,又怎么可以弱小?

4

    “你会甘愿低下你的头颅的。”

第一个认可王不留行的人在了解他的想法后,这么说。

那位全荣耀中唯一一位能在荣耀之外化出实体、在自己本身是账号卡角色的同时还能操纵另外一个角色的斗神说出的话语接近预言,在当时却完全不被王不留行所相信。

“我和你不一样,一叶。”

你对你的主人感情如此之深,以至于愿意化作实体,在屏幕那端的世界守护在创建者身边;而我,却连信任都吝于对我的创建者付出。

王不留行摘下他的巫师帽,行了一个脱帽礼后消失在原地。

5

荣耀里的时间过得总是很快。

有一天清晨,来自魔术师的直觉告诉王不留行,有什么东西变了。

但是是什么呢?

王不留行飞上天空,在自己守护的星星旁边转了一圈又一圈,也没有想起来。

等到使用者上线时,他明白了。

一个陌生但很干净的声音向他问好。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同伴了。”这个声音向王不留行传达着这样的信息。

哦,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我的使用者换掉了、我的创建者离开了。

王不留行并没有像那些之前完全不知道消息就被换了主人的角色一样悲伤或是不爽,他只是降落到地面,响指一打后抱着出现在怀中的玫瑰花,朝着自己的居处走去。

你好啊,我的新主人。

6

王不留行能切实的感受到这位新主人和他的创建者的不同。

出众的天赋,转得飞快的脑袋。

尽管王杰希的技术还略显青涩,然而那不成熟的打法中透露出的光芒,王不留行统统接收得到。

如果是这个人作为自己的主人,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王不留行从礼帽里变出兔子,引起围观的小朋友们的惊叹,手上动作不停心思却已在九天外。

7

王杰希的成长速度令人咋舌。

虽然王不留行不可能有“这么迪奥,果然不愧是我王不留行的使用者”这样的想法,但彻彻底底的接受这个人的心思,还是很容易出现的。

这个人足够强大,足够做他王不留行的使用者。。

这个赛季的王不留行在赛场上飞翔,各种出其不意让人防不胜防,和他的主人一道享受胜利一起面对强敌,爽快的感觉让他就算离开了赛场也在荣耀的天空里骑着扫把飞来飞去,完全不愿着地。

“没有为什么。”

很久很久以前他询问一叶之秋“一叶你就算了,你说其他人为什么都那么喜欢自己的主人”问题时对方的回答再度在耳畔响起,这一次王不留行没有了不解与疑惑。

为对方骄傲而骄傲,因为对方的努力而开心。

想要与对方亲密一点,更亲密一点。

不自觉的将全部的心神都放在对方身上。

我将全部的信任奉上,我交出最重要的自由甘愿被你操纵,你知晓我的一切;你全身心相信我,相信我们就是最强。

主人与账号卡,战友与朋友。

这样的事情,又哪里有“为什么”呢?

8

王不留行骑着灭绝星辰掠过夜空,新研制出的小魔法让灭绝星辰扫过的地方拖出一条亮亮的痕迹,悬挂在空中,就像一道单色的彩虹。

白天他的主人故意输给了微草的未来,王不留行其实是有点不快的。

强就是强,弱就是弱,何必如此?

等他回到住处看见随处可见的微草队徽,他忽然就明白了。

他好像已经忘记,他是什么时候搬家的。

新家在微草大区,独门独栋的小楼,旁边却坐落着其他隶属于微草的角色们的家。

王不留行的家,在正中间。

就在那个悬浮在空中、似乎永远都不会消失的微草图标下。

他早就不是曾经那个独来独往、傲到没朋友的魔术师王不留行了。

王不留行收起灭绝星辰:“出来吧。”

探头探脑的木恩几乎是挪出藏身之处,在王不留行面前站定。

“我可没怪你。”

“要加油啊,木恩。”

惊讶惊喜诧异骄傲的表情在木恩脸上混合,王不留行叹了口气,揉了揉对方的脑袋,打开了家门。

我也是微草的一份子啊。

9

一叶之秋带来可以让他们进入自己操纵者的梦中的消息时,王不留行正在教导木恩。

传讯的飞鸽在一旁等待了半天,直到王不留行觉得今天的联系已经足够,才放木恩回家理会那只乖乖待在一旁的飞鸽。

“当然好啊。”

王不留行扬手带起漫天的星辰碎屑,白鸽扑棱着翅膀,消失在那片梦境里。

10

“微草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

还有我。

王不留行和王杰希的相处十分愉快,在梦境结束之前,他郑重其事的对王杰希申明。

我会和你一起扛着微草向前飞。

11

一叶之秋重新回到荣耀世界的消息传到了王不留行这里,他想了想,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什么。

花园里种植星星草昨天已经升上了天空成为一块新的星云,每天都会和王不留行打招呼。

王不留行想着一叶之秋差点离开叶修——事实上如果不是一叶之秋自己的努力他真的会和创建者分离——颇有点心思不属。

有一天,我也会离开王杰希。

这个念头划过王不留行的天空,而后迅速扰乱荣耀第一的魔道学者的心神。

他不想有新主人,就算对方再强再有潜力也不想。

他不想离开王杰希。

12

他考虑了一晚上。

第二天大清早王不留行避过所有人收拾着行囊找到了刚回到荣耀世界的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听着王不留行的请求,俊朗的脸庞上平静无波。

王不留行说完后一叶之秋也没说话,就那么坐着。

“好,我帮你。”

他做出决定。

王不留行忐忑的心被放下,他看着盯着自己的一叶之秋,忽然想起最早这个人说过的话。

“你会甘愿低下你的头颅的。”

有那么一个人,让高傲的王不留行心甘情愿的低下他高贵的头颅。

有那么一个人,不管他强大还是弱小,英俊或是丑陋,王不留行都想守在他身边。

这一切与实力无关,甚至与荣耀无关。

13

王不留行敲开已经退役的王杰希的家门,带着练习许久的微笑:“你好,我是你对面刚搬来的………”

就像那时进入王杰希的梦中,他笑着对王杰希说王杰希你好我是王不留行。

END


*这真的是HE!

*窝记得是在虫爹的微访谈上看见虫爹回答说王不留行是微草的账号卡并不是王杰希的.....嗯。

评论(2)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