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四)

CP叶翔,欢乐HE,OOC天雷预警X3

 @没几年 爱你(づ ̄3 ̄)づ╭❤~



叶修吐槽归吐槽,每次孙翔来找他时他还是会好声好气相待,孙翔再遇见“贞操危机”,叶修也会出手相助。

——讲道理,他都容忍孙翔每天不住嘉世宿舍跑到网吧储藏室强行和自己挤一张小床了,叶修觉得自己真的仁至义尽。

……虽然不久之后孙翔就在上林苑租了一套两居室还给了自己钥匙。

括弧只有主卧有床反括弧。

马甲还没有全掉的叶修顶着陈果“厉害啊我的网管”的眼神,漫不经心地搬了进去。

是说,反正其实他俩之间目前一清二白,管别人怎么看呢?

苏沐橙:“……嗯,所以叶修你现在是和孙翔住一起了吗?”

眼尖地看见叶修新换的钥匙扣和嘉世新上任的队长一模一样的苏沐橙问得十分艰难。

巷子里的叶修:……

不不不,沐橙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苏沐橙:“叶修其实你不用瞒着我?我能接受的……你看你先前在群里维护孙翔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叶修:我说我维护是因为这个孙翔不是这个世界的孙翔他还很单纯被人开黄腔他受不了的你信吗。

苏沐橙意念传言:叶修你就承认吧你是不是早就和孙翔搞上了,真不用这么辛苦搞得和地下党一样BLABLA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

然而。

“叶修!你怎么还在这里,快回去啊,不是你说今天想吃火锅我材料都……”

“……都买好了。”特别接地气地双手都提着装得满满的塑料袋的孙翔看着眼前情形目瞪口呆。

苏沐橙:哇,都“登堂入室”了?

叶修:我已经洗不白了是吗。


是的,叶修不仅已经洗不白了,并且……他和孙翔的关系已经被彻底误解了。

还有人记得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吗?

本来雄心万状还想着要一雪前耻的孙翔早在和叶修住进一间房的时候,就心塞地和叶修吐槽过。

“我本来以为我是获得了重头再来的机会……”

孙翔抓着头一脸烦躁:“但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

叶修知道他欲言又止的话语是什么。

孙翔想问为什么其他职业选手都这么不务正业,打比赛好像全都不怎么用心,好像这世上除了“男男关系”之外就没有什么正经事。

早在原本的世界就对孙翔有几分上心、来到这个世界和孙翔越发亲近后更是把对方彻底圈进自己保护范围的叶修看着困兽一样的孙翔,觉得自己真的拿他没办法。

“没关系,起码现在我还在。”

孙翔瞬间Get叶修的意思:“对哦!叶修你现在的状态足以支撑你和我对战啊!”

叶修觉得孙翔兴奋得略快。

这不是叶修的错觉——那之后孙翔对嘉世的执念是彻底放下了,取而代之的是……他开始天天在职业群以及私聊里狂敲叶修求PK。

完美超越了黄少天呢,科科。

但是这样的行为,再加上叶修明显袒护孙翔的事实,很容易就让这个BUG满满世界地职业选手们产生了一种猜想:叶修和孙翔搞在一起了。

有人觉得这他妈太不可思议了必须不可能,就跑去问孙翔他和叶修是不是已经成了绑定炮友这种关系了。

结果孙翔很警惕:“那是什么?不虽然我和叶修的关系很好但我们绝对不是这种关系!”

他本能地感到不对所以否定了。

但是……

提问者:嗯嗯嗯????难不成越发亲密??

到这个赛季的全明星赛,这个疑团终于被解开了。

——肯定是情人关系没跑了!


事情是这样的。

这个世界是叶修为主角的肉文世界,所以叶修之前没反应……当然是因为他没有见到所谓“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啊!

全明星他就见到了。

在发现某些熟悉的友人看自己的眼光不对时叶修就暗叫不好:他居然在公众场合就硬了!

好在他这个时候他已经搞出了龙抬头,一鞠躬退场。

但他没想到……孙翔会甩掉嘉世大队伍追着跑出来。

“叶修你没事吧?”

准确地在安全通道里追上叶修的孙翔十分焦急:“我刚刚听到好几个选手都在说要找你!”

他打了个冷颤:“怎么说呢……我觉得他们说话的语气好像不太对……”

“你的感觉没错。”

叶修苦笑着把先前差点让自己出丑的情况和孙翔摊牌。

孙翔目瞪口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清楚。”

叶修摊手:“但我觉得,只要不和他们独处,应该就没什么太大问题。”

“这样啊……没关系这就包在我身上!”

孙翔拍拍胸膛:“翔哥护着你啊叶修!”

“噗。“

叶修看着自己被孙翔拉住的手,露出一种……掺杂着包容傻逼又带着点感动的笑容。

“你笑什么啊!我说真的,保证不让其他人接近你半步!”

孙翔越说越大声。

“好好好,我信你。”

叶修好笑地点点头,也不提醒孙翔这会他俩地手还拉着呢。

其实手感挺不错的……

叶修有点分心。

于是无论是他,还是孙翔就都没有发现,已经有职业选手跑出来了……

然后孙翔最后一句话,就被完整地听见了。

“孙翔私下里拉着叶神宣布主权!叶神居然没拒绝!他俩没有深入关系我就是傻逼!”

↑这个消息瞬间引爆了职业选手群。

所以说,这相互独占欲都爆棚的两人……必须是情侣关系啊!

被盖章成情侣的叶修和孙翔:???


TBC


——————————————————————

本章配图“


下章完结!

评论(23)

热度(4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