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微叶翔]重返二十岁 (完)

@没几年 爱你!(づ ̄3 ̄)づ╭❤~



十四

大半个赛季后,孙翔已经成为训练营中最闪耀的那一个。

于他而言,第七赛季出道是铁板钉钉的事。

但是在第六赛季季后赛结束、嘉世再一次夺得久违的总冠军后,孙翔想得更多的,却不是他的未来。

他更想在未来到来之前,做一个了断。

——整个赛季,随着赛程的推进,他在游戏中遇见“苏沐秋”的机会越来越少。

孙翔当然明白这是因为职业选手必须将绝大部分精力放在职业比赛上,沉迷荣耀网游只会让他们在正式的比赛中出现致命的低级失误。

但是对孙翔而言,对于先前还抱着一丝丝小心思的因此没有直接告诉游戏里的“苏沐秋”自己是谁的孙翔来说,这意味着他与“苏沐秋”相处时间的绝对减少。

这让孙翔很不高兴。

所以!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哼,不就是比谁先低头吗!

孙翔不觉得自己都看出了游戏里的这位大神是嘉世队长苏沐秋的时候,嘉世队长会认不出自己。

他可是嘉世的未来!

下赛季荣耀联盟绝对的最佳新人!

所以,在孙翔看来,和苏沐秋绝对都是彼此心知肚明对方的真实身份,只不过都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而已——谁先在现实里承认,谁就输了。

翔哥才没有那么幼稚!

站在队长苏沐秋门外的孙翔想。

这种“谁先暴露谁就输”的游戏,太小儿科了,翔哥这么成熟的真男人,必须做破局人!

孙翔深吸一口气,准备敲门。


十五

“你找沐秋啊?”

孙翔没敲开队长的门,反倒是隔壁的门打开了。

那个孙翔一直看不顺眼的本赛季最佳新人、横空出世的“斗神”、本赛季嘉世夺冠的主力队员——叶修——端着一桶泡面打开了门。

“关你什么事啊。”

孙翔本来觉得这样说挺爽的,想想又觉得……这样太不礼貌了。

于是他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口:“呃,我是说,是的。但是我不是来找你的,和你没关系。”

叶修挑眉:“的确和我没关系。”

“但是孙翔,你不知道今天早上沐秋就离队陪他妹妹去旅游了吗?”

“他们现在应该才下飞机。”

解释完之后叶修也没关门,背对着孙翔走进自己的房间,把手上的泡面放在了桌面上。

他随意得很,可是孙翔却完全不能像他那样淡定。

因为……

明明就在十分钟前,孙翔还在荣耀里和“苏沐秋”一起下副本!!!!

结果现在叶修说苏沐秋一大早就出门了之前可能都在飞机上???

怎么可能!!

他不由自主地朝那个背影走了几步,走进了叶修的房间:“你什么意思?”

叶修转过头来:“什么?”

随后他看着孙翔涨得通红脸的,忽然笑了。

“你以为我在骗你?”

说这话时他朝着孙翔走去,声音就落在距离孙翔极近极近的地方。

孙翔以为他是在朝自己示威——虽然孙翔根本想不通眼前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准备表相处自己的强硬,结果下一秒,他就发现叶修只不过是绕过自己去关门而已。

孙翔:……

“孙翔小朋友,我骗你有什么好处?”

关好门又绕过孙翔的叶修冲他笑笑:“小朋友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不适合你。”

他还看着孙翔补充了一句。

孙翔:……!!!

“喂!你不要太过分啊!!!”

他低吼。

谁知道叶修一点都不为所动,脸上带着几分戏谑的笑容都没有因为孙翔的怒气消失半点:“孙翔,过分的是你才对吧?”

觉得自己被倒打一耙的孙翔闻言更气了,但是,这次叶修没给他说话的机会。

“不是准备下线来找我挑明身份吗,小朋友?”

一句小朋友,活生生叫孙翔呆立当场。

因为……

荣耀网游里,那个神神秘秘总是不开语音的“苏沐秋”,就是这么称呼自己的。

而孙翔,对这个称呼从一开始的抗拒,到现在的接受,变化大得孙翔都不愿意相信这是自己。

“你……”

“你觉得你那个‘我下楼买个包子’的借口很合理吗?”

叶修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孙翔:“你什么时候喜欢用包子解决午餐了,我怎么不知道?”

“那也比你用泡面解决强吧?!”

孙翔努而反击:“你刚刚还好意思说‘我吃得比你好,是海鲜面’!”

他说的是之前在荣耀游戏里,结束副本后他打着“出门买包子”的旗号离开游戏,实则准备突袭“苏沐秋”的事。

“诶我没说错啊,鲜虾鱼板面怎么就不是海鲜面了?”

叶修理直气壮:“再说我让你帮我带根火腿肠,你不是答应了吗?”

“你!”

孙翔气急:“谁知道你那居然不是在开玩笑啊!!!!”

叶修一乐:“你要告诉我你不知道?”

孙翔:……

好气!

……等等。

孙翔忽然发现了盲点:这种时候最重要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包子方便面火腿肠吧?

最重要的是——

——“叶修你早就知道我是孙翔?!!!!”

你早就,知道我误会了还站在一边看戏?!

重返二十岁又打了一个赛季比赛后心态年轻了很多的叶修这会冷汗下来了。

“那什么,你听我解释……”


十六

夏歇期结束归队后,嘉世队长苏沐秋觉得很奇怪。

——新人孙翔什么时候和叶修关系这么好了???

苏沐秋有委婉地问孙翔。

得到了“托队长的福啊”的答案。

苏沐秋:???

他实在是忍不住好奇心,跑去问了叶修。

叶修看了他一眼。

“要多谢你,沐秋。”

苏沐秋:……

这个夏歇期,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十七

发生了什么可以暂且不去讨论,总之,崭新的第七赛季,开始了。

继上赛季横空出世的斗神后,嘉世新人孙翔,再一次力压这个赛季所有新人的风头。

很快所有人都发现了一个事实:新赛季的嘉世,比上个赛季,更强!

这艘在上个赛季就换了主人的巨轮,本赛季动力依然充足,甚至更甚。

第七赛季,第八赛季……

冠军,冠军!

嘉世,三连冠!


十八

三连冠的庆祝结束后,孙翔拉着叶修,说他有点事想和叶修说。

“等我先回趟家。”

那个时候叶修看了眼自己被强制配备上的手机,对孙翔说。

总裁叶修在等着带他回这个世界的家,而已经猜到孙翔会说出什么的叶修,当然会想要先做好准备。

但他没有想过,他回到的,是另一个世界。


十九

重回二十岁的一切像是一场梦,另一个世界截然不同的轨迹,让叶修花费了小半天才走出自己的情绪。

那张粉红色的礼券被他放在桌子上,依旧粉红粉红的,但在这会的叶修看来,它还挺顺眼。

“很棒的礼物。”

叶修摩挲着礼券。

门铃适时响起,打断叶修进一步沉思。

门口,站着孙翔。

拎着一个大塑料袋的孙翔毫不客气地进门,在叶修惊诧的目光中把袋子放在了茶几上。

“老叶,你要的火腿肠,我带来了!”

“翔哥说到做到!”

“现在,我有话要对你说!”

叶修的视线从孙翔有些发红的眼眶一直扫到他攥紧的双拳。

“洗耳恭听。”

他说。


END


——————————————————

诚挚劝说诸位,激情开文要不得——尤其是在你CP爬墙淡圈状态下(。


@没几年亲亲你(づ ̄3 ̄)づ╭❤~

评论(13)

热度(31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