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三)

CP叶翔,欢乐HE,OOC天雷预警X3

 @没几年 爱你(づ ̄3 ̄)づ╭❤~


 

觉得找到组织的孙翔吃了一颗定心丸,在叶修的安抚下趁着月黑风高偷偷回到了嘉世。

没两天他就又崩溃了。

“叶修!这个世界太不正常了!!我本来以为之前的情况是特例,但是!”

“为什么我感觉所有人都变成基佬了!”

孙翔一点都不想和叶修细说这几天就有好几个人暗示自己想被自己上,还有人和自己调情……以及,如果孙翔没搞错的话,那是想上自己的。

明显得他孙翔都能分清楚的意思啊!

瞬间嘉世在他眼中就成了龙潭虎穴,先前那种“回到了过去虽然这个过去好像不太对的样子但我还是可以改写黑历史,就让翔哥我来带你们飞”的豪气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叶修叹了口气:“翔啊,你自己算算,这是你这周第几次来找我了?”

老板娘都起疑心了好吗!

孙翔还真掰起指头算了起来。

“上次是因为发现这个世界的本质……”

叶修:……

他记得上回的情况。

孙翔:“叶修,我忽然发现我们常用的语气词‘哈’‘哼’‘呵’‘嘿’都是第八个字母开头?”

叶修:“所以呢?”

孙翔:“都是第八个字母,这个世界果然需要和谐!”

叶修:“……”

孙翔:“哈哈哈哈叶修你不会真信了吧,我和你开玩笑的!”

回忆完毕。

虽然能够理解孙翔的惶恐,也能明白他这么开玩笑是为了两个人都放松一下,但叶修还是觉得有点心累。

“行行别想了。”

叶修挥挥手:“你现在是觉得这个世界,所有男人都是基佬?”

“对!”

孙翔重重点头。

“哦,你也是咯?”

叶修漫不经心一击打空孙翔血条。


惊恐的孙翔在兴欣网吧开了个房,强行留下叶网管一起看A/V。

被迫一起盯着女优“嗯嗯啊啊”的叶修面无表情。

他身边的孙翔倒是表情丰富——孙翔都快哭出来了!

讲真叶修是搞不懂孙翔为什么非要为难自己的:超大显示屏里高清播放着羞羞的事,孙翔不敢正眼看就算了,居然还脸红!

暗自注视孙翔的叶修叹一口气。

“翔啊,这就是你为什么没反应的原因。”

叶修拍了拍左顾右盼的孙翔的肩膀,试图开个玩笑让他放松一点。最起码……不要看起来这么可怜啊!

看着叶修都有点心疼了。

“什、什么!叶修你瞎说什么啊!”

孙翔那虚张声势的模样,搞得叶修都没眼看了。

叶修又叹一口气。

“孙翔。”

他还是没忍心看小朋友哭出来。

“这可能是这个世界的规则……”

他迎着孙翔那种“终于抓住一线希望”的眼神,把自己对这个世界的推断讲了出来。

简单来说,就是这个世界里的“叶修”和“孙翔”应该都和职业选手一样,被某种规则束缚着。

至于是什么规则……大概类似于“大家都搞基”这种不正经的玩意吧。

至于孙翔所说的“所有人都是同性恋”,这种事肯定不存在,顶多就是整个世界对XXOO看得特别开,并且在联盟范围内“男性都是gay女性皆腐女”这一推论成立。

不然为什么这个世界还会有A/V这种东西存在,而联盟的职业选手表现又这么异常?

经过一段时间观察的叶修虽然不可能得出“我穿书了”这种结论——毕竟他平常并不会没事搜自己的同人小说看——但他的的确确已经破解了一部分世界观。

可惜孙翔好像被他绕晕了。

“打断一下……叶修你能不能把这些话浓缩一下?”

孙翔一脸“对不起我没听懂”的表情。

“你就告诉我,我到底是不是变成基佬了?”

“没有,你很正常。”

“那我现在这样子……?”

“不是你的错是这个世界的错。”

“哦这样啊。”

孙翔一脸平静地接受叶修的解释。

“那你早说啊!刚扯那么多废话干嘛?不知道医院里医生安慰绝症病人都是先说一堆话安抚的吗?”

叶修:“……”

他居然被孙翔堵的说不出话来,看来这个世界真的有问题。


TBC

————————————————————————

本章配图:




评论(17)

热度(4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