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方]我控制不住我记几啊

欢乐小段子,OOC慎入。


@没几年 (づ ̄3 ̄)づ╭❤~



有一天,一种叫“我控制不住我记几”的病毒忽然扩散,每个被感染的人都会在某些时候做出他们平常不会做的事。

“这种病怎么治来着?”

陈果问苏沐橙。

她俩对面,“啊呜”一口吃掉叶修筷子上的五花肉的方锐正准备抢下叶修夹起的另一块肉。

“据说是三天内自愈。”

苏沐橙低头回答。

那边……真的没眼看啊。


方锐趴在叶修肩膀上。

“锐锐你手放哪呢?”

聚精会神抢材料的叶修无奈侧头。

因为他的问话而产生的气流滑过方锐的侧脸,激起一丝淡红。

方锐收回差一点摸进叶修裤子里的手:“我控制不住我记几啊!”


莫凡捧着苏沐橙给的瓜子“咔咔咔”飞速解决着。

魏琛用一种奇异地目光看着他。

“这就是他感染的症状?”

“不然你还想怎样?”

陈果没好气的横了他一眼。

“哎呀老板娘,我这是庆幸啊!”

魏琛夸张捧心。

陈果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那边,方锐不知道是这两天里第几次亲叶修。

……再一次被叶修偏头躲过,只亲到了脸。

啊,是啊,这样一对比忽然觉得莫凡真的好省心啊……

陈果冷漠脸。


    晚上。

    恰好只有方锐一人在的宿舍里。

方锐有点心虚。

“老叶你想干嘛?”

叶修没说话,他往前又走了几步。

他抬起手,目标……好像是方锐胸口?

对这种诡异的情况十分费解、并且因为对方离自己太近因此压根没法转动脑子想不出应对办法的方锐略恐慌:“老叶?”

叶修把他衣服扒了。

被摁倒在床上的方锐:“等等老叶你到底怎么了?”

这节奏……

有点羞耻啊?!

“哦,这个啊……”

叶修唇角勾起:“我控制不住我记几啊。”


END

————————————————————

其实锐爷是仗病行凶(。

至于叶修……嘿嘿。



一切为了让亲爱的@没几年开心!(づ ̄3 ̄)づ╭❤~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