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无CP]我把你当兄弟 (番外:送考)

马上高考,祝所有考生高考必胜,金榜题名!


【番外:送考】


嘉世V:高考加油!我们小邱是最棒的![爱心][玫瑰][爱心]

叶秋淡定围观完网友们在为邱非加油之余关于“官博大大今天画风为什么不太对”的讨(tu)论(cao):“这条微博……是老陶发的吧?”

和叶修坐得特别近、手上拿着刚从叶修那抢过来的打火机的吴雪峰:“除了陶老板还有谁?”

心塞塞地收起烟的叶修闻言勾唇:“别说得昨天计划了一整天今天怎么送考、最后想起人小邱的父母早上会送他去没你的事然后万分萎靡的人不是你一样好嘛,雪峰大大。”

吴雪峰面无表情地拍上叶修的后脑勺:“小队长你不说话比较帅。”

“哥,你昨天不是拉着邱非去吃了状元面还特意网购了状元糕吗?”

叶秋一副“哎呀我就是无意中想起来了绝对没其他意思”的表情。

吴雪峰:→_→

一直捧着手机不知道捣鼓什么的陶轩终于舍得把视线从手机上挪开了。

“秋弟弟,你之前搞的事情这会正式确定了。整个H市的高考考点外这两天都会有免费的饮料/小电扇,专供考完出场的考生。”

叶修:“弟弟啊,天道好轮回?”

吴雪峰惊恐脸:“……秋弟弟?卧槽老陶你什么时候开始叫这种昵称了?!”

陶轩盯着叶修和吴雪峰那写满了“看不出来啊你是这样的陶老板”的脸,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百分之百又跳出来了:“你俩能不能正经点!”

“烟是我的本体,没有它我没法正经。”叶修一边说还一边点头。

“小队长说得是……不是!什么鬼你够了!”

叶秋吞下了“还能不能好了”的吐槽。

“行了行了说正事。”

陶轩大手一挥:“不能送考,我们可以接考嘛!”

“等等?接考这种事,不也是小邱的父母……?”

吴雪峰有点惊讶。

“应该不是说接他回家……只是小邱考试完毕后迎接他?”

叶秋看着陶轩。

陶轩点头。

“……不能送考是什么鬼啊?”

叶修揉着太阳穴。

虽然说邱非今天早上进考场是从家里出发的是他的父母送去的,但明明现在在场的四个人一大早都有到邱非的考点外,目送着邱非进去的啊!!

叶修一点也不觉得自己会错过明天早上邱非进考场的时刻。

“哎呀这种小事忽略就好。”

陶轩摆摆手:“我刚刚就是在安排明天我们接考的事宜。”

叶秋:“……这个需要安排什么?十台法拉利开道?”

吴雪峰:“叫上嘉世所有的员工去举牌子?”

陶轩:“……不,你们想得有点多。”

叶修:[我身边的人都是逗比.JPG]

第二天早上送完邱非回嘉世的路上,商务车里的吴雪峰捅了捅叶秋:“秋弟弟,你想什么呢这么惆怅?”

之前被一股“啊人生啊你为什么是人生”的奇怪气场笼罩着的叶秋浑身一颤:“这个称呼只是个玩笑!雪峰大大你这么叫我觉得背后发寒啊!”

吴雪峰露出微笑:“先回答我的问题,秋弟弟?”

后排的陶轩凑近叶修:“你都不管管?”

叶修手搭凉棚望远状小声回答:“弟弟大了,哥哥管不住。”

并没有听见自己哥哥说话的叶秋此刻正回答吴雪峰的问题:“我就是想起我当年高考,我家老头也是这么送考的。”

然而话语里隐含着的“哥哥不在”的寂寞另外三人都听得出来。

叶修还没说什么,陶轩先笑了。
    “送考的可不止伯父伯母。”陶轩说。

“诶?什么意思?”

“诶哟,这点我也可以保证。”

吴雪峰拍拍胸脯正对迷惑的叶秋:“当年有个刚成年的小朋友,坐了一晚上的火车就为了第二天早上能看自己弟弟一眼呢。”

“而且还特没出息地偷偷看,都没让自己弟弟发现。”

陶轩补刀。

叶修……叶修看着自家弟弟那目光,之前到嘴的话都没法说出来了。

“傻弟弟,我可是你哥哥。”

最后,他这么说。

“傻哥哥,我真欣慰你一直知道我是你弟弟。”

叶秋说。

吴雪峰艰难地转头对着陶轩:“老陶,我俩是不是现在跳车比较好?”

陶轩:“……”

下午出门之前,叶修总算知道陶老板计划好的事宜是什么了。

——陶老板准备了四套COS装。

叶修的君莫笑套装(叶秋:这配色还不错没真号那么伤眼),叶秋的一叶之秋套装(陶轩:脸一样,穿上还真是这么回事),吴雪峰的气功师(叶修:哎哟,久违了啊老吴),以及陶轩的神枪手套装(吴雪峰:老陶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在陶老板的压迫下被迫换上装备的三个人:……

叶秋:“老陶你这想法……”

叶修:“别出心裁。”

吴雪峰:“善哉善哉。”

陶老板呵呵一笑:“走着,上车!”

于是等邱非出考场,就看到了自家俱乐部的大BOSS们穿着引起群众轰动的衣服等自己出来的画面。

“队长?!”

“队长好!叶哥好!吴哥好!老板好!”

惊诧过后,邱非特别有礼貌地问好。

四个人挨个给了邱非有力的拥抱,然后邱非觉得,他什么也不用问了。

这是……他将要加入的队伍。

在他们的目光里与父母拥抱交谈后,邱非欲言又止地看向叶修。

“伯父伯母,今天就让我们送您们吧?”

陶轩忽略掉自家现任队长和未来队长的眼神交流,笑呵呵地询问邱非的父母。

一行人很快达成共识,准备在群众扑上来求签名之前迅速撤离。

“走吧,小邱?”

叶修伸出自己的手。

在叶秋吴雪峰陶轩的微笑里,在父母宠溺的目光中,邱非忍不住紧了紧手,而后强自放松,抓住那只等待着自己回应的手。

“嗯。”

他轻轻说。

夏风有些热,吹在脸上,好像整张脸都烧了起来。

陶轩特意找来的商务车平稳地向前,驶离邱非呆了两天的考点。

而车内的邱非,止不住唇角的弧度。

他刚刚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群人的支持下结束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而现在,他跟着他尊敬的人仰慕的人一起,朝着梦想与未来稳步而来。

 

END

 @没几年 爱你(づ ̄3 ̄)づ╭❤~



匆匆忙忙赶出来这篇……别的就不多说了,这一次,在考场上夺取自己的荣耀吧大家!


以及,漫漫人生路,祝所有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抓住自己想要的未来!



——————————我是广告的分隔线————————————

继续宣传自己的叶攻本《我与太太》……

通贩地址戳我

还有CP的叶江本《重生姿势不太对》

通贩地址戳我

以及本子参魔都CP18哒,海援队代理,摊位号:O08-10

求支持_(:зゝ∠)_


评论(8)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