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副总的爱人是大魔王?WTF?整个人都不好了啊啊啊啊啊!!!》

 @没几年 亲爱的生日快乐!爱你!(づ ̄3 ̄)づ╭❤~


CP叶江,论坛体,傻白甜OOC慎。



《副总的爱人是大魔王?WTF?整个人都不好了啊啊啊啊啊!!!》


只看楼主


0L

如题。

卤煮所在的公司是业内实力最强的公司,总裁颜好实力强,副总温和交际能力一级棒,公司氛围很轻松楼主待得很满意。

绕回重点。

副总专业素质没得挑,然后呢在楼主和小伙伴面前副总也算是出柜了——他很早就说过自己喜欢同性的,不过副总一直都把自己的爱人藏得很严实楼主们都不知道谁这么幸运能让副总看上。然后今年行业大赛上楼主们公司拿到了冠军大家都很高兴,正好今年最后比赛的举办地点是副总家在的城市,大伙就闹着要去副总家庆祝……

本来这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啊——想想楼主们夺冠了诶!而且去副总家,说不定还能见到副总的“神秘恋人”呢?

结果……

的确副总似乎早有准备,他家早早挂上了夺冠庆祝的装饰,连饮料啊零食啊之类的都准备好了,但是!但是啊!特么的副总家穿着居家服特别熟稔地招待楼主们的是大魔王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和你们说楼主见到大魔王的时整个人都是这样的→[懵逼.JPG]

卧槽啊怎么会是他啊!!!


22L

不是……楼主怎么可能对副总有特殊感情啊你们思想不要这么污好么!

楼主反应这么大只是因为大魔王出现在那里,就意味着副总的爱人是大魔王啊!


39L

呃,是这样的。

大魔王是业内大神,虽然现在不怎么管事了但是他的名气还是很大的……怎么说呢,他也算是楼主们这个行业的奠基人吧,实力……好吧他确实很强。

以前他还管事的时候和楼主们公司对上过,然后当时他是刚从另一家老牌公司出来,加入了一家新成立的小公司。那时候楼主们公司就很强了谁也没想过会失败好吧,谁知道那次就是输给了他带的小公司啊!

简直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不甘心啊!!!

楼主当时要是再强一点、再努力一点,说不定就不会输了就能打赢他了!!

谁知道现在被楼主视作死敌的大魔王会和楼主一直很尊敬的副总在一起了!!!!

[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JPG]


77L

咦楼主歪楼了吗?不好意思没注意到。

好了那楼主现在努力讲正事。


对是有点像@52L 说的那样,有种“自家上司的爱人是对家大BOSS”的震惊。

你们自己想想啊,有一天发现自己关系亲密的友人/关系不错的上司隐藏的另一半是自己的死对头/对家大BOSS?

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啊!


111L

     不不不,楼主和副总之间友谊的小船牢固着呢哪那么容易翻!哼你们少挑拨!

……

等等大魔王拉着副总的手走到一边去了!楼主去他要做什么?!

大魔王居然当众就搂着副总的腰!

还凑得那么近!

……他说了啥楼主发誓楼主看见副总的脸红了!!!!


178L

……楼主没消失,就是刚刚朋友发现楼主要冲过去拉住楼主然后手机不小心掉地上了。


@134L 什么叫“打扰人谈恋爱是会被马踢的”啊!搞清楚楼主只是担心副总而已好吗!


你们不知道副总能力很强的,除了他自己的工作,总裁话比较少有时候楼主和小伙伴不太能理解他的意思时都是副总代为解答;而且副总人超好的,特别细心大家有什么问题找副总总能解决!

但是!

这么好的副总居然被大魔王拐走了!

那个脸T又总让人特别气愤的大魔王!


206L

也不是……

楼主肯定不可能干涉副总的决定啊就算楼主们是朋友。


楼主就是……好吧,楼主就是震惊完之后也有点好奇:副总和大魔王怎么在一起的?之前完全没看出来啊!

楼主和你们说就在这次比赛之前,当时楼主所在的公司战前动员时楼主提到了大魔王说“可惜大魔王不在,不然我就可以堂堂正正地打败他”时副总还是第一个附和楼主的呢!


257L

啊你们问副总附和楼主的时候是怎么说的?

“对啊,要是他还在就好了。”←就是这么说的啊,楼主记得特别清楚!

以前……就算现在想以前也觉得没什么端倪啊!


@222L 副总蛮早就坦白了他有男朋友了的,只是一直没具体说是谁而已。

说起来楼主还记得那时候副总是工作间隙和他男朋友(好吧现在楼主知道是大魔王)发短信的时候表情太奇怪被楼主们发现然后起哄才承认的!


281L

……对,猜出副总在谈恋爱的人不是楼主是楼主同事D……楼主只是起哄的一员。不过你们怎么知道的?这么厉害?!

D还说过副总身上那恋爱的酸臭味太明显,他简直不想接近副总。

但楼主可不羡慕D,反正D肯定是因为处于痛苦的单恋所以对这种事这么敏感的。


!!!!!!!!我@#$$%


366L

没事……

楼主就是

刚刚

看见

大魔王把自己喝过的杯子

递给副总了

副总

特别自然地接过去

然后

喝了!!!!!!!!!!!!!!!!!!!!!!


400L

什么叫“有什么好大惊小怪不就是间接接吻”“楼主你是少见多怪就这点小事都吓得断行”啊!!!!!

楼主怎么可能单纯因为这点事就惊讶!


楼主这么不淡定是因为,副总他有点小洁癖啊!!!

副总很注意不和别人混用东西的。每次去外地出差和别的公司交流,有时候天气比较热大家比较激动会出汗,东道主就会给楼主们每个人准备毛巾嘛,大部分同事都和卤煮一样不怎么注意,偶尔拿错也是正常。但副总从来不会到处乱放,也没有混用过其他人的哪怕一次!

毛巾啊这些都这样了,更别提水杯这种私人物品了……

楼主记得副总有个水杯(那个水杯还蛮帅气的),副总特小心地从不让别人碰!


以及@290 你什么意思?副总那句赞同楼主的话怎么就是秀恩爱了?那句话明明和大魔王没关系啊?


461L

@432 你有本事上论坛你有本事别披马甲啊!W你别跑我认出你了!

你倒是当面和我说清楚“傻狍子”是什么意思啊?说不出来走着开房单挑!


470L

……

卧槽?!!!!

@432 你等等?那个水杯是大魔王送的?!

不能啊!

这么好看帅气的杯子一点也不像是大魔王的审美?!!!


500L

喂够了啊你们笑什么笑!

副总也没说过那个杯子是大魔王送的好吧,会搞不清楚状况很正常!


但是这样一来楼主总算明白了,为什么那次会看到副总中午没事抱着水杯傻笑了……楼主就说嘛那样子完全不符合副队的画风啊。


533L

@501L 喂D你暴露了。[冷漠.JPG]

看在你这么傻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好了:对的没错我刚刚说的是真的,我亲眼见过。只是当时我以为是自己眼花就没说。


555L

!什么?!!!

@511L @513L  你们说的是真的?之前副总发的微博那图片不是行为艺术?????


……

够了,我现在觉得我被你们排除在外了,我们之间友谊的小船翻了。


700L

好吧,看在你们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楼主就勉为其难地说下吧。


微博行为艺术是这样的,就是从去年开始副总的微博偶尔会出现一些……风格比较奇怪的图,还是不带文字解说也没有地址的那种。

像是一杯奶茶里两根交缠在一起还缠出一颗爱心的吸管、一串钥匙、几件挂在一起的衬衫之类的,反正就是有点小清新更有点莫名其妙的图吧。

楼主之前就一直以为这是行为艺术啊,到现在才知道那些图都是副总和大魔王在一起的时候拍的!!!!

现在想想吸管什么的肯定是他俩共饮,衬衫估计是他俩的衣柜,至于钥匙……呵呵,楼主现在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正对着楼主的那串副总家的钥匙,和楼主刚刚翻微博找出来的图一模一样呢。[手动再见.JPG]


对了尝试一下,@511L @513L 看看你们还在不在。

喂你们都很闲吗?这种时候居然都能上论坛?!


———————————————————————————


    此时,在叶修与江波涛的爱巢内。

吴启:“……wodem 孙翔居然真的不知道……”

杜明:“我的痛苦暗恋是几个意思……”

吴启:“讲真他竟然一点苗头都没发现?”

杜明:“我的痛苦暗恋是几个意思……”

吴启:“→→喂杜明你够了!!!”

方明华用慈爱的目光望着孙翔,看得孙翔浑身都不自在眼看就要炸毛时,周泽楷放下手机,拍了拍孙翔的肩膀。

孙翔:“???”

他不太懂队长的意思,但这并不妨碍他直接在现实发问,问自己的小伙伴们刚刚是不是都在围观自己的帖。

周泽楷默默转过头,吴启和杜明笑得僵硬,方明华……方明华微笑不说话。

孙翔:“喂!!!!”

他的声音不小,起码足以让厨房里的叶修和江波涛听见。

“孙翔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叶修笑了笑。

江波涛也忍不住跟着微笑:“是啊。孙翔他……估计根本没发现有人全程围观吧。”

“总待在厨房也不是个事,我们出去?”叶修侧头询问。

“前辈你说得好像刚刚拉我进来……的人不是你一样。”

江波涛脸有点红,“接吻”两个字被他说得含含糊糊地,叶修费了好大劲才听清。

“没办法呀……小江对我太有吸引力了,我可是很克制了。”

叶修似笑非笑。

江波涛:“……走了,前辈。”

他像是被叶修说得没脾气了的样子,却是主动牵起对方的手,与他十指相扣,向前走去。

叶修顺着江波涛的动作,紧握住自己的爱人。

江波涛送给叶修使用的手机被他放在衣兜里,屏幕熄灭之前,两行字有些打眼——

701L

    原来我是大魔王啊。@3L 那你岂不是魔王的伴侣?……嗯,魔夫?



【小番外】

Q:你是何时发现副队长和叶修在一起的?


周泽楷:全明星。

方明华:哦哦队长说的是第十赛季全明星吧?那时候小江和叶神偷偷牵手我也看到了!

周泽楷:嗯。


方明华:我倒是……之前就发现了苗头。

就是技能点那次,叶神不是来了这边吗?叶神走的时候小江主动请缨去送的他。本来这也没什么,不过小江他回来得很晚不说,当时的眼神也不太对——太满足了,看着就像久旱逢甘霖一样,妥妥的恋爱中。

他还藏得严严实实!我问他小江还和我装傻,说什么“路上堵车所以回来晚了也有点心急”!


吴启:什么时候啊……其实我发现是一个巧合,真的。第十一赛季开始前归队的时候,我乘坐的班机晚点了,等我坐车到俱乐部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之前副队长有托我在我家那边买点东西的,所以我到了之后收拾了下就先去敲副队宿舍门了结果副队人似乎不在,于是我就打电话咯……结果,接电话的人是叶修大神啊!!!!!!

晚上十一点,副队长的手机在叶神手里,我还能隐约听到副队问‘前辈是谁啊’的声音……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坚决不信这是普通交情的,呵呵。


杜明:我……我特么宁愿自己没发现!!!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以中国队夺冠为终局结束后不久,我在归队之前先去了一趟H市。嗯……只是想去旅游一观美景啦……顺便看能不能巧遇女神。

然而,我看到了副队长。

在兴欣附近,巧遇和叶神边走边说笑的副队长……

我眼睁睁地看着副队和叶神一起走进了上林苑。

想想副队长早就承认他有男友……还有什么不清楚呢?!

我简直……我都没有见到我女神啊结果却!!!!!

[哭晕.JPG]


孙翔:……我就是那天知道的啊!!!卧槽所以只有我一个人懂得最晚吗?!!!

轮回众人:是的。而且明明……你发现的事是最多的啊 [怜悯望.JPG]

孙翔:怪我咯?


全文完

————————————————————————————

叶神生日快乐!

 @没几年 亲爱的生日快乐!

如果说叶神是我在二次元遇见的奇迹,那么亲爱的你就是我在三次元遇见的奇迹,爱你。


评论(16)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