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无CP]我把你当兄弟 (五)

 @没几年 (づ ̄3 ̄)づ╭❤~


十四

叶秋领着另外三人进了一间酒店的包厢。

冷静下来的陶轩刚坐下就开始迫不及待地提问:“叶修你为什么一开始不用真名?如果是真名的话出席活动什么的都可以有吧?!”

叶修苦笑一声:“当初回家发现身份证和户口本都被藏起来了,只好偷了叶秋的身份证。”

“小队长辛苦了!老陶啊,你看你就别抓着小队长不用真名这个话题不放了行不?明显小队长能坚持打荣耀都是很不容易的了。”

吴雪峰第一个心软。

陶轩:……说好的一个战线呢?雪峰你这个叛徒!

“好吧,所以归根结底是因为用了弟弟的名字所以不好意思出面吗?可我看你们兄弟的关系……挺好的?”

陶轩看看叶秋又看看叶修,“感情这么好借用一下名字只要说清楚应该也没关系吧”的想法一览无余。

吴雪峰贯彻着他保护小队长的作风:“这还用问吗?既然小队长是离家出走,肯定是怕出风头太过被抓回去乃至连累到我们啊!”

连、连累到我们?!

陶轩想到了一些不可说的画面,忍不住浑身抖三抖。

“也对……”

他看向叶秋的眼神瞬间就变成了“谢不杀之恩”。


十五

叶秋很无语。

但叶修比他更囧然。

“连累什么啊?老陶你当我们家混黑啊?”

“嗯!”

陶轩和吴雪峰整齐划一地点头。

叶修:心好累。

叶秋哭笑不得地代替叶修开头:“别误会啊两位,我们家很正经的。”

陶轩:“……都出了叶修了,还很正经?”

叶秋怒而望叶修:“哥,都是你!你说,要是老爷子知道你在外面是这么败坏我们家声誉的……哼哼!”

叶修十分淡定:“怕什么?反正都是‘叶秋’干的,不是‘叶修’干的。”

吴雪峰手一抖,差点没把热茶泼自己手上。

陶轩:“叶秋弟弟你看,这不就是实例?”

叶秋:[我什么都不想说.JPG]


十六

叶修终于说清楚了自己名字相关的一切,自然而然的,之前签的“不出席商业活动”的长约也就有了合理解释。

但陶轩承受不住了。

“就因为这个?!”

“你有难言之隐你早说啊!说出来难道我还会硬逼你不成?有困难可以一起解决的你为什么要一个人死撑!”

陶轩十分激动:“我可是把你当兄弟的啊!”

吴雪峰伸手捂住额头:又是这句话,又来……

“陶老板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叶秋此刻插话了:“其实我最近也在考虑要不要给哥哥一点支持的事——毕竟他是我哥。”

嗯?嗯嗯?!!

陶轩的重点立刻到了叶秋身上——开玩笑这可是活生生的金大腿!现在嘉世的赞助商就算是捆一起也比不上一个叶氏啊!

“哦?弟弟你准备出多少?顺便说一句要不我俩名字就这么将错就错下去吧,我觉得‘XX公司老板年轻有为扶持电竞产业,投身嘉世叱咤风云还投资自己战队’这个标题挺不错的,你说呢?”

叶秋脸色一变:“滚!”

然后他转头和蔼可亲地看着陶轩:“没事,陶老板我们继续来谈一下‘在叶修换回真名的前提下我投资嘉世’的问题?”

“毕竟,既然你把混账哥哥当兄弟看,那我也得把你当兄弟看嘛。”

叶秋笑得让陶轩简直感动。

吴雪峰则和再度被晾在一边的叶修说着话:“按照叶秋弟弟的逻辑……其实他也是可以把我当兄弟看的?”

“你不是才说他是总裁吗?”

叶修说。

“但你想,不管是‘我把总裁当兄弟’还是‘总裁把我当兄弟’,听起来都比单纯的上下级关系亲热多了呀。”

“……这真的不是狐假虎威吗?”

叶修无语看吴雪峰。

“小队长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吴雪峰微微一下,准确地拍上叶修的头。

叶修:……[宝宝心里苦.JPG]


TBC

——————————————————————

【无责任小剧场】

沐雨橙风:哥哥,君莫笑他又离家出走了!

一叶之秋(沉着脸):他上个月不是才离家出走过吗,怎么这个月又来!

端着点心送过来的秋木苏:阿笑吗?据他自己说,他是要向主人学习,熟练掌握“翘家”这一技能呢!
一叶之秋:我看他“撩人”的技能点倒是先修满了。

秋木苏:啊?

沐雨橙风捂嘴偷笑:上次是霸图,上上次是蓝雨,上上上次是微草……整个大路上排的上号的主城几乎都发过针对阿笑的或委婉或直白的谴责函呢!

秋木苏:……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