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无CP]我把你当兄弟 (二)

 @没几年 (づ ̄3 ̄)づ╭❤~


吴雪峰真的很有效率——大半夜陶轩被连环夺命call 唤醒,强打精神上出租车去机场接人。

……幸亏我定的是大床房,不然肯定睡不下。

把人领进宾馆的陶轩忽略前台小姐诡异的眼神,非常得意地带着吴雪峰进了自己的房间。

“行了,老陶咱们来具体分析下现在的情况?”

东西一放再收拾下自己,吴雪峰坐在陶轩面前开始准备和对方来一场“男人间的谈话”。

万万没想到,硬气的陶老板变成了复读机。

“我把他当兄弟……”

这个开头他开了三遍,愣是没说下去。

吴雪峰实在听不下去了:“但是你连他手机号都没有。”

陶轩:“我有他QQ号!”

吴雪峰抬下巴:“那你倒是约小队长出来谈话啊?”

陶轩:“约就约!”

然而。

回家的叶修,怎么可能凌晨三点还在线呢?

“其实我也把他当兄弟。”

吴雪峰拍拍一脸“我受到了很大打击”的陶轩:“可惜他把我当衣服。”

陶轩:?!!!

“什么?你俩搞基?”

陶轩大惊失色:他没觉得自己情商低到这个地步啊!

等等?

就吴雪峰平常对叶修的维护,好像……

吴雪峰残忍地打断了他的脑洞:“你想多了,他只是躲在我后面拿我挡风而已。”


没商量个所以然出来的两人睡到第二天早上十点,然而嘉世队长依旧没有回复陶轩。

也没回复他副队。

吴雪峰的心情在睡了一觉后倒是好了不少:“小队长估计面对父母忙着呢,等看到了应该就会回我们。”

“那我们干脆先出去游玩下?正好来B市不能浪费嘛。”

陶轩注视着吴雪峰。

雪峰,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的潜台词是“景点门票啦一日三餐啦什么的老陶你就包了呗”!

“雪峰啊,我可是你老板啊你就这么不客气?”

吴雪峰呵呵一笑:“我不是已经辞职了吗?”

陶轩:……你狠。


嘉世老板和嘉世副队长携手同游,这要是在几年后说不定还能上暑期空白的电子竞技报纸的头条,顺便分析一下双方感情未来转会一二三。

然而现在是联盟成立初期,所以这俩不做任何乔装改扮的人在B市的人山人海里玩得很滋润。

……不,是被挤成球。

好不容易从一群又一群的人保住一条命的陶轩:“雪峰要不你自己去玩?我给你报销!”

吴雪峰没理他。

“老陶,看前面。”

吴雪峰遥指前方。

陶轩顺着对方指的方向看去……卧槽?!!!

他家队长和他家队长的孪生兄弟?!

“好巧。”

陶轩感叹。

“对啊,我一来就碰见小队长,真是缘分。”

陶轩:……

#越来越觉得我家副队长对队长有不可说的心思了#

“走着?”

陶轩一甩头:要不要跟踪下?

“好。”

吴雪峰点头:“什么跟踪?这叫因为联系不上小队长所以街头偶遇后情不自禁地跟随在后!”

陶轩:……你高兴就好。


被迫出门的叶修觉得吧,自己快在B市的艳阳下被晒成咸鱼干了。

忽然,身边的叶秋表情严肃了起来:“哥,我觉得有人在跟踪我们。”

“怎么会,你带了那么多——”

叶修卡壳了。

他想起来叶秋今天是打着“和哥哥交流感情争取让他留在家里”的旗号和自己出门的——换句话说,他俩没带保镖。

“是遇上绑匪了吗?”

叶修有一点点紧张:“弟弟,是不是你最近经营公司下手太狠对方请的黑社会?”

叶秋黑了脸:“混账哥哥你瞎说什么?!我看是你在外面浪得太狠,对方是来打你的!”

叶修:啧。

看样子几年不回家弟弟怨念很大啊。


————————————————————————

作者已经和CP在放飞自我的路上越飞越远……_(:зゝ∠)_

评论(27)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