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随便说两句……

2015年最后一天……随便聊两句吧……


啊去年这个时候我陷在全职里出不来,今年这个时候也一样_(:зゝ∠)_

冷CP体质不管在哪都发挥得很好,两年了依旧坚定不移站叶攻(对我就是大写的叶吹!


总结一下今年……大概就是,呃……今年也在努力卖安利?【啜泣

叶皓叶翔叶江叶黄叶楼叶乔叶王叶方叶周叶君叶一叶以及其他一些……啊反正就是叶攻冷CP短篇若干,中篇一两篇长篇一两篇……非叶相关全职相关、足圈相关若干

尝试了以前一直都不敢写的CP,感觉……还行?

参与了叶江合志,第一次参加合志看见自己的文便铅字感觉超棒!啊真的特别开心!

开了丧心病狂的脑洞……也算是尝试啊哈哈哈

以及觉得读者亲们都特别有爱~诶嘿~

十二月对我挺重要的,然而之前有件事似乎被我搞砸了因此前两天心情特别差,现在好些啦,谢谢大家!=33333=



嗯,今年也没有放弃的坑,基本上开了坑都填满了或者正在填,大概明年也能继续保持吧,毕竟我是强迫症患者_(:зゝ∠)_


然而最高兴的是今年认识了好多好基友,还有亲爱的~

觉得叶江群特别温暖~~诶嘿嘿~抱阿狸抱太太抱大家~

亲爱的……唔,其实当时是看亲爱的文然后鼓起勇气GD的来着,当时并没有想到会这么合拍。

至于后面两个人互开脑洞互相投喂互相催促写文啥的……更没想到。

讲真,如果没有亲爱的……嗯,我本来年中那会就准备淡圈然后退出了,毕竟一直以来都差不多是圈地自萌状态嘛也没麻烦,但……╮(╯▽╰)╭

(づ ̄3 ̄)づ╭❤~


不足之处也蛮多……

傻白甜写得太多了好像只会写傻白甜了……其实很多时候傻白甜完毕我都会有种”艾玛这次又是这样“的感觉,不满也不安;然而一改变就变成BE或者文艺装逼了,我也是哭晕在厕所……

然后算半偷懒半是真没时间吧,片段灭文和脑洞灭文略多……以及有些萌梗被我写毁了;人物OOC问题……笔力不足真心心酸QAQ


明年准备先搞定点梗文(我记得呢叶一叶那篇很快就好!),把叶江坑填完,然后准备改改叶韩短篇,再好好写写那一系列的叶江脑洞,还有一篇叶肖的细胞梗;然后还有慢慢填之前一直构想的原创……

足圈的文也要捡起来……虽然很困难但还是想有始有终。

之后……之后再看吧,叶相关CP还有脑洞也要一个一个来,说不定还会有别的也不一定_(:зゝ∠)_;原创这边想法也有点,嗯。

努力练练傻白甜之外的风格,提升文笔以及尽量少点OOC←这些时最大的目标。


展望未来的话……啊我觉得明年大概我也会继续卖安利写冷CP(毕竟也会陪着CP一起继续萌嘛~),会多试试的,各方面。


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哟~

感谢所有陪伴我的读者,么么哒~

好基友们抱抱~~~爱你们~

亲爱的(づ ̄3 ̄)づ╭❤~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