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卡西确定走,水爷不确定,然后基友和我就都疯了。

基友:我在看图片呢,耶罗传老吴,老吴传卡西,然后就没有了。

我:.........

基友:老椰树回来了,可跳上跳下的小猴子却要走了

我:.......................(内心:据说,卡西去波尔图是因为波尔图可以打欧冠.......)

省略若干

我:情感上真想不通为何渣团不安水爷的心。

基友:大概是觉得,知道他付出了真心,就应该渣他吧.........

我:.....................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然后我们就开启了轰轰烈烈互相捅刀子的一晚上....................

#人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基友我觉得我们都需要静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