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你才丧心病狂!(三)

CP叶皓,全文走欢脱不正经风【喂】,OOC注定,雷雷雷慎入。


今天情人节........嗯祝情侣们情人节快乐,单身者们找到自己另一半~



“妈的!”

伴随着刘皓愤怒到极点的叫骂声响起的是金属坠地发出的清脆声响。

快递盒、书本被一起扫落在地,发出刺耳的噪音。

刘皓被刺激得越发烦躁。

这TM是什么鬼东西!!!

这绝对不可能是我买的!

他闭着眼睛坐在桌子前深呼吸,胸膛急速起伏,等墙上挂着的时钟里分针走了四五个圈,他才平复了下来。

怒火退去后,刘皓的第一反应就是庆幸。

幸亏我拿到快递后没有在训练室打开!

刘皓一想到在队友面前打开这玩意被其他人看见的后果,就觉得背后发寒。

他蹲下身慢慢捡起刚刚被波及、现在躺在地板上的物什。

捡到今天的快递里的东西时,他像是被刺了一下般浑身一抖,“哐当”一声响,那玩意又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仿真手铐不是人,但刘皓却觉得,现在落在自己脚边的它,一定是在嘲笑自己。

这种时候,一直被压抑、被忽略的恐惧才取代之前的怒火,包裹住刘皓。

快递确实是其他人寄过来的。

可那是一个购物的包裹,而买家的网名……..刘皓确定那是自己在X宝上所用买家账号的名字。

问题是,他这一周并没有网购任何东西。

刘皓抱着“这大概还是我的黑粉/嘉世黑粉的恶作剧吧”的心态拿出手机,哆哆嗦嗦的登录X宝。

清晰的购买记录打破了刘皓最后的希望。

是那个家伙。

一定是那个家伙!

刘皓捏紧拳头。

他现在已经不认为“梦游”时的一切是自己干的了,他宁愿相信那是自己体内隐藏的第二重人格!

那个神经病一定不会是自己!

他想过找心理医生寻求帮助,但想了想可能会给自己带来的后果………《嘉世副队精神状况不佳,疑为XXXX》的标题在他的脑海里打转,成功驱散了他去看医生的念头。

可是………..

以前每天自虐也就算了,刘皓忍,但他现在是闹哪样?寄手铐是几个意思?

刘皓拿起手铐就往窗外扔

不文明行为、高空坠物什么的他才懒得管,他现在要把这玩意扔得远远的,绝对不可能让那个神经病找到,谁知道万一被找到神经病又会做出什么啊?!

买一次我扔一次!

这天晚上,刘皓抱着这样的想法入眠。

被铐住了。

刘皓并不是自然醒——他是被冷醒的。

秋日里H市的清晨算得上凉爽,刘皓却出了一身冷汗。

他发现自己并不在床上。

但比这更糟的是,他被铐住了。

昨天晚上就被扔出去的手铐现在一边拷着自己的手腕,一边拷着床脚。

现在刘皓知道那手铐为什么一半很正常正好能铐住自己的手腕,一半却比电视剧里看到的正常型号要粗那么多了。

他扔的时候还在想那个神经病果然智商有问题,就算自己留下这副手铐这玩意也什么都干不了啊,今天现实就狠狠给了自己一拳。

老子才是白痴啊!!!

这明显就是定做的东西!!

趴在地板上面朝下的刘皓后悔极了。

他早该想到精神病人行动能力很强,之前就应该把手铐和生活垃圾一起丢到两条街道之外的垃圾桶里不该简简单单往窗外扔!

他挣扎着坐起来,从充满恶意的面朝下趴地的姿态换成相对正常的靠床沿坐姿态,伸直的腿部那明显被蚊虫叮咬出的大大小小包块直观的向刘皓展示着他昨晚有多“辛苦”。

艹。

刘皓咒骂一声,使劲朝自己的方向拽被铐住的右手。

无果。

妈蛋啊嘉世很有钱吗为什么给队员配备的是这么好的单人床!!

这么重!!

完全拖不动!!!

弄了半天都没有移动分毫、只收获了手腕上的红痕后刘皓开始腹诽嘉世后勤。

他又看了看被放在桌子上的钥匙,确定自己大概是真没办法自救后,果断扯开嗓门呼救。

但………..没用。

曾经三连冠、到现在战绩也还不错的嘉世有钱!

在队员福利上,嘉世不差钱!

宿舍的隔音效果可好了,隔着一堵墙一扇门,你就是在房间里炸鞭炮走廊/隔壁的人也只能听见轻微的声响!

自然,刘皓大大声嘶力竭催人泪下的呼救声,没有人能听到。

所以就算其他人三三两两的出门了,也不过感叹一句“咦今天怎么没见到副队,是提前去训练了吗”,完全没有去副队房间关心一下副队的想法。

喊到最后刘皓的嗓子都疼得没法再大声叫唤了,还是没有人来“救”他。

吃饱了撑的吗没事把隔音效果弄得这么好!

这么有钱为什么不多改善一下食堂的伙食啊!

刘皓大大已经完全忘掉了最开始得到单人宿舍时自己是怎样感叹嘉世的财大气粗满意自己的生活环境呢。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尝试了各种方法却都没有成功的刘皓简直快绝望了。

他知道自己久久不去训练一定会让队友们怀疑,然后肯定会有人来看情况再然后自己就会顺利获救。

但会很丢脸啊!!!

他看了看自己现在的状况。

上身赤裸下身只穿了一条短裤——这几天天气还是有点热,他又不太想开空调,索性就这么睡了,反正很凉快。

外衣和睡衣都搭在椅子上,他现在够不着。

想想到时候来“救”自己的人会见到自己这样做坐在地上还被拷着手铐……………

刘皓果断转身努力够床上的毛巾被。

用被子盖一点也好啊!

就在刘皓把毛巾被拖了下来艰难地试图用单手把自己全身都盖住时,他房间门开了。

叶秋保持着开门的姿势,颇为惊讶的站在门口。

………..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为什么是叶秋不是贺铭!!!

“哦,因为我是队长。”

叶秋稍微走近了一点,看着像是被雷劈了的刘皓:“你大早上的不去训练,就是因为这个?”

他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看不出来啊,你还有这癖好?”

“滚!你才是变态!”

刘皓试图站起来,但被束缚住的手让他进行到一半就因为用力过猛跌倒——正好趴在叶秋脚前。

从桌子上顺利找到钥匙的叶秋一转身,就看见对自己“顶礼膜拜”的刘皓。

“……………”

叶修沉默了一会,绕开刘皓去开手铐。

“我知道你感谢我,但也用不着行这种大礼吧?”

刘皓快被气蒙了。

如果被最厌恶的人看见自己最狼狈的模样就是代价,自己宁愿被铐住的时间长一点!!

只要不是这个人!

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已经得到自由的刘皓恶狠狠的盯着叶秋。

“行了,自己休息平复下;要请假就午训练开始之前请,不请假下午记得准时到。”

刘皓还没来得及表示自己的愤怒,叶秋先出声了。

“我不在乎你私下做什么。但你记得,你是一名职业选手。”

他最后看了刘皓一眼,离开了房间。

我私下什么都没做!

这又不是我希望,甚至都不是我干的!

提醒我是职业选手?呵这我记得可比你清楚!我知道职业选手不仅仅是比赛在场下也要为战队付出——比如公关、拍广告,你知道吗?

你有什么立场来说我!

你以为在你面前丢脸是我想的吗?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神经病………….

刘皓低着头,表情狰狞。

某弄出一切的货真价实的幕后黑手…………… 

“呵呵就你?你丫连他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

“神经病?满心阴暗只会拿恶意揣测他人连他的劝告都听不出的你才是神经病!再作啊,再作我让你体会什么叫真正的‘神经’!”


TBC

——————————————————————————————

更一章......


过年期间这文更新不定,年后应该能保证隔日更......嗯。




评论(2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