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RG]他的男神,他的女神

依旧是是某个合集中的一篇,前段时间被和谐了,虽然现在恢复了但还是在这边存个档好了;嗯,好像就这几篇被和谐了现在存完了......松一口气。【话说窝还是不明白究竟是为什么,这几篇都这么清水!!!!】


挖墙脚与性转(极度欢脱OOC预警~)性转警告,纯傻白甜警告。这篇属于作者自己都觉得雷的......................

 

 

 


古蒂在酒吧借酒消愁。 

今天训练…他的男神依旧对他冷冰冰。

一杯又一杯的酒下肚,酒劲上头后他忍不住掏出手机打电话给自己的男神。 

其实电话刚通他就有些后悔了:有什么好说的?他又应该说什么?

不过其实也无所谓,毕竟那个人没有接通电话。 

他摆弄着手机,又闷闷的喝了一杯酒。 

“嘿,何塞!那边那个一看就很干净的美人你什么时候勾搭上的?”相熟的调酒师拍上他的肩膀,用暧昧的语气对着他发问,这才让他清醒过来。 

美…人?

古蒂不解的皱起眉头,而后顺着调酒师指的方向望去。 

确实算得上是美人。 

身材高挑凸凹有致,蜜色的皮肤在灯光下闪烁着诱人的光;棕色的长发顺滑笔直,略微开阔的额头带给她几分英气与野性;最重要的是她有一双蜂蜜色的眼眸,和他的男神一模一样。 

只是这位女士似乎是第一次来这种…和正规酒吧很不一般的地方,行走间带着几分明显的尴尬与不自然。而她的目标…似乎是自己?


我…什么时候认识这样的人?古蒂有些迷惑。 

但周围一干人人对那位女士不怀好意上下打量的目光,让疑惑这种情绪迅速从他身上飞走。 

虽然不认识对方但刚刚自己被隐晦拒绝经历让古蒂难得的善心大发,起身朝那位女士走去。 

“抱歉抱歉,让你久等了~”古蒂搂住那位女士的腰,一面轻佻的说着没什么诚意的道歉,一面朝周围面露觊觎的男人们毫不客气的甩着眼刀。 

“跟我走,这里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感受到她的抗拒,古蒂低声警告着,随后带着她朝门口走去。 

幸好那位女士还算知趣,虽然有些僵硬但终究是顺着古蒂的动作,顺利出了门。 

“我不该来的话,你也应该少来。” 

一出门,女士冰冷冷的扔下这句话就蹬着恨天高离开了。 

诶?明明是我帮了你吧?没有一句谢谢就算了,这种教训的话是怎么回事?

古蒂在原地站成了雕塑狼呆愣愣看着那位十分有性格的女士远去。 

不过…她和雷东多好像啊…… 

古蒂想着在路灯那位女士和雷东多很有几分相似的眉眼;思绪开始发散。 

唔..就算是告诫的话,她说出来的时候眼眸深处也带着掩饰不住的关切呢…如果是费尔南多…… 

他开始在原地傻笑。 


接下来几天的训练,每次见到雷东多,古蒂都会控制不住的想起那天的女士。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行为却在古蒂心中越发深刻。 

真.情场老手.浪荡子进行时.古蒂悚然发现,自己似乎爱上了一个只有短短几分钟接触的女人。 

爱就爱了吧,问题是他连人家叫什么都不知道,电话号码也没有啊!! 

情圣蒂以头抢地。 


古蒂的低气压并没有持续很久。 

猜猜那天他独自一人留下来加训发现了什么!女神(是的她已经是女神了)出现了! 

她站在看台上看着自己训练!! 

虽然有些疑惑女神是怎么进来的,毕竟今天不是公开日,但古蒂还是兴奋不已!

嗷嗷嗷女神的真名我来了!嗷嗷嗷女神的电话号码我来了! 

在那之前… 

“很别扭。” 

“你应该用自己的风格踢球,生硬的模仿别人只会成为你的阻碍。” 

被、被嫌弃了… 

女神高高在上,神情不满,嘴毒心狠。 

但、但是!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女神一直很关注自己,而且很了解自己的风格,很明显的也非常了解足球!! 

而且…… 

如果是雷东多的话,也会是这样挑刺的吧…… 


古蒂的追人大计取得了历史性的进步——他知道了对方的电话号码和名字!! 

虽然“费尔南多”这个名字作为女孩子的名字略奇怪了点…… 

但是女神都为这个男性化的名字脸红了!一向善解人意的古蒂自然是不会多问,美滋滋的开始叫女神“费尔南多”。 

哈哈哈哈迟早有一天我要把我的女神娶回家! 

古蒂壮志踌躇。 

女神:………… 


古蒂今天受到的打击有点大。 

雷东多今天从包里往更衣室衣柜放东西时掉出了一支口红!支口红!口红!红! 

古蒂:一定是我看错了看错了看错了…… 

众人:同上+N次循环。 

第一个清醒的耶罗:费尔南多,这是什么?

雷东多(镇定无比):口红啊。 

耶罗:…………卧槽这难道不是幻觉?你你你你,你为什么要随身携带这个?(颤音)

雷东多:为了约会的时候应不时之需。 

众:!!!!不是说费尔南多已经和娜塔莉分手很久了吗?他什么时候又和谁好上了?还感情这么好!!! 

当一天的训练完毕,古蒂晕晕乎乎的到达和女神约好的地点,真正的打击才到来。 
他看见了什么!! 

女神手上那支口红,和今天雷东多掉出来的那支长得好像长得好像!! 

一定巧合!古蒂暗自打气,面对女神带着关切的询问——虽然只是一点点但也是关切啊!——古蒂凝神静气,小心翼翼的问出了一个问题:“费尔,你觉得…我们队里的费尔南多.雷东多怎么样?” 

女神僵硬了一下。 

古蒂觉得…心有些沉。 

“不错的人。如果我是男的,大概会和他一样。” 

女神若无其事的回答。 

古蒂笑不出来了。 


我的男神挖了我的墙脚?

古蒂满脑袋“男神男神女神女神”,走向许久不曾去的酒吧——自从他和女神开始约会他就很少去酒吧了——决定和酒精来一下亲密接触。 

醉得七荤八素的时候,他觉得有一个人来到自己身边,带着意识不清的自己回家了。 

“费尔…”他喃喃出声,也不知道叫的到底是谁。 

第二天早上起来,捧着头疼欲裂的脑袋,古蒂在自家餐桌旁见到了坐姿端正的女神。 

“我不喜欢见到你醉得不省人事。” 

女神冷傲孤高,甩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古蒂看着餐桌上温热的早餐,不自觉裂开嘴,笑成了一朵太阳花。 

吃完女神的爱心早餐,古蒂再次纠结了。 

这么说来…是我挖了我男神的墙脚?

∑(っ °Д °;)っ!!! 


古蒂满腹疑惑,却无人可诉。 

他发现雷东多对自己的态度越来越好了,甚至在某次自己叫他“雷东多”的时候开口说“叫我费尔南多”,惊掉了周围一圈人的眼镜。 

雷东多主动带着自己加训,请自己吃饭,那态度比起他对劳尔,有过之而无不及。 
劳尔私下里恭喜过自己,但古蒂一直很茫然。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雷东多想要抢走自己的女神所以对自己觉得愧疚?
不不不这一定不可以!!古蒂少年进入一级戒备状态。 

然后,态度同样越来越软化的女神这天对古蒂说,何塞明天你和我一起回家吧。 

古蒂:诶诶诶诶诶诶??!!!! 


约定的这一天正好是假期。 

古蒂在镜子面前换了几十套衣服都没有选好,一边看着的劳尔无语凝噎。 

劳尔:至于吗何塞..不就是见个家长?

古蒂:你想一想你马上要去见莫伦特斯的家长?

劳尔果断闭嘴。 

当古蒂拿起第一套衣服换好出门时,劳尔觉得自己半条命都没了。 

鉴于古蒂觉得“女神那种一看就家教良好的人,她的父母一定会比较喜欢你这种乖乖牌”,劳尔的事还没完——他得盯着手机时刻注意着,以免古蒂发来求助短信他没看见。 

女神开着车来接古蒂,那车子的风格让古蒂有一种诡异的熟悉感。 

下车后看着熟悉的建筑古蒂明白了那种熟悉感从何而来——麻痹这是雷东多的家啊啊啊啊!!那车子一定是雷东多的车子QAQ!! 

古蒂:我是不是该庆幸我没有挖男神墙脚?

古蒂::挖男神墙脚,变成泡男神的姐妹,尼玛好不到哪去啊!! 


古蒂怀着抓住救命稻草的心情给劳尔发了一条短信。 

“劳尔,如果有一天我泡了雷东多的妹妹,我该准备什么东西带着我的爱人逃亡?” 

当他准备发送的时候,女神正好转身问他站在原地做什么。 

于是… 

发信人:费尔南多.雷东多。 

内容:“你说什么?” 

古蒂想着一会可能出现在雷东多脸上的狰狞表情,不禁开始严肃的思考自己现在昏过去还来不来得及。 

十一
古蒂硬着头皮踏进了雷东多的家。 

然后…… 

女神在做什么!!!! 

古蒂被女神拉上窗帘关好门后的豪迈举动惊呆了——她她她她居然在脱衣服!! 

惊吓在此刻到来。 

忽如其来的光芒让古蒂不由自主的闭眼,睁开眼后原地只有男神没有女神。 

古蒂看着男神拿起沙发上的睡袍穿上,彻底失声。 

“我想,我应该不用再解释什么了吧?” 

男神的声音依旧冷静理智。 

但古蒂没办法探究其下的忐忑不安了。 

因为……他晕过去了。 

倒是圆了他几分钟之前的愿望。 

十二
雷东多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张未注明来源的CD,盒子上只有莫名其妙的“坦白之时即为失效之时”的一行字。 

CD第一次播放,一句“体验性转人生”的话后,整个播放机都被烧掉了。

三个月后的一个晚上,雷东多接到了来自的古蒂的电话。虽然雷东多没有接通,但看着墙上挂钟显示的时间,他却无法继续不挂怀。 

那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在最后发现自己的男神和女神是一个人。 

也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体验另一种性别的荒诞机会。 

更不是每一个人,最终都可以找到命中注定的爱人。 

古蒂最终没有把自己的女神娶回家,因为他被他的男神带回家了。 

不过这都没差。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