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罗]修罗之书 5

“不要靠近。”

当他们在呼啸山庄那条笔直的大陆前看到前方疑似苏沐秋和叶秋的人影时,叶修主动说话了。

是罗辑从未听过的压抑。

“你怎么了?”

他想也不想的掉头出城——那是和叶秋完全相反的方向,走出一段距离后他才忙不迭的用魔力写出自己的疑问。

“靠叶秋太近我感觉不太好。”

叶修的回答很简洁。

罗辑想了想,觉得自己明白了。

说到底,叶修还是禁书的书灵,虽然自己觉得他很好,但其他人可不一定会这么觉得。

万一斗神叶秋察觉到叶修的存在然后…………..那自己恐怕连哭都没出哭。

转过来的罗辑因为后怕出了一身冷汗。

“发生什么了?”

似是察觉到罗辑的不安,叶修的声音再度响起。

我害怕我会失去你,哪怕这仅仅是一种我猜测的可能。

“没什么。”

罗辑闭了闭眼,写下这三个字。

“我在想,你不喜欢被困在书里但又没办法长久维持实体,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帮助你?”

然后我们一定要离叶秋这些危险份子远远的,我们能在一起。

“这个………慢慢的就好了,不要担心。”

叶修难得沉默了下才回答。

“嗯。”

你说是,就是。

罗辑不由自主的加大了朝那本书输入魔力的量。

紧接着,他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叶修拉到了书里面。

“我还没来得及布置下防御的魔法!”万一你被发现了怎么办?

罗辑一脸惊恐。

“没事没事,我已经布置好了。”

叶修朝他摆摆手:“现在重点在另外一件事上。”

叶修靠近罗辑,缓缓伸出手。

朝上的掌心中,一片比最澄澈的翡翠还要透亮的、不知是什么材质的叶子躺在那儿。

“这是什么?”

“德拉提尔之叶。”

“!”

罗辑觉得一定是自己听错了。

传说中树身如黄金、枝干若白银、绿叶胜翡翠的德拉提尔之树他当然知道,它本身有灵,能让见到的人步入难以走出的环境;而树的枝干能打造最坚固最锋利的武器,也是最好的魔力枢纽;至于它的叶子………据说,带着身边能增幅法师的魔力,并庇护使用者的心神。

只是德拉提尔之树的神奇都是纸面上的东西,除了在传说中,罗辑再没有见过它的影子。

却没有想到,他会在叶修这里见到这种传说中的宝物。

“你……..”

“送你。免得你心神不宁有危险啊。”

叶修盯着怔怔的罗辑:“看到它你还可以顺便想到我,顺带让我刷一刷存在感。”

罗辑不说话,只默默伸手。

谢谢你。

谢谢你的安抚。

我………

满腹的想法在握住德拉提尔之叶时化作一汪清泉,缓缓流走。

安定,平和,温暖;正是每次平静下来后和叶修在一起的感觉。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