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15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二十

“刘皓”特别好奇另一个世界的刘皓是怎么和其他人相处的。

顺从“叶修”的安排对众人说自己摔伤了手后,他和从前不同的实力确实是没有被怀疑。但“刘皓”本以为肯定会有的觊觎自己位置的人趁着自己“手伤”跳出来兴风作浪或者是让自己难堪什么的,但出乎他的意料的是,压根就没有这样的人。

嘉世队内的气氛好得简直虚假。

贺铭他们就算了,对自己特别关照就差没在自己面前说“皓哥不要担心就算你实力有所下降还是很厉害的你还是我们的副队长”,在他印象里一直保持中立的某些人也明显的表现了关心是个什么情况?

“刘皓”之前从网络上的新闻中知道嘉世队内关系融洽,但对外哪有队伍会承认队内有纷争分派系斗得乌烟瘴气的呢?

嘉世集结完毕后“刘皓”才深刻体会到,嘉世是真的很和谐。

而这一切,刘皓有很大功劳。

平心而论,“刘皓”觉得给自己时间自己也能起到推动作用让嘉世团结起来,但这需要很长的时间,一年他绝对做不到。

但让“刘皓”在这种基础上维持下去,他还是可以的。

这可比在职业选手群中容易多了。

“刘皓”最初也想过刘皓在的时候,会不会和其他职业选手打好关系,这样说不定正好方便自己;但等到他真的开始重新和其他职业选手交流,“刘皓”才发现自己太甜了。

刘皓确实有和其他人好好交流,问题是,他们的关系太好了。

刘皓比“刘皓”更清楚同期的、不同期的选手们的喜好,以至于当和大家交流的人换成“刘皓”时,大多数人都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对。

幸好那时是在群里刷屏,“叶修”三言两语盖了过去。

“刘皓”冷汗直冒之余,也不得不扒拉出所有的聊天记录“学习”,以免露馅。

这一切都让“刘皓”无所适从。

你看,现在站在这里的,明明是他“刘皓”。

可是他身边所有人,看到的都是刘皓。

他的队友们对他格外亲密信任,对副队和队长有信心,是因为第七赛季刘皓的出色表现以及和他们的相处;职业选手里他的形象那么好,和这么多人说得上话,还是因为刘皓;那些忽然多出的、数目让“刘皓”完全不敢相信的粉丝,冲着的也是刘皓的表现。

陶轩对他有所提防,苏沐橙一直对他很冷淡……..还是因为刘皓

是好感还是恶感,是友好还是冷漠,全都不是因为“刘皓”。

那种被排斥、不被认同的感觉,逼得“刘皓”几欲发狂。

实际上,如果只有那些,“刘皓”是能抗下的。他能咬着牙向前向上让自己努力变得更好而后凭着长久的相处让身边的人忘掉“第七赛季的刘皓”而是重新看见自己;也能将刘皓留下的事实上良好的一切化作自己的优势,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可惜的是,那都只是“如果”而已。

因为“叶修”。

“刘皓”能做到那一切,如果“叶修”信任他、看到他、给他一点动力。

但“叶修”明显没有。

从夏歇期快结束那次主动找“刘皓”后,“叶修”的态度就变得更加冷淡,就算是联赛经过几轮后“叶修”对“刘皓”的态度有所回温看上去也很真诚,“刘皓”却不愿意信了。

他始终认为,比起自己,“叶修”更希望刘皓在他身边。

这种想法,对“刘皓”的打击是致命的。

他想要辩解,却根本无话可说。

如果第七赛季时在他身体里的是别人就算了,问题是“刘皓”清楚地知道,那个人虽然来自另一个世界,可他也是刘皓。

那只是未来的他而已。

他没办法否认对方的存在,也不能瞎说。

所以越发憋屈,犹如困兽般烦闷暴躁。

他还没办法走出来。

因为困住他的牢笼是“自己”,越是挣扎,伤得越狠。

他的表现越来越好。

嘉世越是一路高歌,他就越压抑,越累。

“叶修”的每一个建议都会被他翻来覆去的想,明明知道对方是不会真正认同比刘皓差远了的自己,却还是自虐般凑上前去。

饮鸩止渴。

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刘皓”的排名比起第七赛季有所下滑,他觉得不甘却毫无办法。

发生的事情都在告诉他,你不如刘皓。

“刘皓”简直是用生命在追赶,却始终触摸不到对方的背影。

“你会过的很充实。”

那句话像是咒语,出现在他最深沉的梦境里,带着越来越清晰的悚然与凉薄。

你是不是,早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

“刘皓”呐喊着,梦里却无人作答。

二十一

时间越久,“刘皓”从队友们朋友们那里感受到的压力就越小。

他知道他成功了。

毕竟他才是“刘皓”,而始终没有起疑心的人,又怎么可能会不接受自己呢?

遗憾的是,他清楚的明白“叶修”是没有忘记刘皓的。

“刘皓”一直忍,一直忍,服从对方,因为他始终记得另一个世界的叶修对他说过的话。

他依旧固执的喜欢着“叶修”,所以他又怎么会自己给自己制造阻碍?

可他快忍不下去了。

“叶修”明显的对刘皓念念不忘。

“刘皓”对刘皓的感情也从一开始的感谢到些许的埋怨再到忌惮,直到现在的憎恶。

因为他觉得,“叶修”喜欢上刘皓了。

另一个世界里刘皓都和叶修在一起这么久了,肯定比自己了解“叶修”很多吧?

而“叶修”这样的表现,实在是很难让“刘皓”不想歪。

刘皓你这个贱人!!!

你已经有叶修了,为什么还勾引“叶修“?

“刘皓”既为叶修不值不爽,也因为“叶修”而愤怒妒恨。

贱人!贱人!贱人!!

“刘皓”觉得如果刘皓在自己面前,自己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

二十二

“刘皓”忍不了了。

“叶修”你是不是就是喜欢那个会发情的狐狸精!!

他觉得自己没有把这句话冲着“叶修”吼出来已经很够意思了。

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外部压力的增大加上长久以来的怨气和醋意,终于让“刘皓“爆发。

他在难得的休息日邀请“叶修”到自己家,因为有之前的布置,他成功等到了“叶修”。

现在,这个房子里,只有他们两人。

——————————————————————

所谓闷声作大死.....

评论(34)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