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13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十八

    刘皓与“刘皓”的区别,“叶修”是最清楚的。

再怎么说,第七赛季最初的不信任后的一点点拉近距离的相处中,他也是最亲近刘皓的那个人。

这个主人格“刘皓”,单论荣耀实力,确实比刘皓差了些。

但比起第六赛季后的“刘皓”,却又强了不少。

“叶修”觉得这大概是因为他毕竟是主人格,会受些影响也正常。

以“特训”的名义把“刘皓”放在身边仔细观察了几天,“叶修”还是比较满意的。

交流方面这小子明显青涩些不过还是够用,队内的队员虽然会觉得有点奇怪但也不至于怀疑;第六赛季时有的那些小心思现在也没有了,对荣耀对嘉世的态度都很认真,训练注意力集中;实力上和以前有差距也可以用战术弥补……..

“叶修”决定这个夏休期让“刘皓”尽快融入团队。

倒不是说他对离开的刘皓一点感情都没有,所以才能立刻为“刘皓”打算。

只不过是因为,惋惜、悲伤这些,一点用都没有罢了。

他“叶修”从来都不是沉溺于过去走不出的人。

尽管明白自己大概是永远都见不到刘皓了,“叶修”也不会放任自己被负面情绪压倒。

他知道刘皓和自己一样重视荣耀深爱嘉世,也明白对方担心主人格伤害自己,这些便足够他继续向前。

在那位主人格已经不会有刘皓出现前心思的现在,他要做的不过是带着那些一起走下去而已。

更何况,不管是主人格还是次人格,都是“刘皓”。

说不定哪天还会有个人格融合,这个“刘皓”会拥有第七赛季的记忆呢?

“叶修”敲击键盘挑开BOSS,救下尚还不熟练的“刘皓”。

这个“刘皓”还有很大成长的空间——这种可能并不仅仅是刘皓让“叶修”看见的,也是“叶修”所推测的。

但刘皓的存在终究是让“叶修”松了一口气,毕竟虽然他号称全职业精通,但真要在魔剑士这个职业上指导“刘皓”的话……有个已经顶尖的、绝对和“刘皓”契合的榜样绝对是很好的。

“刘皓”的配合让“叶修”很满意。

他确定“刘皓”是知晓这一切的,而这些事虽然会让自己不快,但他也不会对“刘皓”的努力视而不见。

夏休期快结束的时候,“叶修”已经快完全承认这个“刘皓”了。

就像第七赛季初他给了刘皓一个机会一样,他并不吝于给这个“刘皓”机会。

但“叶修”是真的没想到,当他找到对方和他商量用“手伤”的借口来掩饰明显的水平降低也让“刘皓”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追赶完全消除队员怀疑时,“刘皓”会问出这样的话。

听到“刘皓”那带着肯定的问话,“叶修”都快要笑了。

他真的很想掰开对方的脑袋看对方心里都在想些什么。

他自觉这段时间自己表现得很明显了,又是帮他融入又是帮忙打掩护;他也以为“刘皓”很明白自己的意思,两个人在一起努力。

结果,以为自己没有正眼看他觉得自己更希望刘皓回来,就是他的想法?

你就在纠结这些?

你看不到我的行为吗?

有心情有时间想这些,为什么不把精力放在提高上?

“叶修”很想这么问“刘皓”,但他还是忍住了。

“我希望你能做好嘉世副队的工作。”

这是“叶修”最后留下的话。

他也会累。

本来并没有朝那方面想的“叶修”,反倒是因为“刘皓”的质疑,真的希望那个刘皓回来了。

如果是第七赛季的刘皓,一定不会歪曲自己的意思。

自己大概会比现在轻松很多吧。

不用操心队员的反应不用一个人耗心耗力修改战术……..

果然是由奢入俭难吗?明明是前几个赛季做惯了的事,现在想来居然会觉得有点累。

“叶修”打开电脑登陆荣耀。

这样可不行。

————————————————————————————————

下章继续叶神视角

评论(23)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