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怎么是你 (点梗文,一发完结)

发现要求叶皓的很多于是....就叶皓吧,别的下次再说咩【还会有么ORZ

 @糖漬罌粟  亲来看你点的哨兵向导~~很雷求不嫌弃.....

@JeanTse 抱抱好基友JT!hhhh

警告:哨兵向导梗,极度狗血逗逼小白,唯一能保证的是HE,慎慎慎。

CP叶皓,涉及一句话伞周【好了在这里就觉得雷的话就........嗯】

 

 

   

十五岁的刘皓有个秘密。

并不是他有个暗恋对象之类的事——作为一名向导,基本只有他被人暗恋的份——而是,他有一个不能见人的朋友。

不不不,不要误会。

他的朋友可不是什么危险人物因此见不得光,仅仅只是对方似乎只能在梦里出现。

“你怎么会在我的梦里?”

“诶,你为什么这么确定这是你的梦?说不定是你来我的梦境了呢?”

那个五官俊秀的男人站在草地上,从此打开一个新的世界。

从十五岁到十八岁,三年时间。

那个不曾透露姓名的人每隔几天都会出现,给长时间呆在向导塔中的刘皓带来听着就很稀奇的外界信息。

从北方的冰雪到南方的流水,西方的狂沙到东方的深海;地理环境课上单薄的知识在他口中变得生动立体,叫人沉迷。

还有任务。

那些惊险的刺激的九死一生的任务被模糊了地点模糊了人物关系后被那人挑着娓娓到来,作用可不仅仅是让毫无经验的向导向往或是当做睡前故事。

他掰碎了揉烂了呈现出的,是一个前辈对后辈最无私的教导。

结合着刘皓学习的内容,在他没来得及实践时,便已拓宽他的眼界。

刘皓好奇过,害怕过,而后接受,再到习以为常甚至是期盼对方的到来。

那一定是个很强大的向导。

刘皓想。

如果不强大,他怎么可能经历过那些旁人仅仅是听便会倒吸凉气的事件后安然无恙?如果不是精神控制超人一等,又怎么可能连接起自己的梦境,再借梦境进入自己的精神世界?

他崇拜他,想要接近他,而后…….爱他。

刘皓知道稀少的向导注定是要和某一个哨兵结合,但这并不妨碍他对那人感情的增长。

总会有办法的。

只要他没有结合,只要我们变得足够强大,总会有办法的。

刘皓抱着叛逆的希望,尽管他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十八岁,毕业。

那天晚上梦里的人庆祝刘皓毕业,而后平静的说他已经没办法再出现了,叫刘皓加油。

刘皓眼睁睁的看着对方的精神体一点点消散,却只来得及问出“叶修”这个名字。

到底……出了什么事!!!

刘皓直接进入嘉世军区工作,隶属于军神叶秋。

如果说进入嘉世军区之前他对叶秋还有什么“少年人的憧憬”的话,在见到这位神秘的军神后,刘皓对对方的一切感情立刻推倒重来。

工作懒散也就算了,视纪律如无物(比如室内抽烟)什么的实在是让人不能忍!

尤其是叶秋还总喜欢挑自己的刺,说话的口气每次也让刘皓想翻白眼说“我和您有那么熟吗”。

他觉得这个上司,真的让他喜欢不起来。

比较起来,果然还是叶修前辈比较好。

强大,随和,温柔,自信,从容………无论是哪一点都比这个军神要好太多了好么!

之前还会怀疑叶修和“叶秋”有什么关系的自己真是想太多,从容貌到性格这两人根本一点都不像!

刘皓表现很好。

很快,他这个“军神的副官”得到了上面的信任。

他也终于可以翻看那些比较机密的档案。

但他一无所获。

没有。

找不到叶修。

刘皓没有失望。

他的目光,放在了嘉世档案室深处,被标为“绝密”档案的地方。

找到了。

照片上人就是叶修年轻的模样。

但他的名字却是“苏沐秋”,而不是“叶修”。

刘皓并不觉得自己被欺骗。

不管是当时的精神波动还是他自己的想法,他都肯定叶修没有骗自己,叶修就是叶修,两个名字会不一样,一定有什么特殊原因。

刘皓凝视着档案最后写着的“任务中失踪”的字样,若有所思。

失踪一般都只是一个好听点的说法,大多数时候被这样标注的人口,都已经悄无声息的死在某个地方。

但刘皓不相信叶修会死。

他都还能连接自己的精神,都还能那样指导自己,怎么可能会死?

苏沐秋的最后一次任务,任务搭档是叶秋。

刘皓旁敲侧击的询问着当年间接或直接参与这个任务有关的一众人员,徒劳。

反而是被叶秋警告,不该管的不要去管。

是叶秋。

叶修的失踪,一定和叶秋脱不了关系。

工作后的这两年刘皓也知道各大军区在某些方面的黑暗,那些违反道德的实验,哪里都有。

而如果一个向导超出正常的强大——比如像叶修那样拥有能进入他人梦境甚至造成一定程度干扰的能力——那么…..他会被怎样对待呢?

尤其是,那又是在各大军区完全签订停火协议后,和平降临之时。

您真心狠。

刘皓把待处理的文件交给叶秋。

没关系,叶修所受的一切,我会帮他讨回来。

我会比您,更狠。

尽我所能。

以泄露军事机密、残害向导等罪名将叶秋送入军事法庭后刘皓松了一口气。

就算是要被派往雷霆军区他也无所谓了。

或者说,陶轩的安排,正中他的下怀。

和陶轩合作的那段时间里,他已经翻找过嘉世见不得光的某些东西,在意外嘉世比自己想象中干净很多的同时,也失望于压根就找不到苏沐秋这一点。

陶轩为赶走刘皓所做的安排是个巧合。

刘皓知道,苏沐秋的最后一次任务,就在雷霆军区附近。

他走得迫不及待。

陶轩莫名其妙。

十一

“快走!”

牢房外激烈的枪声不曾停止,好友的催促已在耳边。

“恢复得不错啊沐秋。”

即使是被判死刑,叶修也没有一丝慌乱。

“……..都这种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关心这?赶紧跟上!我不过不在几年你就混得这么惨,行不行啊你?”

“…….诶,这次是小周和你一起来?快说说你和他进行到哪一步了?”

“……专注!我们现在可是在逃狱,专注懂吗?!”

本应紧张严肃的氛围,在这两人的吵嚷下也变得轻快起来,纵然已经几年不曾并肩作战,他们配合起来也依旧流畅无比。

十二

精力完全从工作上偏移的刘皓在雷霆自然也得不到多少信任,但让他无法控制住自己的当然不是这种情况,而是…….. 在雷霆,他依旧一无所获。

那次任务后,叶修就完全销声匿迹。

任凭刘皓掘地三尺,从嘉世到雷霆,甚至接触某些黑色势力,也无法得到关于他的任何信息。

十三

有新的消息传来。

新崛起的兴欣军区,有一名出身神秘的哨兵。

哨兵叶修。

只是这个名字,就足以让刘皓坐立不安。

就算那个“叶修”是哨兵,而不是向导。

十四

雷霆向导处负责人刘皓失踪。

内部消息则是私逃。

避开搜捕队朝着兴欣方向赶路的刘皓…….被向导拐卖组织擒获。

在那个封闭的房间里,当他被注射针剂后进入结合热状态后,刘皓是真的以为自己这辈子就毁在这里了。

十五

叶修见到的是已然神志不清的刘皓。

然后……..他就没忍住和他结合了。

他抱着刘皓回到兴欣,顶着众人或意味深长或痛心疾首的目光进了自己的房间。

十六

清醒过来的刘皓意识到了自己的状态。

他更清楚的是,那个已经和自己结合的哨兵是叶秋。

刘皓已经没有办法去体会自己的情绪了,属于向导的精神力潮水般向外涌去,一点都不受刘皓控制。

要糟。

他清楚的知道这样下去不行,却没有一点阻止的想法。

如果就这样死去…….其实也不错。

反正,他也找不到叶修了。

直到叶秋在他耳边说出那句话。

那句他最初遇见叶修时,对方反问的话。

暴动的精神力陷入凝滞。

“我就是叶修。”

他说。

刘皓昏了过去。

十七

    刘皓一直以来想要寻找的,确实是叶修没错。

叶修和苏沐秋是最佳搭档外加多年好友,一直很有研究天分的苏沐秋在出那个让自己陷入长久昏迷的任务前捣鼓出了一个据说能反向抚慰哨兵(短时间内)的装置。

苏沐秋重伤时轮回军区对暴动后向导治疗的正好有了新发展,抱着一丝希望,叶修将他送往轮回军区,但鉴于这件事的秘密性,对外宣称苏沐秋失踪。

叶修在收拾苏沐秋的东西时翻出来那个没有经过实验的装置,一时冲动……他就用了。

结果不成熟的装置变成了“近距离哨导链接装置”,让叶修直接进入到和他相配率极高的刘皓的精神世界中,而且因为最开始那个装置被苏沐秋用精神力盘弄过的原因,叶修进入刘皓梦境时是苏沐秋的模样。

并且叶修还一直以为,在刘皓面前自己就是自己的样子。

刘皓初次在现实中见到叶修时的表现,被叶修误以为是对方不愿意亲近自己,也因为自己名字的不同觉得受到了欺骗。

至于后来……叶修表示他一直以为刘皓心有所属,并且以为刘皓把梦里的经历当黑历史。

十八

刘皓郁闷的捂住脸。

弄了半天,原来都是自己在绊自己吗?

这简直…………..

他觉得自己都没脸见叶修了。

十九

后来那个不成熟的装置被兴欣供了起来。

为了更好的接受精神信号所以呈伞状的装置被称为“千机伞”,据说是因为姻缘天定所以千机难觅。

红娘装置啊!绝对可以保佑兴欣所有的哨兵/向导顺利结合!

至于效果如何……

呵呵。

——————————————————————————————

窝知道这篇不怎么有趣...【跪

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吧......

 

以及晚上会更新出来混

 

评论(38)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