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5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本章......算是过渡吧

 

 

常规赛第二轮结束,嘉世的成绩还算不错。

打完比赛后“叶修”在酒店里睡着了,然后………他发现自己似乎进入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

脚下是旋转的星云,一条银色的光带从头顶延伸而过,仔细看的话,其中似乎闪烁着大大小小的颗粒。

四面八方有着或近或远的球形物体自顾自打着圈,如同有生命般永不止息。

这个空间像是封闭的,又像是无限宽阔,目之所及没有尽头,却隐入黑暗。

“这是…….什么情况?”

有另外一个声音和“叶修”说出同样的话语。

一模一样的声音让“叶修”几乎要以为这是不太可能出现却确实出现的回音了,可当他下意识的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时,却被吓了一大跳。

——那站着一个人。

一个就像是几年后的“叶修”的人。

“我说…….你谁啊?”

两个人对视半晌,还是“叶修“沉不住气先发问。

“这个问题……难道刘皓没告诉你吗?”

对方并没有正面回答,反而是将问题再度抛给“叶修”。

刘皓?这事情和刘皓有什么关系?

“叶修”一时间有点摸不着头脑。

但他想起了一些事。

刘皓最近是不太对,他最开始说什么来着?那些被自己认为是他胡言乱语的东西……….

“其实我一开始也不太信,毕竟这一切太过诡异。不过现在,我倒是完全信了。”

对面的叶修又开口了。

“叶修”觉得,虽然那个自己看上去依旧淡定,但心里肯定是和自己一样的弹屏。

——卧槽,居然真的有另一个世界!!!

震惊之后,“叶修”有些愧疚。

这么说来,自己真的冤枉刘皓了。

当时自己觉得全是谎言而后又觉得是对方精神不正常的话,而今看来居然句句真实。

倒是自己想岔了。

“叶修”盘算着回去道歉。

不过在这之前………

“哥们你不觉得你们的世界很奇葩?我想吐槽这一点很久了,ABO什么的真的超难接受吧?”

“你要是和我一样从小接受的是这样的世界观教育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了。正如同我觉得你的世界很奇怪一样。”

叶修摊了摊手,有些无奈的看着“叶修”。

“这倒是。”

“你就没什么想问我的?比如…..我和刘皓的关系?”

“………还用问吗你难道猜不出刘皓已经完全对我坦白了?”

“叶修”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对方才好。

明明已经知道事情的发展还要刻意说出来刺激自己,这么恶劣的人真是自己吗?

“叶修”拒绝承认。

“冲击很大吧少年?”叶修笑得………反正“叶修”觉得很想让他笑不出来。

“其实你该庆幸了,你所在的世界的‘刘皓’刚醒来的时,可是被我儿子吓到了。一觉醒来被我儿子抱着大腿喊妈妈什么,让他很慌张啊。”

“叶修”想象了一下一个五官是自己和刘皓混合的小朋友抱着刘皓喊妈妈再抱着自己喊爸爸的模样,果断拉黑画面不再细想——细思恐极啊好吗!

“说真的,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我也不知道。”叶修耸耸肩:“别一副‘我不相信’的样子啊,你以为这一切是我能控制的吗?怎么可能!我和刘皓才在一起不久好吗,我可没兴趣再去和另一个‘刘皓’培养感情。”

“……..就是说,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切才能正常?”

“我确实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应该夏歇期过了就能换回来。”

“别不相信哥啊,某个赛季相信哥的队伍会是冠军,就真的是冠军噢!“

叶修说得信誓旦旦。

“夏歇期?我们这边是第七赛季第二轮比赛结束。”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不过你居然比我小了这么多……..”

“叶修”看着叶修的表情,直觉对方想的不是什么好事。

他不得不开口打断对方不知道溜到哪里去的思维:“姑且信你一把,也就是说还有大概七周,一切就回归了?”

叶修点头,但仔细想想……?

叶修:“……………..等等,你那边过了多久,从刘皓有变化开始?”

“叶修”:“一周啊,怎么了?”

叶修:“…..我这边才过一天!”

“这么说,两个世界的时间还不一致。”叶修得出了结论,随即他拍上另一个自己的肩膀:“按照这样的算法,我觉得吧,你那边可能要等第七赛季结束才能………”

“所以,对我媳妇好一点!不许动手动脚!不许怀疑/呵斥/冷淡!”

“叶修”觉得对方画风转化有点快。

………….或者说,他还是有点震惊于“另一个世界的我居然和刘皓搞在一起了!”这个他早就知道、却在现在才相信的事实。

“那么,我的队员也麻烦你照顾了。”虽然已经对刘皓没什么好感,但毕竟是人是从自己的世界过去的,而且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和那个叶修相处,“叶修”觉得无论如何自己都得为他考虑一番。至于其他……..反正现在自己的世界里,刘皓并不是刘皓本人,有什么账也要等真正的刘皓回来再算。

“当然。”

评论(22)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