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3

说明:设定为《光源》中成功HE的刘皓穿越真.原著背景世界,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开始,私设此刻“刘皓”已经开始作死

ABO世界叶修、刘皓直接写作叶修、刘皓;真.原著背景世界为“叶修”“刘皓”

 

 

本章........发情期刷存在感.......嗯慎入慎入慎入

还有一天就是比赛日。

但刘皓快发情了。

这个世界可没有抑制剂给他吃——毕竟要说的话,说不定他是这个世界唯一的Omega了,无奈的刘皓只好跑到“叶修”的房间请假。

“?你玩上瘾了?”

“叶修”听罢有些不悦。

刘皓觉得自己很能理解“叶修”的心情,毕竟自己麾下的队员朝自己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堆话表示未来两人是一对还涉及到另一个世界活像个神经病,换做是刘皓刘皓也会不爽。

本来能忍住的“叶修”已经很不错了,结果这个不知死活不知道见好就收的队员还因为着扯上了比赛,扯上了荣耀。

刘皓知道“叶修”此刻大概既恨铁不成钢又愤怒好笑,“叶修”还没有更加嘲讽大概已经很好了。

可刘皓就是委屈。

你凭什么不爽?

你凭什么生气?

你凭什么不相信我!

遭遇到这些莫名其妙事的是我!

对你坦坦荡荡一句假话没有的是我!

马上要度过一个没有Alpha在的Omega是我!

他越想越生气,直到他闻到房间里浓郁的信息素,才意识到大事不妙。

——尽管换了世界面对这个“叶修”刘皓不再受“多看一眼就发情”Buff影响,但情绪激动外加思念Alpha的情况下……他的发情期提前到来了。

“叶修”没有等到刘皓的回应。

他等到了刘皓的变化。

刘皓的呼吸变得急促,面色潮红,像是失去浑身力气一样连站都站不稳了。

而后刘皓转身就跑,“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如同万里长征般一步步挪回仅一墙之隔的副队长房间。

出于队长的责任,“叶修”追了上去。

背对着他扑倒在床上的刘皓像是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却依旧坚持着用已经变得沙哑充满情欲的声音叫他滚出去。

叶修笑了。

“你可真能下血本。”

“为了取信于我,连提前吃药这种伤害自己身体的事情也能做得出来吗?”

房间里只有刘皓越来越急促的喘息声作为回答。

“出去…….你……出去……….”

刘皓的声音支离破碎,可他依旧坚持着让“叶修”离开。

只可惜他执意让“叶修”离开的做法,在“叶修”看来,不过是欲擒故纵的把戏。

“叶修”不明白刘皓这样做有什么好处,但这份不解并不妨碍他怒气的蓄积。

为了自己的目的伤害自己的身体甚至影响到自己的竞技状态——这种事,已经彻底踩在了叶修的底线上。

他挑了挑眉,拉开书桌下的座椅坐了下来。

目光直视床上似乎已经意识模糊的刘皓。

刘皓现在很难受。

他渴望他的Alpha。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在属于他的世界的关系,发情期的影响被削弱了一些——否则刘皓也没办法成功回到自己的房间——可作为一个已被标记的Omega,刘皓依旧无法抑制住自己对叶修的渴求。

不在一个世界、被这个世界的“叶修”所怀疑、好不容易融洽的感情现在只能靠自己一遍遍告诉自己那些都是真的来回忆……….

所有,都让刘皓想念他的Alpha。

不仅仅是身体,更是精神。

他不知道“叶修”是否离去——尽管被削弱,但对Omega来说如同洪水猛兽的发情期依旧迅速的夺走了他的理智,刘皓只想满足自己,不管怎样。

他想要叶修。

那个相信他、会对他很好很好,和他在一起后自己的名声受损也一点都不在意反而会反过来用漫不经心的态度安抚自己的、在一起后每个动作每句话都透着善意的叶修。

不是这个无论自己怎么做、怎么说,都只会挂着懒散的笑看着自己的行为眼底波澜不惊如同欣赏跳梁小丑的、从声音到呼吸都在诉说着“你又在作什么死呢刘皓”的“叶修”。

为什么唯独对自己这么残忍,让自己遭受这一切?

为什么那看似美好的重头再来的机会,会变成这样的折磨?

发情期对Omega的影响远不止身体,刘皓并没有发觉,他已经彻底陷入到一种自怨自艾的情绪中——就和他早已走出的、最初的自己一样。

我好想你。

叶修。

刘皓握着自己的欲望,想着他的Alpha。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自己闻到了淡淡的烟味。

………..不!那不是错觉!

是真的有这样的味道!

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出现幻觉的刘皓欣喜无比,他睁开自己眼睛,几乎要叫出叶修的名字迎接自己的Alpha,可同时回笼了那么一丝丝的理智却在他看见桌前夹着香烟的人之前,毁灭了他的欣喜。

不是的。

“不…..这不是…..”

那只是普通的烟草味,并非属于刘皓Alpha那独一无二的信息素。

刘皓艰难的转动着头颅,果然,他看见了那个燃着香烟的人。

“求你……帮我…….”

升到峰顶又跌倒谷底的心情配合着肆虐在身体里的热度让刘皓压根没办法大声说话,他只能用比哼哼大不了多少的声音,请求着帮助。

他在赌。

赌这个世界的“叶修”和他的叶修本质是一样的。

就算再不相信自己,再防备自己,也不会对自己明显不对劲的队员熟视无睹。

刘皓继续呼救。

下一刻,他看见“叶修”摁灭烟朝自己走来。

从不知名的地方一点点漫上来的暖流让刘皓好受了些。

你总是这么温柔。

不管在哪个世界。

评论(50)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