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肖翔ABO]AD钙奶之加……肉?

 和基友共同脑洞的产物,转转转!!

JeanTse:

正文是 @有一天 的 [肖翔ABO] AD钙奶 傻白甜

==================

他们终于相互表白心意,并约好下个不用打比赛的周末就要完成恋人本垒!

望着走进安检门的恋人那完全不符合宅男二字定义的完美背影,出于某种说不出口的顾虑,肖时钦暗自到*教育医学网站*下载了很多AA教学片。

是夜……

“……小事情,我没想到你和杜明一样是M……我……我不会嫌弃你!虽然还没有心理准备…但我会努力的!!”

“停!——我!不!是!M!……你不是从来都没想过会和A结成伴侣么,我怕你不适应……”

躺平的孙翔:“小事情……你的常识呢?!你是A又不能怀孕!当然只能靠我了!就说你们A其实还不如O…………唔!!”

第二天,孙翔嘴里骂着妈蛋你们Alpha都是一群禽兽,禽兽!!心里想着要不是我体力好换个B还承受不住,真TM骄傲!

肖时钦手上任劳任怨各种照顾着,心里想着幸好我媳妇儿是高大威猛体力一级棒的B才能做得这么尽兴(虽然没有实际对比经验但肯定)比和那些软萌O更爽!自己真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给自己的眼光点10086个赞!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