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ABO]光源 番外四

 本章是欢脱逗逼向论坛....请搭配@JeanTse 的刘皓中心粉丝论坛帖一同食用~~~~

 

 

《妈蛋实在忍不住了再不吐槽一下都快自己把自己憋死了不吐不快啊啊啊啊啊啊!!》

RT,LZ我刚看完总决赛,被最后的彩蛋吓得连家门往哪边开都不知道了呜呜呜呜呜,好不容易顺利进家门冷静了好几个小时还是没有冷却完毕,果断开贴吐槽。

有没有和LZ一样受到惊吓的小伙伴!!有没有有没有!!

1L:前排围观。

2L:火钳刘明。

3L:默默飘过~~~\(^o^)/

4L:抚摸LZ,发生这种事呢,大家都不想的…….

5L: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向表现淡定的LZ一副“世界末日快到了”的样子?求解释求剧透啊喂!

6L:LS……..你要不要这么呆萌…….

7L:5L你…….#忽然觉得5L你才是不得不吐的槽点#

8L:hhhhhhhhhhhhhhhhhhhhh

9L:喂喂你萌不要这样啊,和我解释一下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怒踢水瓶】

10L:哟,炸毛了。

11L:哟,真可爱。【笑脸】

12L:………….你们要不要这么调戏新人….节操呢?【鄙视】

9L的亲么么哒~~~~你没有看荣耀总决赛吗?比赛过程中的各种爆点我就不赘述了,关键是最后兴欣不是夺冠了么,夺冠以后你造叶神有多迪奥吗?他他他他他直接在现场求婚了啊!!!!

13L:…不就是求婚了这有什么大不了╮(╯▽╰)╭

14L:同LS,这个顶多就是浪漫了点吧不至于让人这么激动?o(╯□╰)o

15L:胃口被吊起来了上的菜却如此平淡【sad

16L:……………12L你怎么不说重点?重点!重点啊!!!

17L:是窝不想说重点吗?明明是这件事太超出窝的认知了窝激动的心情到现在还没平复好么!!

LSSS的一群你们要不要这么激动,啊?你萌造吗最重要的不是叶神求婚,而是他的求婚对象!!!

18L:对

19L:叶神

20L:的

21L:求婚对象

22L:是

23L:刘皓

24L:……….

25L:…………..

26L:………………………

27L:WTF!!!!!!!

28L: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29L:LZ窝觉得窝理解了你的心情……….

………………………………………………………………………………………………………

130L:所以说…..之前雷霆的记者发布会上刘皓承认怀孕………..孩子是…………….

131L:他肚子里的孩子姓叶………….【惊恐脸

132L:LS求别提!想想就不好了好么!!

133L:妈呀谁能告诉我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啜泣

134L:窝也想知道……..说好的叶神刘皓势不两立呢?说好的副队长狼子野心赶走队长队长卷土重来被打脸呢?说好的阴险小人和被陷害的大神呢!!!!

135L:#你TM在逗我#

136L:我觉得我的智商被蔑视了……..身为一个考据党我考据了各种资料得出的都是“嘉世赶走叶秋和刘皓绝对有关刘皓就是个贱人”的结论,便是万万没想到叶神会出来亲自打脸啊啊啊啊啊!!!【痛不欲生

137L:LS握爪

138L:LS么么哒

139L:大考据党真相帝在此哭泣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140L:麻痹啊从前一直以为叶神离开嘉世是政治迫害闹了半天原来就是小两口吵架?

141L:……..生动形象

142L:鲜明具体

143L:我受到了伤害……..【吐血

144L:我才受到了伤害好吗?被生生拆掉CP有多疼你萌造吗造造吗!!!!!

145L:造啊……叶all不带刘皓玩党在此。

146L:造啊……叶攻不带刘皓玩党在此。

147L:造啊……叶橙/刘橙党在此。

148L:造啊……叶修荣耀党在此。

149L:……………..忽然好想笑肿么破

150L:虽然窝的CP观也被摧毁了但是看到这么多人和窝一样/比窝更惨忽然好开心是怎么回事hhhhh

151L:自娱自乐

152L:牺牲自己,娱乐大众

153L:………………..LS,LSS,人艰不拆……..

154L:话说…….照现在的形势来看,叶神刘皓应该是早就搞上了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之前嘉世弄成那样………?

155L:对哦这样看那些事情的发生有点怪诶

156L:有什么奇怪的不就是刘皓因爱生恨咯╮(╯▽╰)╭

157L:因爱生恨什么的够了啊…要真的恨了就他做得那些事,这两人能HE?当叶神圣母吗→_→

158L:说不定后来刘皓改邪归正呢冰释前嫌也不是没可能呀【耸肩

159L:…………LS你说的这种可能窝宁愿相信一切都是陶轩的阴谋。

     嘉世老板因为厌恶无法为自己带来更多商业利益的叶神所以想要赶走他,正好这个时候刘皓可能和叶神闹别扭(恋爱中的人都会有小烦恼么)然后陶轩就在两个人之间挑拨离间让本来很小的误会变得无法挽回,于是刘皓就被拉拢了正因为曾经爱过所以下手更狠…….

刘皓去雷霆以后两个人误会才解开于是慢慢的又复合了于是最后顺利HE!

160L:……………..

161L:159L你的脑洞…….

162L:我去………..

163L:陶轩:怪我咯?

164L:虽然初看很囧很不科学,但细细想来……….还真有些道理这是怎么回事?

165L:窝觉得窝被洗脑了…….159L的逻辑其实很好啊不觉得说不定这就是真相吗?

166L:觉得…….

167L:觉得……….

168L:#都是陶轩的错#

169L:#拆人姻缘是有报应的,详见陶轩#

170L:【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

233L:卧槽!!

234L:?

235L:发生了什么?

236L:…….大概是看见了某些东西?【摸下巴

237L:点头

238L:到底是啥?

239L:就是隔壁文区啊……一夜之间冒出了好多文呢……主题基本都是“叶神和刘皓不得不说的故事”,基本结构都是曾经相爱——狗血误会——相爱相杀——重归于好——甜蜜HE,大反派陶轩不解释。

240L:虽然说现实已经……….但还是觉得这个CP好魔性肿么破?

241L:很魔性吗?我觉得还好诶……..自从上次我知道我妹妹和她老公的信息素后就觉得再没有什么能魔性过那个╮(╯▽╰)╭

242L:LS你挑起了窝的好奇心…..

243L:不考虑八一八吗?【真诚望

244L:come on 241L don’t be shy!

245L:……….就是他俩信息素一个是排骨味的一个是莲藕味的,在一起那效果……..呵呵你们懂。

246L:………..真的好奇葩……..

247L:话说回来,我伴侣的信息素才……….造吗他的信息素是牛肉味的!每次和他做做到最后都好饿啊啊啊啊!简直虐cry!

248L:牛肉味的还好啦…..我的信息素是榴莲味的呢…….#幸亏找了个爱吃榴莲的伴侣#

249L:我的信息素有点像调味料……我家那位信息素有点像篙汤…….然后每次我妈来我们家总以为我们前一晚吃了火锅…………【sad

250L:我家那位信息素是巧克力味的….但尼玛我对巧克力过敏啊!!!我简直就是拿生命在爱他有木有?最开始他还总以为我不爱他呢QAQ…….好在现在习惯了我也不怎么过敏了…..

251L:你萌其实都还好啦….我家那位信息素是酸菜味的,然后每次我都很想吃老坛酸菜泡面……….简直…………..

252L:hhhhhhhLS那一群你们可真是……….hhhhhhhhhhhhh

253L:笑尿

254L:#那些年,我们见过的奇葩信息素#

255L:“#每个人都会有的纠结#

256L:………我说,你们没有发现这楼已经歪成比萨斜塔了吗?

257L:………..

258L:………歪、歪歪更健康!

 

全文完

评论(11)

热度(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