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ABO]光源番外 [树洞]起点反派炮灰突然变成我嫂子怎么办……

基友的番外!!!转转转!!! 

JeanTse:

正文是 @有一天 的《光源》:

https://kllgg.lofter.com/post/2ac2a4_11ee6ae

====

[树洞]起点反派炮灰突然变成我嫂子怎么办…… 


LZ(女B)孤儿从小和哥哥(男A)相依为命,所以哥哥工作也一直跟着住在他公司宿舍,毕业后直接加入哥哥所在公司从事相同行业。所以一直与哥哥带的一个后辈(男O)关系很好,后辈实习期间都很老实刻苦聪明,哥哥是业内顶尖大手,后辈看得出来很崇拜和尊敬哥哥,哥哥也把他当亲传弟子一直用心指导,还提拔他当自己的贴身助理。

但是……后来哥哥与公司老板闹矛盾,老板觉得哥哥在行业内人气太高威胁自己地位,而且哥哥一门心思只钻研技术不考虑市场营销什么的,所以老板觉得他太死板又不给面子,就开始打压哥哥。


(等等哥哥叫我去宵夜吃完再8~而且分集收视率更高嘛^^)TBC

1L ***** 明明我才是女主 *****


首杀GET

2L ***** = = *****


LZ兄控鉴定无误!ID暴露真相……

3L ***** 妹控毁灭世界 *****


妥妥的潇湘总裁文节奏!贴身助理什么的……LZ从哪里看出起点路线?

4L ***** 女频欢迎你 *****


(尼玛宵夜居然是那只白眼狼寄来的……不吃白不吃,边吃边打字)


刚才说的后辈/助理,就是标题中的反派啦。

TMD就是个白眼狼,分分钟投靠老板,作为助理暗地里架空哥哥,联合其他人夺哥哥的权。哥哥一门心思搞研发,根本不擅长内斗,我也是在研发部门,没有能力涉及公司管理层。最后哥哥被诬陷成某次失误的责任而被开除,不但没有补偿金甚至差点要倒赔款。

我原本都想和哥哥一起走,但我合同没到期不能违约只能忍凸(= _=)凸


至于起点节奏,哥哥超牛啦~重新白手起家自己成立新公司,只花1年多就把老公司干掉啦!!(老公司离开哥哥后完全就是渣!不管高薪引进多少所谓人才都是渣!!每次案件竞争都被哥哥的新公司吃得死死的!!),老公司某些不正常竞争和黑幕也被揭穿,现在都被吊销执照拆卖抵债啦ヽ( ^∀^)ノ,活该!!


然后,哥哥白手起家这段期间,那只白眼狼在老公司也不好过╮(╯▽╰)╭ 赶走哥哥后他就丧失利用价值,被老板辞退,只能到外地旮旯弯里的一家小公司夹着尾巴做人。


所以才说我哥哥就是起点男主,绝地复仇路线呀=v=~~~业界全能金手指开得杠杠的!

而那只白眼狼妥妥的只是一个被利用还自以为是的反派炮灰嘛=v=


(嗯嗯再分一集,等LZ洗澡回来开8高潮)

5L ***** 明明我才是女主 *****


艾玛哥哥好苏!

6L ***** 明明是JJ总攻男主! *****


LS+1,总裁攻渣受文很萌的LZ不要黑它~

7L ***** 反派就是用来推倒的 *****


可我依然很在意LZ的ID……

8L ***** 妹控毁灭世界 *****


可能是看你哥哥又得势了所以去哭诉说我一直暗恋你以前都是老板强迫的这样呢?

9L ***** 我太甜 *****


其实,这难道不是一对好闺蜜,因为一个男人,而反目的狗血剧么?只不过这对闺蜜,一个是无法宣诸于口的禁忌之恋,一个是得不到你就要毁灭你的黑化之爱…………

10L *****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脑洞 *****


LS的脑洞简直……

11L ***** 好顶赞 *****


8到高潮了————前几天,我们行业内的一次大型招投标会,这只炮灰也代表他现在工作的小公司参加,而且这次标会是在哥哥的公司主场(老公司倒闭后我也到哥哥的新公司上班了)。

好不容易有机会在工作上直接跟他对上,我抓住机会在技术上把他喷得直接翻白眼晕倒。不是我说……就他当年跟哥哥学的那点皮毛,根本不够看。说到底我才是跟着哥哥学最久的弟子好不好!!


但是,谁知道……医生居然说他晕倒是因为怀孕了@_@……而且……哥哥居然承认孩子是他的(#゚Д゚)!!!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Д゚)!!!

谁来告诉我这种反派炮灰突然变成我嫂子的戏码我要怎样去接受?!!


之前,完全!没有!征兆啊!!

哥哥被开除后白手起家忙得天昏地暗根本没机会和他接触!而且当时我还在老公司,也有留意监视白眼狼免得他去找哥哥的茬,两人在现实里完全没有联系过(工作上竞争确实有接触,白眼狼三番五次在工作上故意针对哥哥,但都被哥哥化解)!!

后来白眼狼被辞退,更是直接去了另一个城市!两人更不可能有交集了!!到那个小公司后,他们在工作上都不存在竞争了,连工作这个唯一的接触点都消失了才对啊!


臣妾便是想不通啊!!!!

12L ***** 明明我才是女主 *****


啧啧,这一股“哥哥居然一直把重要的事瞒着我!再也不喜欢哥哥了(ノДT)”的满满的怨念……

13L ***** 兄控拯救世界 *****


LZ是担心哥哥再次被白眼狼欺骗?

感觉LZ的哥哥虽然智商很高很牛逼,但情商意外的低呢,否则身为业内大手,无论如何也不会混得那么惨被净身出户的地步吧。

难道哥哥的人设其实是单纯天然呆的技术宅?可是后面LZ对于哥哥的描述又都是各种霸气侧漏运筹帷幄…………

bug略大啊。

14L ***** 绿的? *****


LS有道理。

说起来,要让LZ哥哥这么高大上的角色失误,最容易还是枕边风吧?所以大概…………当年就已经……和贴身助理…………这样那样……所以才掉以轻心……了…………??

LZ[蜡烛]……

15L ***** 节哀 *****


#哪怕你恨我,我也要不择手段得到你#

#即使你得到我的身,也得不到我的心!##我会让你后悔#

#以为这样就能让我放弃?我说过,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掌心##当我再一次攀上王座,你将无处可逃#

16L ***** 不服来战 *****


LS简直……………………神逆转!

17L ***** 真相只有一个 *****


噗!!假如哥哥真有LSS那么邪魅狷狂就好啦~可惜哥哥某些方面确实情商比较低……14L的推测不算全错。至于霸气侧漏运筹帷幄什么的,新公司有很可靠人很好的老板,哥哥只能算是技术入股这样,所以公司运营什么的不需要他操心。老公司原本也是如此,只是后来老板离心了而已。

至于15L的猜测,呵呵,不怕告诉你们,当年哥哥还以为那只白眼狼和我关系好是在追我,还特意找他谈心说男O女B不合适啊之类的……结果还不知怎么的被公司其他人听到了,事后哥哥难得摆出领导的谱命令员工不许传播没有根据没有价值的流言……他怕我听到流言不开心嘛,但我其实都知道啦~他就是这种会在背地里为你着想的替你默默做些什么的闷骚性格,不是很熟悉他的人完全感觉不出来他的关心啦!他在业内最著名的就是毒舌嘲讽脸T……邪魅狷狂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太ooc!!

18L ***** 明明我才是女主 *****


给炮灰小助理点蜡[蜡烛]

19L ***** LZ是有多迟钝 *****


[蜡烛]+1

20L ***** LZ女配认命吧 *****


+2

21L ***** LZ别哭站起来撸 *****


+3

22L ***** LZ那啥我纯队形 *****


就这都能HE,炮灰小助理宅斗技能简直满点!

23L ***** LZ天然呆 *****


难道我真的是当局者迷=口=?!!!

求别队形……求解析啊啊啊啊!!!!

24L ***** 明明我才是女主 *****


LZ你看,人家要么暗恋你,要么暗恋你哥。

但不管暗恋哪个,都被你哥的领导谈话给直接搞砸,还被弄得众人皆知多丢面子?

反目成仇简直必须啊!!

刚好又有个反派boss公司老板穿针引线见缝插针挑拨离间,呵呵。

25L ***** LZ不用谢 *****


#[树洞]讨好小姑子却被男神当作追求他妹妹的混小子给干掉了怎么办!#

26L ***** LZ你哥对你是真爱 *****


#[树洞]讨好女神却被她哥哥发现怎么办!#

27L ***** 男O女B悲剧既定 *****


#[树洞]闺蜜的妹控兄长是我上司误会我在追闺蜜于是给我小鞋穿怎么办!#

28L ***** LS们的思维能纯洁点么?! *****


#[树洞]不小心发现了闺蜜和她哥哥的禁断恋爱于是被追杀怎么办我是不是该先下手为强?!#

29L ***** 偏不~ *****


LS们简直……丧心病狂…………

但是谢谢各位我悟了=口=!!!

30L ***** 好吧他才是男主 *****


其实根据LZ的介绍,如今那个后辈/你嫂子的公司完全不会威胁到你哥哥的新公司,而且异地,公司业务也没有什么冲突。他的业务能力也远不如你和你哥哥,没有以前公司那种坏老板撑腰就不会再对你哥哥产生威胁。

所以其实可以放心了吧,虽然LS们的脑洞是大了点……不过总还是有点道理的,不可能无缘无故从听话的后辈反目成仇。

31L ***** = = *****


LS圣母?

再有什么理由,面对用阴谋把自己赶出公司的白眼狼,反正换成我是绝对没法产生爱情之类的感情。

32L ***** 一朝被蛇咬 *****


圣母不至于吧,说不定后辈幡然悔悟重新走回当年的正直路线呢?

中二少年成长史?

33L ***** = = *****


还少年呢?都工作了的人还中二?而且看得出是一毕业就跟着LZ哥哥实习当学徒,显然是顶尖公司,肯定是很优秀的人才。

还中二?

34L ***** 心术不正 *****


……我又不是一定要证明他浪子回头有多诚恳,我这不也是拼命给LZ哥哥的故事找逻辑么。

确实一般很难原谅曾经这样对待自己的人啊,这不也是LZ难以接受的原因么。

我说的这种思路确实是符合逻辑的吧,因为对方成长了,变好了,悔悟了,再加上毕竟有当年师徒情谊做铺垫,说不定还来那么一次深情告白,水到渠成不是么。

否则你给我个别的思路?

35L ***** = = *****


别的思路谈不上,反正我比较阴谋论。

难道是LZ哥哥的报复行为?假装接受你然后甩了你什么的……

36L ***** 八点档! *****


LS八点档看多了……

37L ***** = = *****


说起来LZ刚才到底悟了什么?

38L ***** = = *****


呵呵看你们辩论很有意思啦感觉把能想到的可能性都梳理过一遍了呢……

树洞出来好受多啦,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了~


哥哥的性格是不会因为仇恨什么的而去浪费力气设局报复之类。

他只会把精力用在工作上,搞研究争取多赢几次什么的,他就只狂热这些而已。


至于那货是否浪子回头什么的……说来惭愧,我确实厌恶他,所以一年多完全没有关注过他的任何消息。

所以认真说起来我应该做的果然还是直接去找哥哥问清楚吧,我相信只要我问他就不会瞒着我……只是我在知道这件事后非常震惊所以根本不想去了解而已。

39L ***** 好吧他才是男主 *****


pat LZ,感觉你哥哥一直瞒着你和对方交往,可能也是明白你的心情,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就拖延下来了吧……你哥哥也怕你指责他呢~

如果不是这次当众晕倒还不知会拖到什么时候才公开……

40L ***** 择日不如撞日 *****


想想也挺可怜的><……好歹是个起点主角,结果非但没能后宫,反而选了个这么尴尬根本放不上台面的对象…………

站在旁观者角度确实觉得配不上你哥哥,但说实话,一方面是听你的描述肯定是你主观意见,我们没法判断有多少夸张,另一方面……就算都是真实的没有夸张,对方确实曾那么对不起你和你哥哥……但他俩愿意的话也只能祝福了吧。

41L ***** 给哥哥点蜡 *****


谢谢LZ中肯的分析!刚用QQ问了哥哥大概的情况。

LS某些名侦探简直!!!!!简直………………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么(゚ロ ゚ノ)ノ

总之感谢各位……申请锁贴了orz

42L ***** 好吧他才是男主 *****


评论(3)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