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ABO]光源 14 (尾声)

警告:这章改了原著雷霆的季后赛排名,另外带了一点怀孕内容,慎慎慎!!

另外这章后正文就完结了但是有番外!番外各种OOC欢乐逗逼数量不少~~明天会放怀孕番外和世界联赛番外~~

前方高能HE预警预警预警(重要的事说三遍)——

 

 

 

 

挑战赛结束,兴欣重回联赛。

一同回到联赛的,还有在去年转会嘉世的原雷霆队长,肖时钦。

肖时钦的回归对于一直念着他的好的雷霆众人而言自然是大大的惊喜,但这并不意味着刘皓会被忽略。

经理在肖时钦回归的消息之前找到刘皓,想要和他谈一谈队长的问题。

刘皓都没有让经理开口,就特别痛快的表示自己愿意交出队长的职位,毕竟自己也很认可肖时钦战术大师的地位,很乐意和肖时钦合作,一起让雷霆变得更好。

既然刘皓都有这样的表示,经理还能说什么呢?

不管刘皓是真情还是假意,起码他已经做出来表态。

刘皓估计对方也很难相信自己那番话大部分出自真心。

他是真的很高兴肖时钦的回归——带着雷霆的这一年,他更加深刻的意识到战术大师的重要性。

他现在是希望自己越来越出色能够成为更配得上叶修的人,又怎么会拒绝让自己、让自己现在的团队变强的机会?

至于队长……..对刘皓而言,他的队长自始至终只有一个,不是叶修的话,谁都无所谓了。

经过一年时间已经完全融入雷霆的刘皓,在队长回归的雷霆发挥出了更大的作用,而肖时钦从嘉世带来的治疗张家兴,也提高了雷霆在治疗上的短板。

这一赛季,雷霆爆发出令人侧目的战力,以常规赛第三的名次顺利打入季后赛。

季后赛第一轮,雷霆对兴欣,雷霆出局。

属于雷霆的夏天已经结束,队内很快宣布可以自由活动。

刘皓在宣布解散的当天晚上就带着几件换洗衣物拿着钱包身份证手机直奔H市。

不管是出于孕期Omega依赖Alpha的本能,还是出于他的私心,他都已经对“见叶修”这件事迫不及待了。

刘皓作为叶修亲属,自然是随队支持自家男人的。于是很多时候,双方都不觉得有什么的动作/表情交流,都会让兴欣众人哀嚎遍野。(兴欣众:考虑一下我们的眼睛好吗!)

上林苑旁边的小卖部老板表示,最近这段时间墨镜总是卖到脱销呢难道是因为我有特殊的卖墨镜技巧?

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过去,脱离“雷霆副队长”身份的刘皓彻底暴露了自己叶修厨的身份。

刘皓披着十个马甲轮番上阵在论坛上和人对骂就因为对方在网上黑了叶修一句话;他也费时费力写长篇大论逐一论证为什么今年的总冠军除了兴欣不作他想,为什么叶修能够带领兴欣走到最后就因为有段时间网络上大家都不看好兴欣夺冠;他还是“叶修粉丝论坛”的头号人物,据说是骨灰级的叶修粉只是曾沉寂过一段时间(论坛里的大家说那是因为现充),而今卷土重来,“叶修脑残粉第一名”刘皓敢说第一就没人敢说第二。

围观了全过程彻底见识到刘皓作为的陈果,简直不敢信现在这个刘皓是曾经在嘉世做出各种作死行为的刘皓了。

妈呀即使知道现在的刘皓是叶修的伴侣他肚子里还有叶修的孩子,猛然发现刘皓的种种粉叶修行为再联系他从前在嘉世的做法,还是无法接受好么!

刘皓,你真的没有孪生兄弟吗?

↑这是陈果一度想问出的问题。

足以证明刘皓分裂,啊不,是改正重新做人的程度。

陈果见到的只是作为“叶修粉丝”的刘皓。

在刘皓和叶修的日常相处中,他已经学会了不把对方当“男神”这种只能高高供起的对象,而是将对方真正视作自己的爱人,自己的伴侣。

这花了刘皓很长时间。

没办法,每一个【划掉】追到自己女/男神的屌丝【划掉】暗恋痴恋各种恋终于成真的人,都会是这样的表现——时时刻刻把自己的姿态低到尘埃里,就怕有一天对方生气离开自己。

还是叶修先发现不对,在某一次刘皓小心翼翼的和自己说话时点明了问题。

“那些光环都是在荣耀里获得的,和生活中的我可无关;我说,你也不要把我神化啊。”

叶修带着几分无奈和好笑对刘皓说出这句话,那样的语气和表情,让刘皓和叶修确定关系后一直有些飘忽的心在那一刻缓缓着陆。

有很多人崇拜叶修。

哭着喊着要给叶修生孩子的O随便拿撮箕撮都可以撮到一大筐。

可是只有他刘皓一个人,真正和他在一起。

只有他刘皓这么幸运,能和他一起生活,参与他未来的生活。

那以后刘皓的心态渐渐放平,即使在荣耀相关上他依旧不可避免的疯狂推崇叶修,和叶修在一起时却也已经能够不再那么如履薄冰。

尽管因为他从前的行为,实际上叶修已经知晓最差的刘皓是什么模样,但在一起后刘皓还是不可避免的每说一句话每做一件事都想想叶修的反应,而后按照自己想象中最有利的那一种去做。

那之后他就不会了。

一直以来束缚在心上的锁链被叶修亲手解下,他真的做到了不遮掩,不迂回。

在叶修面前的刘皓,和在刘皓面前的叶修,都是最真实的自己。

他渐渐发现叶修也是凡人一个,有着各式各样的缺点和让人吐槽的生活习惯,可就算是这样,他对叶修的爱意也不曾减少半分。

他们之间不但不曾疏远,反而日益亲近。

也正因为如此,季后赛第一轮面对叶修和那位医生的熟稔感到不爽时,刘皓才会想问就问。

正因为这样,刘皓才会在雷霆的赛程结束后,像是年皮糖一样黏在叶修身边,几乎时时刻刻都和叶修在一起,完全不担心对方是否会厌倦。

    总决赛第三场,兴欣对轮回;刘皓前往现场加油助威。

饶是刘皓早有心理准备,在看到包厢里的情景时,他还是有些反应不过来。

联盟里有头有脸的大神几乎都在是个什么情况!

他只是想或许会有选手来围观,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盛况啊!

就连自家现任队长肖时钦都在!

队长求你别对我笑得若有所思了好么我觉得好冷肿么破!

小戴你也不要和楚队长看着我窃窃私语了好吗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不要用那种“我们懂我们都懂不要害羞呀”的眼神看我好吗!

刘皓心里有很多话,但他就是不说。

强作淡定的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后,他硬着头皮迎着或满带兴味或漠不关心的目光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比赛快开始了。

兴欣,冠军。

最后六点五秒,刘皓的眼睛盯着屏幕连眨都舍不得眨一下。

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确定总决赛是兴欣胜利后,刘皓看着屏幕上留到最后的君莫笑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叶修拿到了冠军。

紧张感消失后,之前一直被强行压制的另一种情感开始浮现。

——对叶修的担忧。

虽然叶修的表现足以称神,可是叶修的手速......刘皓一直都没有放下对他的担心。

以至于到此刻,刘皓恨不得自己现在就到比赛席,捧起叶修的手细细查看。

但他的一切心理活动都在下一刻停止。

“呕—”刘皓捂着嘴,在包厢内众人诧异的眼神中冲向厕所。

——可能是因为情绪转换太过激动,他!孕!吐!了!

再度回到现场的刘皓发现颁奖典礼已然开始,他正好碰上奖杯从叶修手中脱落的场景。

无可抑制的心疼让刘皓特别不是滋味。

他当然为终于出现在闪光灯下、亲手结果象征荣耀奖杯的叶修开心,可更多的,是心疼。

叶修不年轻了。

他那么拼命。

他那么执着。

叶修。

叶修。

刘皓念着这个名字陷入自己的世界,以至于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个站在奖台上的荣耀之神,正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

“哥是冠军。”

这么说的叶修,把自己手上的冠军戒指脱下,放入刘皓的手掌然后用自己的手包着刘皓的手让他合起:“愿意帮我保管我的荣耀吗?”

刘皓还来不及反应,叶修已经放开了他的手。

叶修从队服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丝绒盒子,打开后单膝下跪将其举高:“然后……愿意和我一起过日子吗?”

当天晚上各大论坛炸翻了天。

#这不科学#成为大多数言论必出现的字眼。

当初信誓旦旦的考据党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他们觉得自己被逼到了绝路。

职业选手群里也非常热闹。

不,准确来说自从刘皓在雷霆季后赛第一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承认了自己怀孕,虽然公众都不知道刘皓的另一半是谁但战队的同事们都知道了,该知道的职业选手也知道了,再然后……这个群就没消停过。

当初战斗力十足的戴妍琦就在群里刷屏说刘皓可是雷霆副队长,副队长肚子里的孩子也是雷霆人恭喜雷霆从今天起多了一大战力!

苏沐橙则表示小戴啊你不要忘记了孩子的父亲可是兴欣队长,嫁夫从夫懂不懂?

肖时钦大义凛然的插话,表示这种事还是要看双方的意愿的他相信刘皓对雷霆的爱…….

结果叶修一点也没有自己被看热闹的自觉,笑呵呵的抓住肖时钦表示放心慢慢来,都有的~

当时的刘皓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尼玛什么叫都有的?难道叶修现在就计划好了要生几个吗他怎么不知道!(重点是不是不太对)

然后今天,职业选手群简直要爆掉了。

大伙的重点似乎都已经不在“兴欣夺冠”,而是在叶修的求婚上了。

刘皓一上线,就被邱非抓住私敲,对方用非常严肃的语言说刘皓副队长你害得我们嘉世没了队长,既然现在你已经确定和队长在一起了,你得赔我们一个队长对吧?

刘皓表示呵呵我不懂啊我真的不懂啊,邱非你找错人了。

刚关了小窗口就看见群里戴妍琦正在说“队长叶修结婚了!你也不能落后呀!”,刘皓忍不住为肖队点蜡——有小戴这样的队员,幸好自己不是队长啊哈哈。

但很快,刘皓就开始觉得人真的是不能看热闹——发现自己上线的职业选手们,纷纷集火自己。

刘皓觉得自己被调侃得都快哭了好么!

看着一排排的“求八卦”“求情感历程”“求兴欣队长夫人内心想法”“求问副队长有没有可能把老公拐到雷霆”“求问怀孕感想”各种求,刘皓觉得心好累。

心好累的刘皓往后靠靠,让自己陷进叶修的怀抱,感受着叶修身体传来的温度,又觉得就算再累,自己也能继续爱下去!

 

正文完

————————————————————————————

甜不甜?!

评论(42)

热度(5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