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周]谢谢孙翔我们在一起了(点梗,一发完)

 @lopol GN来验收啦~~梗有变动,谢谢GN体谅!\(^o^)/~

点梗,梗在“ 叶神和小周追翔翔,结果俩人就搞上啦”上有变化,“追”是误会。

CP主叶周,肖翔;伪叶翔,伪周翔。

傻白甜欢脱向(看题目就知道...),雷雷雷慎入。



“孙翔你怎么回事?”

荣耀国家队领队叶修出于“在其位谋其职关爱国家队员”【官方说法】的理由,拦下自从分好房间就一直不对劲的孙翔。

难道是对房间分配不满意?

他可是和周泽楷一间房,看他俩关系不错不至于啊?

叶修有点弄不懂孙翔说变就变的心理。

他摆出一份特别慈爱的表情,大有“你不和我说清楚我就和你长谈到底”的架势。

孙翔快哭了。

叶修!领队!叶神!叶哥!叶大大!你让我叫你什么都行能不能放过我!

孙翔都不敢直视叶修的眼睛。

打扰人谈恋爱是会输荣耀的!

↑这可是副队长告诉我的真理!

“我、我不是故意的!”

孙翔虚张声势的大吼。

我真不是故意的,打乱你的计划没能让你顺利和队长一个房间是很对不起但这又不是我的错!明明是队长自己要求和我一个房间的………

孙翔有点委屈。

他觉得自己是糟了无妄之灾,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被人迁怒什么的…….

“什么故意不故意的?”

叶修莫名。

一段时间不见,怎么觉得孙翔的脑回路和包子接近了?

不应该啊。

孙翔快到临界点了。

装,你再装!

明明很想和队长一间房,没达到目的就滥用公权在会后堵我,我都道歉了你还和我装糊涂,你到底想怎么样!

孙翔想起分房间时队长看着自己的眼神,忍不住想抢一抢郑轩的台词:亚历山大啊!

队长我读懂了你眼神的意思,你是在为你和叶修闹别扭牵扯到我而愧疚对不对?可我不需要你愧疚啊,我就是当时反应慢了一点结果现在!现在!

“你和队长一间房吧叶修,我去和黄少天一间!”

孙翔:我豁出去了,就算要面对充满整间屋子的垃圾话我也认了,我不想做妨碍你们相亲相爱的罪人!

“……就这?没问题。”

居然真是因为房间问题?叶修无奈了。

他迅速答应下来后挥挥手让孙翔去房间。

孙翔愤愤不平的走了。

什么叫“就这?”!叶修你还想要我做什么我可不欠你什么!

……..等等,他难道知道了?

孙翔觉得,自己需要战术大师的支援。


“咳咳!”

肖时钦一口水没喝下去,呛得他咳嗽了好一通才停下。

孙翔一点也没有觉得不对,反而露出一副“看吧我就知道会这样”的神情。

“你说叶修和周泽楷……….?”

肖时钦努力半天,也没能把“是一对”这三个字说出来。

一个兴欣队长一个轮回队长,一个远古大神一个后起之秀,联盟前后第一人的感情…….根据肖时钦引以为傲的观察力,没好到这个地步吧?

这消息太离谱了。

不过,也许是因为自己距离他们都很远不如孙翔知道内部消息的缘故?

肖时钦面无表情的推推眼镜。

这么一想,就更惊悚了呢。

“叶神对周队表白的时候你在现场?”

“周队有段时间对你很好是想收买你不让你说出这个消息?”

“叶神因为知道这件事又因为周队对你太亲密了所以针对你?”

“………孙翔………..你到底在这其中扮演了个什么样的角色……….”

肖时钦明智的划掉脑海里一闪而过的“电灯泡”,语气无力。

那边孙翔还滔滔不绝。

“我们副队都说叶修是很可怕的前辈!”

“而且我觉得叶修这方面太睚眦必报了,感觉不能好了!”

……………

不,我觉得江波涛只是就事论事谈论叶修在荣耀上的能力。

至于叶修………..我该夸奖你连“睚眦必报”都会用吗?

你以为他是大魔王吗孙翔,你到底是对叶修有怎样的误解……..

肖时钦取下眼镜擦了擦。

“小事情你不能见死不救!快帮帮我!”

“那就将功赎罪吧。”

肖时钦看着孙翔眼巴巴望着自己的样子,废了好大劲才忍住去摸摸对方的想法。

“你不是说因为叶神这次退役后周队都没有他的消息,现在才再次见到他,所以这两人似乎在闹别扭吗?”

“你可以打打助攻什么的……….”

正经的肖时钦VS一脸期待的孙翔。

肖时钦败。

“好吧我会帮你的……”

孙翔原地跳起欢呼三声,一把抱住他的肖时钦蹭了蹭后欢乐地跑出门。

肖时钦注视着大开的房门,觉得回到雷霆后甚少出现的心累感再一次袭来。

孙翔………这方面还是没有变化啊。

他自己都没发现,他笑得无比宠溺温柔。

当叶修打开门并且简单解释了下自己出现的原因而后毫不犹豫的走进浴室后,周泽楷还在震惊中没回过神来。

孙翔……..呢?

浴室里传来的水声不知为何让见惯了大场面的周泽楷有些害羞,于是他索性坐在床边背对浴室插上耳机再登录QQ。

他敲了江波涛——周泽楷知道江波涛和其他职业选手一起组团来了苏黎世,所以不需要考虑时差。

江波涛:小周?

周泽楷:孙翔换房间,我……

江波涛:那是谁和小周一间房?

周泽楷:叶修

江波涛:小周是担心孙翔的误会再度加深没办法解释吗?

周泽楷:嗯。

江波涛:小周放轻松。

江波涛:孙翔现在肯定会特别关注你和叶神的相处,但小周和叶神是真的没什么。这样过几天他自然就会觉得奇怪,这时候小周你就可以去和孙翔解释了。反正你们现在都住在一块,想找时间很容易。

周泽楷:好。

…………….

江波涛欣慰的放下手机。

完全不知道孙翔已经误入歧途并且准备一路走到底、还获得了国家队三大战术大师之一全力支持的江波涛,十分放心。

而房间里的周泽楷……..

前辈只围了浴巾。

前辈好白。

前辈睫毛好长。

前辈眼睛形状好美。

前辈好像瘦了。

………..为什么我这么热?

周泽楷:阿江我还是好担心………


楚云秀终于忍不住了。

她戳了戳坐在自己身边的苏沐橙:“孙翔这是想干吗?”

拿着手机刷帖刷得正欢的苏沐橙闻言抬头,瞅了瞅那边看见叶修进餐厅就招手让他做到自己这桌的孙翔后拿起自己的手机:“看这个。”

“哈?”

楚云秀满心疑惑,但出于友谊出于战友情,她还是乖乖低头看了。

《我朋友和对手看对眼了但我不小心做了电灯泡,现在想将功补过但不知道该怎么办求支招!急,在线等!》

↑这样的标题,让楚云秀的表情微妙了一下。

她往下滑。

在看望发帖人的哭诉和民众或看热闹或唯恐天下不乱或真心实意支招的回复后,她一脸玄幻的放下苏沐橙的手机。

“这楼主……是孙翔?!”

苏沐橙点头。

“他现在想要是觉得叶神和周队中间出了点问题想再度撮合他们?”

苏沐橙再次点头。

“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

苏沐橙眼疾手快捂住楚云秀的嘴。

楚云秀强迫自己冷静。

“叶神什么时候和周队告白的?”

“呃…………..”

苏沐橙的表情比楚云秀更复杂。

“事情是这样的………”

“………”

“所以说这是当天你们兴欣饭后玩真心话大冒险,结果叶修的惩罚被累计了于是真心话得说大冒险也要做,然后你们就在问出他对孙翔还蛮有好感之后起哄要他打电话对孙翔告白?!”

楚云秀觉得一年的淡定都被消耗在了这一天。

“不对啊,不是打电话给孙翔吗,为什么会是……..?”

苏沐橙僵了一下。

“那天好像周泽楷在孙翔房间里,是周泽楷接的电话,他还不小心开了扬声器……….”

在楚云秀“这也可以”的眼神中,苏沐橙在继续。

“叶修当时只说了三遍‘我爱你’就挂了,后来据江波涛说,孙翔从厕所出来时正好看见周泽楷拿着手机,听见了叶修的话。”

“但……….那不是孙翔的手机吗………..”

楚云秀提出疑问。

“是的,但孙翔坚定认为叶修肯定知道是周泽楷接的电话而不是他自己。”

“?这样不太对啊,难道……..?”

苏沐橙颔首:“没错,那天那个时间点江波涛手机没电了自动关机,周泽楷的手机摔坏了新手机还没换上……..”

楚云秀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

孙翔大概觉得叶修是和江波涛周泽楷打电话打不通才打自己手机吧。

但就算周泽楷不知道解释,江波涛也会帮他解释啊?

而苏沐橙早已看穿一切。

“他们解释过了,孙翔先是半信半疑,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态度又变了坚定觉得我们是不信任他才会掩饰周泽楷和叶修的关系。”

那几天孙翔倒是找叶修找的勤,可惜叶修每次都把他嘲讽得下线。

虽然说可能叶修确实是对孙翔有好感,那之后对孙翔也比较关照,但在苏沐橙看来这种关照……每次都让孙翔十分憋屈呢。

习惯了叶修的直白和明明是大实话却莫名带嘲讽意味的苏沐橙不以为意。

“诶,你在做什么?”

苏沐橙发现一会功夫,楚云秀就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她凑过去一看。

#501  最爱狗血剧

    尽量创造机会给他们独处的空间吧LZ,实在不行你可以分别找他俩谈话然后录音再把录音给另外一个人听!使用语言技巧诱导他们说出心里话,如果真的是深爱却出了点小摩擦的话,爱人充满爱意的真情流露一定可以打动他们!

“不管录不录音,孙翔都会直接去问吧。”

楚云秀笑着说。

都这样如果孙翔还执迷不悟,那她也没办法了。

苏沐橙朝楚云秀竖起大拇指。


叶修很快弄明白孙翔究竟想干什么。

他简直无言以对。

一个自己还比较欣赏、潜力很大的后辈,下死力撮合自己和他的队长。

孙翔,你这么卖队长你家队长造吗?

叶修以静制动,决定顺着孙翔的意思来。

反正他和周泽楷也没什么。

但……….好像有点不对劲。

他现在每天吃饭和周泽楷同桌,出入大部分时候能与周泽楷结伴,还和周泽楷一起被锁在天台上过。

这都是孙翔以及他背后肖时钦的功劳。

孙翔还总是装作无意的在自己面前提起周泽楷的喜好,从喜欢吃什么到习惯用哪个牌子的键鼠,从穿衣偏好到欣赏的性格。

叶修相信他在周泽楷面前肯定也这么做了。

照理说,孙翔都是在瞎忙活。

一点用都起不到的。

但叶修发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他好像真的对周泽楷上心了。

会不自觉的关注他、在一个房间里总喜欢逗他说话看他脸红的表情、留恋和他的肢体接触——哪怕只是递一杯水时的手指相碰。

不太妙啊。

叶修点燃一支烟,觉得自己应该再去研究一下昨天的比赛视频。


捧起冠军奖杯拍照的那天,孙翔身后敏捷的占据了叶修身边的位置,然后招呼周泽楷站过来。

一群人的笑脸被留在照片上,而周泽楷印象最深刻的,却是那一刻自己的心跳。

也没人注意到,站在周泽楷身边的孙翔那只侧到背后的手,与肖时钦伸过来的手紧紧相握。


江波涛觉得刚刚一定是自己幻听了。

他家队长说自己喜欢叶修!

队长你不是喜欢孙翔吗!

“我没有……”

“孙翔是同伴。”

一向不爱说话的周泽楷特别清晰的表达出自己的意思。

“那为什么之前队长你对孙翔那么……..嗯?”

“他被吓到了,照顾他。”

江波涛感受到了周泽楷的坚定。

他泪流满面。

小周你的动作太让人误会了!你知道我们所有人都做好了帮助你追孙翔的准备吗?!

这让已经想好应对各种局面的我情何以堪!

…………算了,队长本人最重要。

于是江波涛开口询问:“那叶神………等等,小周你不是单恋吧?”

“嗯。”

“我准备去找前辈。”

周泽楷笑得天地无色日月无光。

江波涛什么也不想说了。

“我去找经理商量下公关事宜.……..小周你先悠着点!”

“好。”

联盟第一脸乖乖的模样如此无害,让江波涛只能支持对方的做法,连想到的“小周想过万一失败怎么办吗”这种话都说不出来。

我应该相信队长!

江波涛大大一脸狂热地走向经理办公室。


周泽楷在回房间的途中碰到了孙翔。

他按住孙翔的肩膀:“谢谢。”

周泽楷特别真挚。

孙翔一秒Get。

“没关系啊队长看到你们过得好我就放心了!啊不是,我很高兴你们恢复原样!”

周泽楷报以不变的微笑。

孙翔目送周泽楷远去,一直攥着录音笔的手缓缓松开。

既然已经和好了,录音什么的就不需要了吧……..

太好了我本来就不擅长套话!

孙翔松了一口气,随即拿出手机——这种喜悦之情,当然要和小事情分享!


楚云秀  20:14:15

    那个帖子……..最后是真的吗?!

   什么叫“谢谢大家他们又在一起了”?![惊恐.JPG]

苏沐橙  20:14:18

    嗯…….他们前几天确定关系了。

楚云秀  20:14:23

    WTF!!!

    说好的清白呢?说好的叶神一生不羁爱荣耀周翔心不死呢?[你TM在逗我.JPG]

苏沐橙  20:14:27

    世界邀请赛的时候你也看见了……….

    好像是那段时间他们起了什么化学反应。[捂脸.JPG]

楚云秀  20:14:29

     这是什么鬼……..[醉.JPG]

苏沐橙  20:14:31

     我还得到一个消息…………[虚弱.JPG]

楚云秀  20:14:32

    什么?

苏沐橙  20:14:34

    据说,孙翔和肖时钦……..嗯你懂的。

楚云秀  20:14:36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

    [手动拜拜.JPG]

苏沐橙  20:14:37

    么么哒

楚云秀  20:14:38

    也摸摸你………


【小剧场】

叶修决定对孙翔好一点,毕竟对方是自己的媒人嘛。

然后........

孙翔:叶神!不,叶哥我叫你哥成吗?能不能别盯着我了我怕被误会啊!


END


——————————————————————————————

本想论坛后来改主意了.........

第一次撸叶周........【自觉先顶好锅盖

等等,为什么觉得每次点梗我都在尝试新CP?!!

 @lopolGN不好意思......这篇拖得有点久,因为之前想了很久都没想好......谢谢GN体谅哒!!

抱抱~


评论(24)

热度(4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