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529活动】搞基测谎仪您值得拥有

叶神生日快乐!


CP叶江,架空背景HE,欢乐OOC慎入警告X3

 @没几年 爱你亲爱的!(づ ̄3 ̄)づ╭❤~

 


“是临时合作,前辈。”

轮回军团副团长江波涛笑吟吟地看着叶修说。

刚出完一个S级任务回来、因为再一次在兴欣基地看见轮回高层而发问的叶修:“……”

他记得上次江波涛也是这么回答的。

上上次、上上上次……似乎也一样。

“挺好挺好,加油啊小江,你可代表轮回的脸面,我相信你!”

叶修面不改色打了个哈哈,拍拍江波涛的肩膀就绕过他直奔自己宿舍而去——出完任务很累的,他需要休息!

“又是江波涛。”

下午茶时间,兴欣行政总管陈果皱着眉:“虽说现在天太平各区无战事,但这样一个小项目轮回那边来的总负责人都是副军团长……”

她当然不是怀疑轮回别有用心,实在是这样的安排太过大材小用,以至于常常忙得恨不得一天有四十八小时的陈果满眼都是“轮回很闲吗”的怀疑。

苏沐橙放下红茶微笑:“果果,轮回虽然和我们关系好,但他们可从不会做亏本买卖。”

“啊?”

陈果比较想不通轮回图什么。

是说,如果是兴欣机密——比如说叶修手中千机伞的结构——也没见他们朝这方面打听啊?

唐柔眉眼弯弯:“果果你想什么呢,沐沐的意思是……从公事上没什么发现,就换个方向,想想私人情感。”

陈果想想最近和轮回数量剧增的“临时合作”,再想想每次来的都是轮回副军团长而对方总是会和叶修遇见很多次……

“难道说!”

陈果瞪大眼睛。

“等等,如果真这么明显的话,叶修他……他到现在都没发现?”

苏沐橙捂嘴偷笑:“那可以不一定。”

被诸位联盟珍宝讨论的对象,此刻睡醒闲逛晃到了实验室。

稀奇的是此刻实验室内除了兴欣技术部负责人关榕飞以及江波涛,其余研究人员竟都是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兴欣其他闲得慌的大神。

比如有“黄金右手”之称的神级狙击手方锐,再比如曾经在蓝雨呼风唤雨而今转战兴欣的魏琛。

“哟,老叶来啦?”

方锐冲叶修招手:“来老叶,看看我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叶修没搭理方锐,凑上前仔细打量了下虽然怪模怪样但依旧有迹可循的机器后冲江波涛笑了笑:“这是测谎机?”

吊儿郎当的语气,颇有种“这玩意不是很早就有了吗你们怎么研究这”的意味。

江波涛神色不变:“这是最新提出的构想。”

他敲了敲机器:“这台测谎机测依据的不再是心跳、体温等生理特征,而是人们的精神波动。”

“如果能成功的话,对联盟的情报工作将会有极大的辅助作用。”

“是吗?”

叶修挑眉。

如果这台机器真有这么大能耐——能够作用于联盟至今所知甚少的精神力——那么也难怪轮回此次如此重视,来了这么多人。

其他人的围观也就更好解释了。

“已经做出成品了吗?”

“还没检测过。”

“哦?那不如……就我们来试试?”

江波涛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包荣兴第一个响应了叶修的号召:“好的老大!让我先来吧!”

得,这还能说什么呢?

江波涛看了面上一派从容的叶修一眼,认命的和关榕飞开始调试机器。

“我的梦想是当流氓头子。”

“我超喜欢老大,对了我也很喜欢小弟。”

“七月份的尾巴~我是狮子座~~”

测试了三句话,包荣兴最后还唱了起来,听起来可信度都不是很高。

然而。

测谎机显示,包荣兴说的是实话。

江波涛有点尴尬。

兴欣诸人也尴尬。

他们觉得,包荣兴应该,说的都是实话。

但是这种场合……

为什么总有一种,略丢人的感觉……

叶修轻咳一声:“好了包子,下来让老魏试试。”

魏琛只说了一句话。

“老夫现在也是神一样的青年。”

这回江波涛一点都不为测谎机的反应担心了。

反而是方锐开始狂笑:“老魏你这话也说得出口哈哈哈哈,来来让让,让我试试!”

方大大撸起衣袖,一脸严肃:“我和老林三个月后就结婚了。”

测谎机:半真半假。

众人:???!!

哇,这个高级,还能测出半真半假?

人精们都假装对测谎机特别有兴趣,即使是叶修都没在这个时候再去撩表情一片空白的方锐。

反正之后严刑拷打的时间多得是,不差这么一小会。

打打闹闹,最后反而是发起提议的叶修没有去测谎。

鉴于他高超的转换话题技巧和超神垃圾话,其他人也很快被他转移了注意力。

众人准备离开时叶修退后一步,示意关榕飞先走,他有事。

关榕飞也没说什么,放心地把钥匙给了叶修——这测谎机虽然很超前,但毕竟不是什么机密,叶修有这个权限。

最后留在实验室里的,只剩叶修和江波涛。

“前辈之前不愿意使用它,是不想敷衍但又有什么秘密吗?”

“那倒不是。”

“江波涛,你频繁来兴欣,是为了我吗?”

叶修轻描淡写避开江波涛意有所指的问题,拉着他站在测谎机前。

江波涛被他的直白打得血槽一下去了半管。

他抬眼看叶修,想从他脸上看出几分玩笑之意,却只看见一片严肃正经。

江波涛眨了眨眼。

这是要和自己摊牌?

但是啊……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他都对这一天的到来有心理准备。

有什么好怕的呢?总归他只有一颗爱叶修的心,只是要捧出来,给他看而已。

“是啊。”

“我喜欢前辈呢。”

于是江波涛回答。

测谎机没动静。

叶修抓着江波涛的肩膀,和他换了个位置。

“我呢,其实一直都喜欢江波涛。”

测谎机依旧没反应。

江波涛:!!!!!!!!!!!!!

叶修一笑:“这就是我之前不想用的原因啊,小江。”

“看见你,就满心都是你了,万一露出什么……我可不希望第一次表白,有这么多人围观。”

测谎机岿然不动。

江波涛:……我的研究会不会有问题……

“我……”

他有点哽咽,身体却不受控制地扑向叶修。

被叶修接了个满怀。

他们拥吻着,如同漫长旅途后,终于归家。


END

——————————————————————————

标题是亲爱的 @没几年 给取的,我觉得比正文有意思多了!亲亲亲爱的!

亲爱的生日快乐!(づ ̄3 ̄)づ╭❤~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