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皓]娘炮卢瑟VS妖艳贱货

CP叶皓,和亲爱的 @没几年 开的脑洞,欢乐恶搞向,天雷OOC慎入。


简介:原著刘皓和平行世界女版的自己互穿了……


原著男版刘皓为刘皓,平行世界女版为“刘皓”

标题是他俩对对方的印象。现在逃离还来得及……


以下正文



起初刘皓发现自己变成妹子时十分惶恐:上面多了两坨肉腿间凉飕飕什么的这完全是不能言说的痛啊!

然后他发现自己好像穿越了。

自己的世界明明已经第七赛季尾声了,为何他一觉醒来就回到了第六赛季夏歇期?

刘皓面红耳赤地翻着“自己”的私人物品,然后他觉得自己可能穿越到了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就平行世界吧刘皓冷静接受了,毕竟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去当然只能得过且过了。

问题是……

当了二十多年的男生一朝变妹子,这要人怎么适应?!!!!

然并卵,不想做也得做,毕竟刘皓没勇气抹脖子赌一把能不能死亡穿越——万一死亡是单程票呢?

而且夏歇期临近尾声,要准备归队了。

归队……

刘皓想了想自己世界自己一心一意搞叶秋的情况。

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刘皓”有没有好好跟着老板怼叶秋?

他觉得如果女版的自己心慈手软的话,或许自己能帮帮忙。

然后回嘉世的第一天刘皓就被叶秋吓到了。

叶秋,那个总对他横眉冷对的队长!居然!帮她搬行李!

刘皓看着接过自己肩膀上的背包拎起自己行李箱的叶秋脑袋一晕:“队长你背的动吗,要不还是我来吧?”

他把叶秋宅男的设定记得特别清楚,总觉得宅男就是战五渣。

叶秋踉跄了一下:“放心吧,我好歹也是男人。”

刘皓:……

低头就能看见自己的胸,真的不能更有道理了。

刘皓:行我忍。

归队第二天。

集中训练时刘皓差点炸了。

因为叶秋说,大家表现得不错,还走到刘皓身边和他说了句继续保持。

刘皓:我仿佛见到了个假叶秋。

第三天刘皓真的炸了。

这天是队内实战。

刘皓和叶秋在同一队,很自然的,刘皓公屏狗腿赞美叶秋。

叶秋的反应是:“谢谢了,但现在注意下前面情况比较好。”

这反应????
    刘皓觉得自己脑袋里翻江倒海什么都不能想,晕乎乎地度过了训练时间后目不转睛盯着叶秋,视线就没从他身上移开。

一心一意看叶秋的刘皓忽略了队内其他人的情况。

贺铭和其他人窃窃私语:“有没有觉得副队好像有点不对……”

“有啊!”
    “怎么觉得副队眼里只有队长了?以前不是这样的!”

没有参与他们讨论的苏沐橙坐在位子上,觉得……自己仿佛找到了刘皓对自己越来越明显的敌意的源头。

——今天刘皓这个样子,不就是暗恋到极致根本掩饰不住的模样吗!

……所以她先前对我越来越不友好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把我当情敌吗?

苏沐橙觉得自己好无辜啊真是躺着也中枪。

并不知道大家都已经看出自己不对但各有各的脑补最后也没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对劲的刘皓,飞快地适应了这个世界的生活。

划重点,主要是和叶秋的相处。

太他妈爽了!!!

嘲讽没有了,教训虽然有但是和以前比起来简直就是和风细雨,而且居然还有时不时的关心?!!!!

刘皓简直想哭。

他一点都不想怼叶秋了!

啥你说他之前还想着战队老板搞叶秋?

哦,刘皓觉得这个赛季的全明星快到了他最近在叶秋指导下荣耀打得不错,有机会在这个世界进全明星呢,老板是谁那不重要。

全明星。

刘皓发现自己真的进了全明星。

乐陶陶的刘皓全程尾随叶秋,觉得其实跟着叶秋走也没什么不好?

但是其他人就,有了别的联想。

“老叶你可真没节操。”

“叶神运气不错啊。”

“吊着女孩子是不好的……”

大家都觉得,啊,叶秋居然吃了窝边草!而且看样子他还没和刘皓挑明???

并不知道自己是别人想象中“只撩不娶”对象的刘皓开开心心浪全明星,仗着自己现在是女孩子可劲作,然后他忽然发现,好像……第六赛季“刘皓”就进了全明星啊?

他不爽了。

不爽的刘皓这天晚上,在梦里恢复了男儿身。

他面前是女版的自己——或者说得直接点,就是这个世界的刘皓。

两个刘皓四目相交,一瞬间信息洪流呼啸而过,对方这段时间在自己的世界里做了什么,刹那间一清二楚。

先忍不住的是女版“刘皓”。

“你可以啊,我扛着性别歧视不想做花瓶走了这么远走得这么艰难,好不容易进了全明星还投诚了陶老板,眼看就可以掰倒叶秋走上人生巅峰,你一夕之间全给我毁了????!!!

你他妈还是不是一个男人,自己的世界里满脑子情情爱爱就算了还非要毁了我的机会继续私人恩怨??” 

“谁满脑子情情爱爱了?我重心明明是放在叶秋身上的好吗!”

男性刘皓一脸不屑:“还有,你进全明星真的不是因为你是女孩子吗?”

他扫视了“刘皓”一圈:“肤白胸大长得还行……我要是你我也能进全明星啊。”

先前我变成你可不就进了全明星吗。

觉得自己这半年努力都被人忽视了、就因为外在才被投进全明星的刘皓本来就不爽,女“刘皓”这么一说,简直就是撞在枪口上——不知道全明星一直是他的执念吗,啊?!

“刘皓”:……妈的老娘今天要怼死你!

她呵呵冷笑两声:“哦,现在你很能啊?你对叶秋怎么就不牙尖嘴利了?”

“现在装得挺好啊,还跟着叶秋混,你的世界里你不是早站在叶秋对面了吗?”

刘皓一听她这么说就气不打一处来,讲真他现在其实是有点后悔了,觉得自己的世界里,自己可能对叶秋也有误解,还在想着回去后怎么补救呢,眼前这个简直哪壶不开提哪壶。

而且……

他真心觉得对方身为女性握着一手好牌!明明不需要蹦跶作死,简直妖艳贱货!

“哦,说得好像你就真的对叶秋没有一点想法,从头到尾把他当队长当敌人看一样。”

“你!”

被揭穿心思的“刘皓”气得一噎。

她确实不能否认,她对叶秋有过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

毕竟哪个少女不怀春呢?

但是!自从她决定走事业路线后她就看淡了感情一心打拼,才不像眼前这个明明一手好牌身为男性还不上进的家伙!简直娘炮卢瑟!

“你……”

“你……”

休息片刻后两人准备再战时,忽然天旋地转空间崩塌,对面的人不见了踪影。

再一睁眼,不管是刘皓还是“刘皓”都喜出望外:艾玛回来!终于不用假装是那个贱货/卢瑟感觉真好!

然后“刘皓”就不好了。

因为苏沐橙敲响了房间门。

“刘皓啊……那个,其实我真的不是你情敌。”

觉得还是早点和刘皓把话说清楚比较好的苏沐橙一脸诚恳:“你不信的话,咱们女生群里其他人都可以给我作证。”

“刘皓”:……

我对你有敌意明明是觉得你胸比我大!……不是,对你有敌意是因为觉得你就是个花瓶我比你好很多但你人气却比我高好吗,才不是因为情敌这种荒唐的原因!

然后她仔细回溯了下从刘皓那里得来的这段时间的记忆,顿时气哭:这才多久!怎么全联盟的人都知道我暗恋叶秋了还觉得我是痴心不改了?

再想想这段时间另一个世界的刘皓替自己回绝了老板……

“刘皓”顿觉生无可恋:这个职业选手做着还有什么意思!

觉得做职业选手很没意思但是又不想这么简单抛弃自己事业的“刘皓”擦擦泪水站起来继续拼搏,然后她就被叶秋谈心了。

“刘皓”一脸懵逼。

因为,叶秋,居然问自己最近发生了什么,有什么事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的不用自己硬抗?!

“刘皓”:……可以啊刘皓,你当女孩子当得比我还好啊,啊?

另一边。

刘皓决定好好计划一下,一定还有办法能够走回头路的。

然后他见到叶修时一声“叶哥”叫得特别亲热。

叶修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叶修:是我的错觉吗,前段时间刘皓好像有点娘然后现在明明好了的,怎么今天又……?

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还没把装女孩子时的习惯改过来的刘皓继续微笑:“叶哥,我想和你谈谈。”

叶修:……这什么笑容?我怎么看到了羞涩?????

“……行,你和我来。”

他还是答应了,毕竟……这段时间刘皓安分了不少,或许……还是有办法?

并不知道其实“刘皓”给自己助了个大攻的刘皓:计划通√


END


——————————————————————————

卢瑟=loser,人生输家。


搞完这个感觉自己和亲爱的一起飞了起来(。

 @没几年 爱你(づ ̄3 ̄)づ╭❤~

评论(34)

热度(2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