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蓝]恐高(HE完)

坚持傻白甜。

坚定OOC。

慎。

以及最后一句话纯属双喜临门好事成双其实可以忽略?

 

【[叶蓝]恐高】

白浅夏的死党经常说,白浅夏的性格真是浪费了这个听起来特别诗意特别小清新特别文艺的名字。

对此白浅夏一向以“呵呵”作为回答。

名字又不是自己取的,有什么办法?

要是自己能改名的话,她一定给自己取名“白荣耀”——为了表明她对荣耀的热爱。

虽然荣耀前面加个“白”,好像…….有那么点不对头?

打住,让我们回到正题。

白浅夏此人,荣耀散客玩家一枚,在蓝溪阁公会下挂着名但参加集体活动的数量也就堪堪挂在能留在公会的警戒线上,多她一个不多少她一个不少。但要是把视线转向荣耀论坛……..她可是总版主啊,官方认定!

白浅夏一向觉得自己身为总版主十分负责,除了每天处理荣耀论坛各版块项目她对各版的版主也是十分关心。对于她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众人也十分认可,人送外号“蛇精病”。

这天晚上,白浅夏的QQ响了。

敲她的是一向最让她放心的讨论版副版,蓝桥。

“版主你忙吗?”

上来的第一句话特别有他的风格,生怕麻烦到你那种,好得让你忍不住唏嘘。

“没事没事正无聊着呢,小乔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开心一下?”

“小乔”这称呼,也是白浅夏率先提出并且在荣耀版主群里发扬光大的——因为她觉得对方的性格特别美人。

“………..没,就是有点事想问你。”

“哦那你说吧,我听着。”

“我有一个朋友……..”

“他荣耀打得很好?”白浅夏二逼神经一动,掐断了对方的话头。

“不是。”

“呃对不起,小桥你继续说啊就当刚刚窝神马都没说!”

有一股诡异的气氛顺着网线爬了过来,没有开灯的房间里电脑屏幕发着幽幽的光,白浅夏觉得后背有点凉。一时之间,她连戏称都不用了。

“我有一个朋友,他爱上一荣耀大神,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但没过多久我那朋友就觉得自己配不上那位大神,觉得对方站得高,自己有点恐高。然后他想分手。”

“………这故事…..略曲折啊。”

“嗯。”

“所以小乔你是想表达什么?你想问什么?”

“咳,我这不是听说版主你是情感高手吗就想来替那朋友问问你,他到底应该分不?”

“窝觉得吧,小乔,窝不太明白你那朋友的心思。”

“啊?”

“恐高症和闹分手有什么直接必然的关系吗?窝刚刚查一下,恐高症又称畏高症。恐高的基本症状就是眩晕、恶心、食欲不振。国外调查资料显示BLABLA具体你一会可以自行千度一下。这玩意和情感要扯上关系貌似有点难度,除非你朋友的那位坚持住高楼旅游还特别希望往什么悬崖高山上跑?”

“……..那就是个比喻……”

“哦,比喻呀。”

“哦卧槽,比喻就更奇怪了好吗?就你刚刚的信息量,你朋友和你朋友的那位差距大得能用‘高’来暗示的就是指打荣耀的水平了吧?见到自己爱人荣耀玩得好就自惭形秽想分开?这个脑回路到底是怎么链接的啊ORZ…….荣耀再好再夺目,也只是一款游戏,又不代表着整个生活。”

“不是这样的。我觉得对于我朋友的那位来说,荣耀就是生活。”

“……..他不需要吃饭?不需要喝水不需要睡觉不需要上厕所?”

“我们能不这么那啥吗版主?”

“好吧,好吧,我换个说法。荣耀终究只是生活的一个方面,要是仅仅因为这个原因就觉得自卑配不上什么的话,完全没必要。现实里的恐高症都可以治疗呢,这种差距完全可以克服吧?”

“窝是建议你朋友不要分啦,毕竟能走到这一步一定是经历了不少,要说心情的话也肯定是真心相爱。要是现在分了,指不定以后哭都没地方哭╮(╯▽╰)╭”

“小乔啊你还是劝劝你朋友吧,毕竟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啊……”

“顺便小乔,我建议你那位朋友和他的爱人多交流一下…..这情况有点像是两人沟通不良一方完全没注意另一方想太多哦。”

“……….我知道了。”

远在兴欣的蓝河关上聊天窗口,觉得那位有很多槽点的版主依旧没有GET到事情的重点,却又觉得对方说的有一定道理。

或许她是对的,自己……想的有点多。恐高什么的,也不是不能克服?

他觉得他应该和叶修好好谈谈,毕竟,他舍不得。

另一边………

白浅夏:卧槽啊到底是那个混蛋说劳资是感情高手啊?虽然我写了很多缠缠绵绵的文但我还没有谈过一场恋爱好吗!!那些都是我听到的看到的不是我亲身经历过的啊!

抱头呐喊了好一会,她起身戳了戳电脑边那块大得夸张的、一眼看过去就不是什么真货但实际上是质量认证的和田黄玉的玉雕——那里面,有一个被玉温养了十年也沉睡了十年,一直到最近才醒来的灵魂。

“苏沐秋你别难为自己啦,就记得自己的名字也没有关系啊你时间还多着呢,以后可以慢慢想。快起来我带你去找一熟人给你造具身体,这月黑风高的好办事别误了时辰!”

END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