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当大神就要会挖坑自埋(正文完)

和CP @没几年 的联文,请认准tag我和亲爱的是真爱追文

前文:[叶江]当大神就要会挖坑自埋(八)

 一个广告:我的叶攻本  试阅在lo里_(:зゝ∠)_


以下正文:


二十五

心情陷入低谷的江波涛放开微博决定用工作治愈自己,于是他也就错过了事态的后续发展。

事实上叶修会在第一时间注意到微博上无浪的消息,是因为陈果一直在吃瓜围观,直到那句“这是我男朋友”出现,手里的瓜都被惊掉的陈果火速QQ狂轰滥炸叶修。

叶修第一眼看见无浪的“男朋友宣言”时,虽然内心有点小开心但鉴于之前他被陈果科普的前因后果,他也没多想,只是上了君莫笑的号认了下来。

毕竟在叶修眼里,江波涛做事必须没错,需要自己配合的时候自己也绝不能拆台。

但是为什么,自己明明配合得特别好但江波涛还是不开心呢?

叶修并不是对情绪感迟钝的人,他当然能察觉出江波涛忽如其来的低落并不是因为工作。

难道是又被粉丝指责了这回伤到心了?

叶修有点心疼。

他想了想,决定去把水搅得更浑,最好那乱象能让江波涛忘掉某些粉丝奇葩的逻辑笑出声。

这么想着,叶修登陆了久违的大号,一叶之秋的微博。

“续写很不错,我挺喜欢的。听说你们公开了?恭喜恭喜,祝百年好合!”

一叶之秋@君莫笑@无浪送祝福。

叶修顶着一种难得的“祝自己和江波涛百年好合”的耻感精分成功。

如愿以偿地再次让事态升级。

这倒不仅仅是他精分的这句话的缘故——原因在于别的大神。

先前君莫笑回复无浪拉下水的大神分量其实也就那样,和一叶之秋以及一叶之秋熟悉的作者比,那逼格还是要逊一筹;但这次嘛……

石不转V:@一叶之秋,你不是喜欢无浪吗?

作息规律连刷微博的时间都有计划的张新杰大神完美规避所有前情,上来就看到一叶之秋送祝福的话。

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的小号,但是这种情况……

张新杰有点不太懂叶修的思维。

于是他就直接问了出来:你不是喜欢无浪的画吗,看你小号君莫笑的动态你应该已经和对方熟悉了,怎么你又用大号去给小号送祝福?难道你没和对方说自己的马甲?

有些话不好直接说,就只能说一半藏一半,该懂的人自然会懂。

然而,不该懂的人,就很容易想歪了……

比如说,好不容易等到一叶之秋这个微博不再发广告一看就是被操控而是很明显大神真身上阵背后一定是一叶之秋大神本人,于是各种狂欢的叶粉。

什么我家大神居然喜欢无浪吗!!!!!

最开始只是一部分叶粉发出这种感慨,主力军还只是观望。

然而虽然张新杰是实话实说外带传话叶修,其他大神却抑制不住搞事之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大神群里欢欣鼓舞,一众大神纷纷转发石不转的微博,顺便站好队形,+1+2瞬间加到天边。

叶粉们看着石不转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王不留行风城烟雨逢山鬼泣等等一系列大神默契地转发,倒吸一口凉气:这他妈一定是真的啊!!!

我喜欢的大神有喜欢的人了,可是对方好像不长眼爱上了小透明,怎么办?

我崇拜的大神喜欢的对象被我怼过,我可能坏了大神的姻缘,怎么办?

大神喜欢的画手曾经被誉为别的作者的御用画手,如今好像和大神也没有交集,怎么办?

一个字:怼!

叶粉开始多线作战,去无浪微博底下说一叶之秋好话顺带抹黑君莫笑的、和一枪穿云粉丝撕逼顺便和一枪无浪CP粉疯狂互怼的,怼黑续写的黑子的,还有不停地刷“一叶之秋无浪天造地设百年好合”的……

一时间狼哭鬼嚎,翻天覆地。


二十六

网络上的腥风血雨入侵不了现实,现实里的罪魁祸首,却是实打实的被当头棒喝。

张新杰传递的消息叶修当然懂,他不仅懂,还能当场和对方你来我往字面猜谜,搞得旁观者眼花缭乱直接GG。

但叶修没有。

因为他忽然悟了。

张新杰说,你不是喜欢无浪吗?

人家说得很纯洁,很简单,叶修却想了很多。

喜欢。

他好像,对无浪不仅仅是写手对画手的喜欢……

叶修愣愣地坐在椅子上,手搭在键盘上却半天都没有动作。

要不要去试探一下江波涛?

这个念头刚起,脑海就被无数个“江波涛”霸了屏。

和江波涛初次见面到如今“同居”的一幕幕幻灯片样从眼前闪过,而后是更久之前,在他们还在网络上聊天的时候。

“我特别喜欢一叶之秋大神的文啊。”

这是认识不久后的用“江波涛”当网名的江波涛说的话。

“我觉得你最后很可能会和一叶之秋大神一样成至高神。”

这是君莫笑的读者江波涛。

“叶修,速食咖喱直接热就好了,真的不用再重新加料煮!”

这是叶修的室友江波涛。

“久坐不动不行呀,反正写文也不在乎这一时,和我出去走走呗叶修?”

这是号称“和你住一起就能每天催你稿”,真住到一起了却更加关心叶修本身的,小江。

“这是我男朋友!”

不久之前,微博上的无浪@君莫笑,开玩笑一样写出了这句话。

还需要什么试探?

叶修低着头笑了。

一直以来,小心翼翼地试探着、满怀爱意地交流着,还一分半点都不敢直接让自己知晓的那个人,就在眼前。

叶修甚至有点莫名心虚:这么一看,之前自己那种“撩撩撩就是撩就是不给你确切回应”的表现,真的很没节操啊……

趁小江还没反悔,赶紧去告白吧。

行动力超强的叶修起身开门。

门口,完成一部分工作随便刷来刷微博被后续事态搞得很烦躁的江波涛面无表情地放下准备敲门的手。

“你……”

“大神,精分好玩吗?”

江波涛不掩饰怒气,直接把叶修的话堵了回去。

叶修一愣,随即翘了唇角:“不好玩。”

这什么反应??

本来怒气冲冲的江波涛有点搞不清状况了。

“精分不好玩,但是……”

叶修盯着江波涛的眼睛:“精分喜欢你,就很好玩了。”

再多的怒气,再大的委屈和心酸,都被这句话冲刷得一干二净。

“你……你什么意思……”

他的声音是颤颤的,他的心更是忐忑不安。

江波涛抓着那一点点希望,强自按着先前的悲观与哀伤,希望那张薄唇里,能吐出自己想听的话语。

“就是字面的意思。”

“做我男朋友吧,江波涛。”

    那一丝希望和着狂喜,霸占了江波涛的整颗心。

等他反应过来时,他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叶修拥在怀中:“我是一叶之秋,也是君莫笑,更是秋浪。”

“无浪大大,做我的绑定画手呗?”

他喜欢的大神,他最爱的人,在他耳边再度表白。

比想象中更好,比梦里更美。

“我很贵的。”

江波涛闭着眼笑着说。

“要我答应的话,前辈要拿出一辈子来作交换哦。”

“那我还赚了不少。”

一声轻笑,叫江波涛彻彻底底红了脸庞。


二十七

     一叶之秋V:谢谢大家我和无浪在一起了。

     无浪V:这是我男朋友!//一叶之秋V:谢谢大家我和无浪在一起了。

 

正文完


【番外一】

《无浪不是君莫笑男朋友吗什么时候又变成了一叶大神的男票?吃瓜路人表示一脸懵逼》

#0

如题,一天没上网围观而已为什么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
    昨天无浪不是还在风口上被人怼吗怎么今天叶粉就开始全力护驾?

以及无浪到底是谁男票,一枪穿云,君莫笑,还是一叶之秋??


加精高亮回复

 

#51

卤煮啊,不瞒你说,就连我这种粉丝都是一脸懵逼的呢……

说好的一枪无浪长长久久呢!骗纸都是大骗纸!!

你懂身为一个CP粉的心痛吗!你懂身为一枪粉结果正主还微博发祝福,让整个粉丝群体集体懵逼地庝吗!

老娘粉了这么多年的CP,一朝被正主盖章“好朋友”……

 

#107

呵呵呵呵,人婊有什么办法?

心疼我笑大,明明是先认识的对象转眼就被脚踏两条船。

叶粉疯狗无误,明显的绿茶上位还捧着吹着,合着小神作者就没人权,就您家一叶大神牛逼叼到飞起。

也对,三观不正地大神配朝三暮四的绿茶画手,不能更合适,科科。

正好免得笑大被白眼狼糟蹋,我们笑粉虽然不多但还是有的,骨灰画手也有,我们的江波涛比什么鬼浪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

 

#200

叶神亲口承认无浪是他男朋友,我们能怎么办?
    身为粉丝我们有什么办法,我们也很绝望啊!

你们自己说,要是大神很久不发声一发声就是委委屈屈地祝福喜欢的人和别人,紧接着峰回路转大神和喜欢的人修成正果,你们难道不会保驾护航吗!!!!

就算是三观不正或者#¥%……,也没办法!

就算看不惯无浪那样子担心大神,也只能含泪祝福啊!!

 

#404

感觉各家粉都在委屈。

我就想问问,无浪没粉吗?无浪地粉是什么反应?

该不会都粉转黑粉转路了吧……

 

#1001

卧槽……吓呆了……

这尼玛惊天大反转啊!!!

一叶之秋=君莫笑……

无浪大大您辛苦了……顺便心疼ZQSG的粉丝们3S……

 


【番外二】

马甲被揭露之后。

江波涛笑得十分羞涩:“叶修,你之前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作者呀?”

“……并没有。”

“那喜欢的画手呢?”

“我只喜欢无浪。”

叶修叹了口气:“我说小江,不至于连这种醋都吃吧?”

“我就算有喜欢的文,也肯定不会像喜欢你一样喜欢作者啊。”

江波涛不说话。

江波涛轻轻地、轻轻地吻了一下叶修。

贿赂成功。


番外TBC

——————————————————————

还有一个番外之后 亲爱的@没几年会放出来哒,保证很甜!

抱抱大家! 

——————————————————

番外地址:[叶江]当大神就要会挖坑自埋(完)

评论(19)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