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其实我们是这种关系

CP叶翔,原著向忽发脑洞,傻白甜HE,OOC天雷慎入警告X3

和亲爱的@没几年 一起搞的,昨天我俩看完全职动画都开了脑洞……

亲爱的那篇点这里:【叶翔】我快管不住我的麒麟臂了end

抱住亲爱的,爱你(づ ̄3 ̄)づ╭❤~

    


本文又名《谁告诉你我们是死敌》《原来你是这样的孙翔》《番外才是本体》。


简介:如果,孙翔转会嘉世之前,他和叶修就已经在一起了……


以下正文: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

金发的少年人一脸骄傲,仿佛整个世界都已经在他的手中。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叶修颇为无语地看着孙翔。

这副自大的模样叶修十分熟悉——最初认识孙翔时,比他小太多的小朋友就是这般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模样,在荣耀里被叶修揍趴下的。

多揍几次后两个人就熟了,再然后……

总之这个样子的孙翔,不管是网络上还是现实里,都是久违的。以至于……叫他生出一种好好教训眼前人的冲动。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这是叶修想要对孙翔说的话,不管处于怎样的情况,他都希望孙翔明白。

“收好它。”

语毕叶修转身,被嘉世经理拦下后作出退役的决定,而后离开嘉世。

会议室内的孙翔呆呆地看这样叶修退役。

他是想过叶修可能不会留在嘉世,但是……退役???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以!!!

待到经理说出叶修拿不出违约金的信息后,孙翔心中猛地一沉。

叶修……从来没和他说过这些。

就算他们已经认识三年,在一年前孙翔死缠烂打并且表示自己成年了叶修必须认真考虑他的感情后到现在,他们已经交往了大半年,时间依然不够。

不够孙翔去了解叶修更多。

他几乎耗尽了全身的力量,才能克制住自己起身追出去的心思,才能勉勉强强应付过嘘寒问暖的经理,回到自己在嘉世的宿舍。

“叶修你为什么不早和我说!”

“你没有违约金我有啊!我签字费很多的!……要是我不够,可以找沐橙姐一起啊,总会有办法的!”

“……你之前不是说你不想去别的豪门战队吗,要是你愿意的话,去越云?就算退役有一年时间,越云肯定愿意要你的!”

“想一想,带领一支弱队冲进季后赛甚至拿下总冠军其实也是很牛逼很不错的是不是?”

“……说话啊!叶修你说话!”

……

孙翔趴在电脑前一晚上,可那个枫叶的图标,始终不曾明亮过。

第二天一大早,急得团团转的孙翔在食堂外堵住了苏沐橙。

走到僻静无人处后,急红了眼的孙翔拉着苏沐橙:“沐橙姐你说叶修是不是因为昨天我说的话生我的气了?昨天晚上他都没理我啊!现在我也不知道他在哪……”

“我不是故意装作不认识他说他配不上斗神称号的,这不是为了避嫌吗?我还想了很久才想出今天应该说什么……”

孙翔越说越委屈。

原地的苏沐橙:……长见识了,你一个人也可以在我面前秀恩爱……

她看着焦急的孙翔,再次意识到,眼前还能用“少年”来形容的孙翔,是真的很爱叶修。

他还是那个桀骜不驯的孙翔,可是先前叶修对他说的每一句话,他都听进去了。

叶修并没有和孙翔说过嘉世的现状。此外鉴于先前的距离与彼此的立场,叶修能教给孙翔也不算多,起码孙翔目前还不能清楚地看到叶修目前差强人意的表现并不是因为他的状态越来越不行,而是因为嘉世队伍本身。

但孙翔没有对叶修流露出丝毫轻蔑不屑——装出来的不算。

倘若换一个人,同样的情况,恐怕孙翔会心安理得地觉得他就应该取而代之吧。

苏沐橙拉回自己飘荡的思绪:“别担心啊,孙翔。”

“我也不知道他在哪,不过……你忘了昨天荣耀第十区开了?”

孙翔一僵。

哦豁,忘了昨天荣耀开新区!

“呃……谢谢了沐橙姐。”

终于平静下来地孙翔挠头:“我们快去吃饭吧。”

苏沐橙笑着点头:还真和叶修说的一样,一旦相信了,孙翔给出的就是绝对的信任……

等叶修终于回复了孙翔,孙翔第一时间冲到网吧。

深夜的兴欣网吧,全副武装的孙翔并没有引起人注意。

他做的第一件事是捧着叶修的手给他做手操。

药油在孙翔手掌中慢慢晕开,孙翔一面揉着叶修的手,一边忍不住火大数落起叶修:“说,你是不是这两天一直打荣耀都没好好保养手!我来嘉世那天也是吧,给我账号卡的时候你手都是抖的!”

“……虽然我能懂你对一叶之秋的感情,但是!你可是叶修啊,仅仅因为这个原因,手怎么可能会抖得这么厉害!”

“不知道年纪大了就要注意保养吗?你还想不想继续打荣耀了!”

看着孙翔现在的模样,再想想之前在嘉世会议室孙翔的表现,叶修竟有点想笑。

孙翔却是越说越来气,眼眶都有点泛红:“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我想和你一起打荣耀!”

“我知道。”

叶修双手被孙翔抓着没法动作,只好凑近孙翔,直视他的眼睛:“我都知道。”

“但你也要相信我,我对自己的情况心中有数。”

他不说还好,一说孙翔更气了:“哦,你的心中有数就是卖身嘉世十年不知道争取自己的权益还被逼退役?连和我或者沐橙姐商量下都不知道,非要退役浪费一年时间?”

叶修挺无奈:“不是……”

他当然懂孙翔的气恼与担忧,便也不再绕弯子:“我只是觉得,大不了从头再来。”

孙翔冷哼一声:“就你现在的状态,浪费得起?”

叶修……叶修只好用荣耀说话。

正好手操做完,叶修和孙翔用小号打了一场,又给他看了君莫笑。

结果孙翔更气了。

“你压根就没退步!那你之前怎么怎么搞成这样?肯定都是嘉世的锅!”

叶修:“孙翔你冷静一点,刚签约就毁约对你的影响是毁灭性的。”

孙翔:“……”

孙翔不想讲话了。

叶修轻咳一声:“我保证之后有什么事一定和你说?需要帮助绝对不和你含糊?”

“你那个疑问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孙翔挺不满。

“好好,那,翔哥求罩?”

“这还差不多!”

孙翔满意了。

然后他又想到了件事。

“叶修,还有件事……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孙翔秒变忧心忡忡脸:“之前在嘉世见到你那种表现都是我提前两个月练习的结果了,虽然这个样子假装我对你没好感顺便装作什么都不懂嘲讽你是能隐瞒我们的关系吧……但我心疼啊!一次两次可以,多了我觉得我做不到。”

叶修又是心疼孙翔又是好笑:“我什么时候说过要隐瞒我们的关系了?”

“什么?!!!!”

“我去,一直都只有沐橙姐知道啊?我以为你……那我强行降智商装不知道天高地厚是为了谁啊!你不早说!”

叶修面对着真有点暴走的孙翔:“那什么,亲爱的你辛苦了?”

孙翔:……好气啊,虽然叶修一句话就没办法生他的气了但感觉更难受了!

半晌。

孙翔:“那你解释一下你昨天没联系我?”

叶修:……难得心虚。

“你说怎么办吧,我都答应。”

叶修决定签订丧权辱国的条约。

孙翔的眼睛一下子亮了:“真的?”

“当然。”

叶修笑着看着他。

这个把心都掏出来给他,还生怕他嫌弃的少年啊……

没有什么,是叶修不能给的。



【番外】

陈果觉得叶修不是叶秋。

然后。

孙翔:“叶修,我和你说BLABLA……”

陈果:“……孙翔??!!!”

叶修:“那什么老板娘我和你说过的,我就是叶秋啊。”

当嘉世队员进入兴欣网吧发现叶修是网管……

孙翔:“哦,你们很闲?”

嘉世队员:……

孙翔为什么会坐在叶修旁边!而且关系还很好的样子!

刘皓怂恿孙翔打网游时。

孙翔:“打什么网游,今天训练做了吗?比赛复盘了吗?叫你写的赛后分析和下场比赛的战略写了吗?不知道职业选手最好不要随便到网游浪吗?”

刘皓:……这尼玛是孙翔????

然后刘皓拉着几个人去网游里围堵君莫笑。

但是,为什么君莫笑身边还有个绑定战法???

君莫笑和不知名战法配合良好,杀得围堵的诸人痛不欲生。

战斗结束后更加痛不欲生的来了。

战法他开麦了。

“快比赛了还来网游里欺负新人,要不要状态了,要不要脸?赛后每人写八百字检讨,比赛要是表现不好就写八千字!”

……孙翔的声音。

刘皓:你自己不也在网游里浪吗!!!

刘皓:……不对,孙翔和谁学的教训人??这一点都不孙翔啊!!

嘉世战队成绩不好孙翔被人喷了……

叶修V:孙翔还有很大成长空间,对年轻人我们要多点耐心。

粉丝:……这语气有点怪……这俩人关系是这种前辈提携后辈的吗?

……等等,叶神的第一条自主微博?!!!!

叶修的新住处被孙翔知晓后。

孙翔:“叶修你给我解释解释,说好的有需要绝对和我说呢?住这种地方就是你说的‘一切都好’?!”

叶修:……感觉我活不过今天了……

叶修真名曝光时。

孙翔V:终于等到这一天!@叶修,我早就知道他是叶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不是,孙翔你炫耀个什么劲???

等等,为什么孙翔“早就知道”???!!!


END

——————————————————

其实lo主是为了写番外才搞出正文的,你们信吗……[真诚脸

评论(51)

热度(3530)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