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当大神就要会挖坑自埋(八)

怜爱锋哥30s:

和cp @有一天 的联文,请认准tag我和亲爱的是真爱追文

前文[叶江]当大神就要会挖坑自埋(七)

 亲爱的的叶攻本 试阅在亲爱的的lo里面=3=

来了,你们要的虐(并没有人要虐)


二十三

觉得是觉得,可以是可以。

江波涛帮周泽楷画图还可以过他风平浪静的小日子,可在他帮君莫笑公开画图开始,就不行了。

毕竟叶修是个躺着也能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

而这个躺着就腥风血雨的男人要搞事,就特别可怕了。

江波涛首当其冲。

“叶修你又开新坑呀?”江波涛轻笑着凑近叶修的电脑,看见对方ID脸上明显木了一下。叶修在旁边似乎毫无察觉,叼着烟说:“对啊,手痒,忍不住。”

他忍不住,江波涛得忍住。

“秋浪”这名字,初时看上去令他激动,令他雀跃,可在这之后,什么都没有,便使他灰心。

画手眼神飘忽脚步虚浮,江波涛不断说服自己对方不是故意,不然他会忍不住一把掌扇过去。

不娶何撩啊叶神!

江波涛心中愤愤,可过了没多久脑子冷静下来,只剩满嘴苦涩。基佬暗恋直男大概就是这种感觉,更惨的是他连基佬都不是。

他只是喜欢叶修。

 

江波涛不是喜欢给自己加戏的人。可是身为一个优秀的画手,想要片叶不沾身,哪有这么容易。

光是他是周泽楷的“绑定”画手便是原罪。

事情还是君莫笑的续写开始,他的续写的争议自连载开始便没有停过。开始是叶粉大杀四方,君莫笑毕竟咖位没一叶之秋大,要不是还有纯粹路人书粉偶尔帮说说话,君莫笑粉估计都要被掐弃文。

叶粉开心了,嘚瑟了,开始浪了。“别说什么君莫笑,就连周泽楷想来,都是狗尾续貂好吗?”

要知道,叶修其实走了不短时间。不少墙头粉都开始往一枪穿云周泽楷那边倒了,一看见这言论,还了得?立马开掐:“哼,不过是个过气作者,怕江郎才尽才提前跑了吧颗颗。”

“留下这么个大坑,坑品呢?”

“听说你们还要给他钱?”

叶粉哪里会忍这种挤兑?立刻回击:“不过是捡着我们家大神不在的档期才火起来的小透明,我们家大神在哪有你们的事?”

“哟,真以为自己这点销量就是顶头了?我们家大神最火的书知道吗?blablabla”

其实这比对有点不客观,叶修那本书买了有一阵,周泽楷的这本刚开始卖。

江波涛本来是不想下场的,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可是这个事情实在不客观,他想着,说一句应该没事的吧?就将这个事实写了出来。

他想的倒没有错,确实他不算显眼。奈何叶粉战斗力实在太高,一个diss他们的人都不放过。于是江波涛这个马甲立刻被拖到大众眼中批判,他的图自然没被放过。

叶粉兴奋了:无浪不是周泽楷“老婆”吗?谁都不鸟的一个神人,怎么“红杏出墙”了哈哈哈哈。

周粉则是羞恼,他们看不起无浪可以,但是无浪和他们家一枪穿云是绑定的!无浪怎么能背叛他们家大大!!

于是周粉就这么在君莫笑的文下面掐了起来,叶粉一半看戏一半继续掐。甚至还有一枪穿云女友粉表示:孩子,追求你的真爱吧,一枪穿云就交给我吧!

江波涛没想过真的掉马,其实他也不是不知道周粉叶粉的战斗力,可是这是他第一次身处漩涡中心。本来他是想装死装到底,可是对面战力实在可怕。眼看就要八到三次元,江波涛这回再也忍不了,雷厉风行地打开微博——用的是无浪的账号——艾特君莫笑,并且附言:这是我男朋友!

江波涛很少做冲动的事情,这次实在气过头,不管不顾地把叶修拉下水。可在微博发出去的瞬间,他又有点后悔。

踏出第一步,总会让人忐忑。

 

二十四

可很多情况下,让你心跳不已的事情,对对方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江波涛秉着呼吸看着叶修,对方之前在产出,好容易拿起手机刷刷微博,脸上表情怔忪,明显看见了江波涛的微博。

画手赶忙收回看向叶修的视线,很幸运地,对方似乎也没有察觉自己被注视着。江波涛眼角余光瞄到叶修一笑,似乎看见了很开心的事情,他不敢确定是因为看见他的告白才这样,只能佯装冷静地刷微博。

等他打开微博以后,更心塞了。叶修大大方方地承认江波涛是他“男朋友”,还把好几个作者都撩下水,这么一对比,江波涛之前那句“是我男朋友”仿佛只是普通朋友的调侃,没有任何旖旎。

江波涛呆呆地看着屏幕,之前那种庆幸的感觉已经完全消散,空气中只剩淡淡的苦涩:你已经知道踏出那一步百分之九十九是深渊,可是不赌那百分之一,就什么都没有,你还会赌吗?

画手向来笑脸迎人,还擅长带节奏。他总能让身边的人如沐春风。因此当他难得阴沉之时,身边的但凡没那么迟钝,都能感觉得出来。

“你怎么了?”叶修不是迟钝的人,自然会出声。

“没什么。”江波涛想继续笑脸迎他,可是又觉得,为什么要这么委屈自己呢?

反正迎合对方,他也不会更喜欢我!

江波涛确实不是那种情绪大开大合之人,他发泄不满制造出来的效果,也只是这样而已。

他到底是不舍得向叶修发怒的。

察觉到这个事实的江波涛更是丧气,他自诩善于与人打交道,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天南地北侃一通。可遇到叶修,就好像什么都不管用了!叶修能轻易地牵动他的情绪,他却不能动叶修分毫。

“是工作上的事吗?”

“不是,叶神你别担心了。”

江波涛看着叶修担忧的眼眸,忽然觉得他一点儿都不幸运。

一点儿都不。

tbc


评论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