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二)

CP叶翔,欢乐HE,OOC天雷预警X3

 @没几年 爱你(づ ̄3 ̄)づ╭❤~

孙翔其实挺倒霉。

任谁辛辛苦苦打完季后赛终于休假,结果一闭眼一睁眼身边环境完全不一样,心情都不会好到哪里去。

要不是对周遭环境勉强有几分熟悉感,孙翔就要报警了。

手机是自己早就淘汰的款式这件事已经吓了孙翔一跳,等他上网确定了今天的日期以及“荣耀职业选手孙翔”现在的处境,孙翔就彻底冷静不下来了。

这是一言不合就穿越的节奏啊?

内心处于极大震撼中的孙翔第一反应是出门找个嘉世队员确定一下——是的,在得到“我现在可能回到了几年前”这个讯息后孙翔还是抱有那么一丝丝希望:万一是什么人联合起来对自己恶作剧呢?

从宿舍出来的孙翔并没有直接往训练室地方向走,他还不想把事情闹大觉得找一个人问问就行了,于是他随便找了间宿舍准备敲门。

……嗯?

门似乎是虚掩着的。

“啊、啊——叶秋——”

孙翔的脚步停下了。

他僵立在门口。

这这这,什么情况????

孙翔觉得这个声音有点熟。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孙翔并不是什么“纯洁如一张白纸”的小朋友,起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种事他是干过地。

所以他当然明白里面的人在干嘛。

喊着叶修的名字,自/慰。

…………

当年,嘉世,有这样的情况吗?

孙翔拒绝相信当年嘉世队内有人对叶修怀有这样的情感而自己没发现。

他小心翼翼地转身,到楼梯后开始飞奔。

叶修你在哪!!!

这个时候孙翔脑海里只剩下“这事情不对劲但叶修肯定知道得比我多”这一个念头。

成功把人安抚下来后听孙翔讲述的叶修很无语。

他一时间竟不知是同情三观被动摇的孙翔好,还是问他“你为什么第一时间想到了我”好。

而孙翔还没停。

“我一开始还觉得这可能只是一个例外!”

孙翔情绪激动:“但你知道我在宿舍门口遇上什么了吗?我居然遇到了一个对我投怀送抱的小年轻!是个男的就算了,我觉得他还没有成年啊!”

叶修:……嗯???为什么是个男的就算了??

“所以叶修你说,这个世界是不是真的被外星人改造了而我们是唯二两个清醒的人?”

孙翔满怀希望地看着叶修。

叶修“啪”地一下推开孙翔地脸。

小朋友,你是不是,少年漫看多了?

他实在是很想这么说。

但是想想对方今天受到的刺激,叶修还是很贴心地没有嘲讽。

他把自己的推测讲给孙翔听了。

“这么说我们可能是在某个莫名其妙的平行世界?”

没曾想孙翔对此接受良好。

他比较接受不能的是叶修所说“同性之间恋情普遍并且公共场合毫无顾忌”。

但是当然,孙翔的重点在于后半句而不是前半句。

“喂叶修——”

孙翔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忽然惊恐:“——你说,如果我们是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自己身上……这个世界的‘我们’会不会搞基啊???”

会不会影响到我们啊?

他话没说完,但叶修是看出来了的。

“谁知道呢。”

对现状其实大多也是猜测的叶修一摊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孙翔心事重重地点了点头。

“说起来,早知道你一开始觉得只是单纯的‘穿越到过去’,我就应该顺应这个世界不正经的画风吓吓你。”

“你想装SJB吗???”

孙翔一脸黑线:“你这么说,我反而觉得你果然是我认识的叶修。”

叶修:“……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什么人设?”

“可靠但是很气人吧。”

孙翔秒答。

叶修:对着这样的孙翔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本章配图:

评论(18)

热度(59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