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若梦

为了振兴叶江,特来水tag(你滚)

CP叶江,是亲爱的 @没几年 那篇文的本传,地址:https://fengruihaohao.lofter.com/post/1d4055e4_eab628d

OOC预警,本质秀恩爱(。




说书的先生一拍醒木:“今儿讲的是叶王爷——”

说的是纨绔多年,一朝领兵御敌千里之外地叶王爷,和他捧在手心里的男宠——或者说,是曾经的男王妃。

底下苏沐橙从叶修面前的果盘里抓了把瓜子:“叶修,说你呢。”

叶修摇着江波涛亲手做的扇也不觉得凉:“那可不是我。”

可不是吗。

故事里有缠绵的情爱,如花的流光,有两个互述倾情至死不渝的人。

从城外踏青惊艳的初见到轰动京城的嫁娶,一个完美的故事,一双无憾的有情人。

叶王爷呢?

他记得寒夜下深宫里的初见,干着刺客职业的少年气势逼人,一柄短刃抵着自己的脖颈逼自己帮他躲过禁卫军;而后是身份揭穿,始知威逼了雇主的江波涛呐呐无言。

那是王爷和皇帝弟弟做戏引君入瓮请来的刺客,大戏落幕后王爷和皇帝清除了异己,小刺客却入了王爷的眼。

后来深交,叶王爷便觉得十里春风也不及江波涛故作无波的面容,一杯倒的王爷作弊饮酒,灌醉了小刺客套出了他的心里话。

原来两心相交。

叶王爷如同故事里爱美人不爱江山的英雄,想要堂堂正正和心上人结亲。

可惜刺客不曾洗手上岸,他记忆里一点点散发光彩,被他养着、护着、终于从晦暗的刺客人生中走出一点的江波涛,纵然被王爷死缠烂打做了他身边的小侍卫,却依旧逃不开刺客的终局。

江波涛倒在粘稠的长夜里。

叶修的梦境中,便总是桃李花开,再无长夜深眠。

“走了。”

说书人讲着轰轰烈烈让皇帝都大开方便之门的爱情,叶修却是听不下去了。

如花美眷,似水的流年,如今不过,黄土一抔。

 


END

————————————————————

爱你亲爱的!(づ ̄3 ̄)づ╭❤~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