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翔]每天都被气die

CP叶翔,欢乐HE一发完。

狗血架空ABO!一句话生子提及!!

OOC雷慎入警告X3


 @没几年 (づ ̄3 ̄)づ╭❤~




    孙翔性别分化了,他是个O。

还有比一直觉得自己是A妥妥的大A,最后却发现自己是O更日狗的事吗?

有的。

被别人日了。


孙翔,孙家本代最有潜力的天才,在性别分化迟到了两年后的二十岁生日当晚,作为一名刚分化的O被标记了。

标记他的大A还是他自己请过来的。

大A叫叶修,是实权在握的大人物,不管是自身实力还是自身势力都是妥妥的牛。

孙翔二十岁生日的晚宴能请到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他,其实还算是孙家高攀。

但是见到叶修真人的第一面,孙翔就非常确定这个人就是自己一直在找的人!

孙翔开开心心忐忐忑忑地请求叶修和自己上楼。

他其实想问对方还记不记得自己来着,万万没想到,他当着对方的面分化了性别。

……然后就被正处于易感期的叶修标记了。

本来孙翔感觉还好的,毕竟心心念念叶修这么多年。

可是,叶修并没有像孙翔认出他一样认出孙翔。

“孙……孙翔是吧?”

叶元帅似乎是很努力才没有弄错孙翔的名字:“昨天的事……”

孙翔瞧着对方一脸“意外发生了我们要好好谈谈”的表情:“没什么好谈的!!”

居然没认出我?!!

孙翔很生气。


好几年前还在青春期的孙翔一心叛逆离家出走,驾着飞船飞到了荒无人烟的星球,幸运E地闯进了星盗的老巢。

千钧一发之际带领着精英小队剿匪的叶修从天而降,救了他一命。

那会叶修入伍虽然有一段时间,却是实力强大神挡杀神魔挡诛魔的角色,再加上本人的家庭背景加持,一路顺风顺水,年轻气盛得锐意无匹。

日天日地日星辰大海浑身写满“我最叼”的叶修当时没怎么注意角落里的少年孙翔,一挥手叫队友们带上“无辜被星盗绑架的平民孙翔”,继续在这颗星球上执行自己的任务。

是的,星盗只是任务之一而已。

孙翔不想在这颗星球上久呆,然而离家出走的他补给并不是很足,因此除了跟着叶修所在小队别无他法。

然后他就被揍了许多遍。

叶修不是孙翔家长、更不是对孙家有所求因而要讨好他的人,对上桀骜不驯偏偏在他眼里还没什么本事的孙翔,调/教起来毫不手软。

那一个月孙翔过得非常充足,光是生死一线的经历都有过三四回。

等叶修完成任务带着孙翔飞到有人烟的星球,别别扭扭的孙翔还没来得及告别顺带感谢一句,叶修已经跑了。

孙翔:……

哎!这种风格他喜欢啊!

不管是被揍服还是被叶修折服,总之孙翔越长大越回想这次的经历,就越放不下叶修。

他觉得自己挺喜欢叶修的。

但是!多年之后再相遇还一步上垒了,对方居然完全不记得自己?!

孙翔觉得这不能忍!


本来孙翔没想做什么的。

但这个时候他发现了叶秋。

哦忘了说,当初叶秋也在那个小队里,是围观“叶修和蔼教导有潜力小朋友”的一员。

“孙翔?!”

本来是被紧急召唤来处理自家混账哥哥“艳遇”的叶秋一下认出了孙翔。

孙翔想想对自己毫无印象刚刚因为军务走了的叶修,再看看一脸惊愕看着自己的叶秋,沉默了。

好气哦,可是还要……

卧槽我不想保持微笑了!

孙翔对着那张和叶修一样的脸:“叶秋,我们打一场!”


孙翔对着处理完军务被自家弟弟拎回来的叶修,冷漠地表示他不想和叶修讲话。

开玩笑,都没有认出自己!

做都做过了,叶秋都能认出来他居然不能?!!

耿耿于怀的孙翔觉得,我还不稀罕和你玩呢!

于是他就跑了。

高级会所的包房内被留下的叶修淡定无比。

叶秋想了想。

“哥你怎么想?”

“我?”

叶修瞟了一眼弟弟:“我怎么想不重要。”

“关键是孙翔,他似乎一点都不想和我扯上关系。”

叶修笑笑:“或许应该庆幸现在科技发达,做手术去掉标记很方便?”

叶秋很无语。

从头到尾都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心意啊这是!

叶秋很确定叶修对孙翔绝对是有什么。

起码也是有好感——不然叶修才不会避而不答!

叶秋理了理叶修的感情史。

……噫,这好像是混账哥哥第一次表现出不寻常哦?

他决定打个助攻。

“哥,你不知道O一般都口是心非吗?”

虽然我觉得孙翔好像不是一般的O……

叶秋说得特诚恳。

叶修:??!!

叶秋:“还是说你想做吃了就跑的渣A?”

叶修浑身一震。

叶秋觉得,这事有戏。


孙翔惊奇地发现叶修居然开始追求自己了!

艾玛什么情况?!!

虽然叶修的招数很老土(送花啦之类的)让孙翔嫌弃得不行,但这不妨碍他从中分析叶修的心态啊!

这可是叶修第一次追求人呢!←自从确认叶修是自己心心念念那么久的人后,孙翔就找到了自己能找到的对方所有资料,背都快背下来了。

孙翔想了想。

又想了想。

理智分析叶修后,他觉得按照他们这认识没两天的情况——是的这是孙翔二十岁生日后的第七天——叶修不可能短期内喜欢上自己。

真相只有一个。

叶修他想起来啦!

孙翔非常开心。

所以当叶修包场了某著名酒店顶层请他吃饭,并且当场求婚时,他虽然十分震惊,但他还是准备答应。

如果不是单膝下跪的叶修,摸着空间袋摸了半天却什么都没摸出来的话。

“诶不好意思忘带戒指了,不然我们先去登记?”

孙翔:……

吸气,呼气……孙翔你坚持住!生气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孙翔给自己打气。

“叶修,你把这当什么?”

“你为什么要求婚?”

叶修维持着跪姿:“你不希望我负责吗?”

孙翔气die。

“滚!我不需要!我和O在一起都不会和你这种A在一起!”

他怒而掀桌,真.掀起桌子砸叶修。


觉得自己身为A的尊严被践踏了的叶修大受打击。

叶秋庆幸当时自己远程监控,清场工作做得好。

“哥,这其实很正常。”

叶修:?

叶秋默默掏出一本书,在叶修面前晃了一眼。

极佳的动态视力让叶修看清了那上面的字。

《孕期指南》。

在此之前感情生活一片空白、但生理知识十分渊博的叶修恍惚间觉得自己被雷劈了。

难道说!


叶修开始新一轮温柔攻势。

这次给他策划的人是苏沐橙,不是叶秋。

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还不到三天,孙翔就愿意和叶修讲话了。

孙翔的气消了不少,他觉得自己是心胸宽广的人,不能随随便便和别人绝交。

但他还是没法做到对叶修好言好语。

“喂,你干嘛又跟着我啊!”

孙翔没好气地问。

“这是我的责任。”

之前道过歉的叶修看着孙翔,张口就是一句提升孙翔怒气值的话。

“我早就说过我不需要!……等等?!”

心情一秒到谷底的孙翔注意到叶修飘向自己肚子的视线。

难得的,孙翔懂了。

“滚滚滚!!你他妈就是想找个O吧?!我告诉你我不稀罕你!”

他是真生气,气得爆出口想当场动手那种。

可叶修并没有走。

“你说得就像你不是O一样啊?”

他也没给孙翔时间反应:“你难道真觉得我是那种不管怎样一定负责到底的人?”

孙翔一腔怒火硬生生止住了。

他想了想记忆深处行事肆意的叶修:……

“如果不是你的话……我早就坐下来谈怎么解决了——比如去除标记手术、如何补偿封口,怎么可能会想着结婚?”

孙翔回想了下当初叶修那“是A就不要耽于情情爱爱!”的豪放宣言,竟无言以对。

这么一想,叶修孜孜不倦求结婚求负责……好像真的不太正常啊?

“那你这是……?”

孙翔问得有点迟疑。

叶修微笑:“第一次追人,没经验啊。”

还是开局就大招的情况。

并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的孙翔回忆了下叶修的资料。

怒火一下子飞到天边。

他脸红了。

这次终于不是气的了。

远处监控的叶秋面对着这瞬间逆转的局势:“……厉害了我的哥。”

一旁的苏沐橙耸肩:“那可是叶修啊。”


叶修的确对孙翔有好感。

但那好感……其实也不是很多。

然而孙翔是第一个,让叶修生出旖旎情思的人。

叶修对结婚这种事看得挺淡,对象是A是B是O也无所谓。但是吧,单身这么多年好不容易遇上一个有点意思的……怎么可能放过?!

所以他上了,还顺利把人追到了手。

在叶家和孙家两家的推动下,婚礼来得很快。

临近婚礼,已经和叶修卿卿我我快三个月的孙翔十分紧张,一天要吐好几次。

觉得这样对身体不太好的叶修请来医生检查。

检查结果让未婚夫夫脸裂了。

“恭喜,您要当父亲了。”

医生对叶修说。

叶修抱着孙翔,两个人对脸懵逼了半天。

稍微冷静一点点的叶修放开孙翔,掏出通讯器召唤叶秋:“叶秋!上次那本《孕期指南》呢!”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为哥哥已经洞察一切的叶秋一抖:“那本是假的!封面下是生物课本啊哥!”


当两人的七年之痒都过去、叶修如孙翔对自己一般爱着孙翔时,某天晚上,他听见了孙翔的梦话。

“要不了半年……明明只要一个月……哼你以为我会上当吗叶修……”

“……不是……说了我没想过这里会有星际海盗!”

叶修完全,猜不出孙翔梦见了什么。

但他把孙翔的梦话记下了。

第二天早上被叶修询问的孙翔又惊讶又期待,还有点畏惧。

“嗯我们以前见过一面。”

解释了自己说的梦话是什么意思后他假装不经意地说。

然而他并没有等到想要的答案。

“……好像我是出过这么一个任务吧。”

叶修皱着眉说。

孙翔:……

算了,反正也没指望他记得。

过去这么久,年少时的执着,其实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有时候孙翔甚至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记得也无所谓。

反正,他们都在一起了——他真正想要的,已经到手了。

 

END


【番外一】

叶修和孙翔的大儿子进入青春期了。

他闹着要离家出走。

叶修想了想,带着孙翔抓着大儿子一起去了联盟新发现的星球。

大儿子度过了欲生欲死的几个月。

他经历过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荒野求生(家长吃香喝辣情况下)、绝地逃亡(家长在空中冷眼旁观)、空手挖矿(家长在一边挑剔成品)……

孙翔有点不忍心。

叶修安慰他:“这没什么,这个年纪的孩子都这样。”

他像是想起来什么:“说起来我以前出任务时也遇见过一位离家出走的小朋友,他还被星盗劫持了。”

“想独立是好事,不过在这之前,得先有自保能力。”

叶修总结。

然后他发现孙翔的眼神不太对。

“你……你记得?”

“什么?”

叶修本能反问。

然后他意识到了什么。

“难道你……”

孙翔看着恍然大悟的叶修,心塞。

居然是这种形象?!!还不如不想起来啊!!!


【番外二】

为什么孙翔一眼认出了叶修?

孙翔:“别的不说,这么刺激的黑胡椒味他独一家啊!”

叶修和孙翔的信息素配吗?

叶修:“我觉得黑椒和黑糖还是很配的。”

孙翔:“对,都有‘黑’!”


END


————————————————————

其实是看了蓬莱太太的ABO忽发的脑洞来着……然后和亲爱的一起,脑洞越开越大……

但是,到最后我发现我果然,还是只能写木有肉的耍流氓的ABO【远目

亲爱的 @没几年 说得果然没错!这就是我的风格~\(≧▽≦)/~【喂


 @没几年爱你!(づ ̄3 ̄)づ╭❤~

评论(27)

热度(5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