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第一个故事

《[综]观察者》


【第一个故事】



《哈哈哈哈哈我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被表白对象在表白当场飞升!》

#0  求道侣求双修

如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观察了这么久第一次见到这种事感觉可以笑到我迎接天人五衰!

#1  放开那个齿轮让我来!

修真世界的?

#2  三合一好味道

世界多了什么人都有,不奇怪。

#3  混乱ing

这种经历……

求详解! 

#4  程序崩溃

同求

#5  求道侣求双修

我在的宇宙灵气充足,修真发达。

这段时间宇宙的气运中心是位穿越者,我感觉他应该是从低阶科技宇宙来的。

啊回到八卦正题。

这位穿越道友刚来的时候有点惨,太想当然就被坑得一脸血。好在起初的惨烈过后他被一位厉害的剑修捡走了,剑修把他培养成了……嗯那种开挂的法修。

谁知道怎么回事那位徒弟就爱上了他师傅,还当场表白!

好浪费他身边那么多美貌女修倾心于他啊,他居然跟个注定拒绝他的人表白!而且剑修还在他表白的当场飞升!

#6  法力无边

……什么鬼?

一个剑修怎么培养出法修?

#7  混乱ing

只有我一个人想问你为什么觉得对方注定拒绝吗

#8  一个大西瓜

太简略了我想知道具体内容!

#9  天外飞仙

本来以为很有意思啊……结果这么干巴巴?

#10  求道侣求双修

呃,我试试讲清楚点?

———————————————详细叙述的分隔线————————————

 

大小三千界里时不时传出有人飞升仙界/魔界/鬼界/妖界等上界的消息,因而修真虽难,万民前仆后继。

妖魔鬼怪远古异种遍地开花,剑修法修旁门左道比比皆是。

在现代生活看遍修真玄幻升级流小说的一青年,车祸后穿越到这个世界一魂消身还未死的孱弱儿童身上。

他本以为自己是传说中“被上天选中的男人”,会像万千小说中那样,成就一代传奇。

测试灵根发现自己天赋平平时,他想或许这是废柴流自己要忍耐;好不容易加入一个小门派结果作为外门弟子一直过得平平淡淡时他告诉自己这是在为未来铺垫。

一直坚信自己是主角的穿越者在修真世界呆了三年修为也是最底层的炼气期,某天他回家时一个浑身是伤的男人闯进了他家,穿越者一想艾玛这是爽文的开始啊!于是果断收留。

然而搜寻这个男人的大门派找上了门,伤重的男人用穿越者这个世界的父母做肉盾逃了,穿越者重伤。

醒来后穿越者终于醒悟意识到这是个真实残酷的世界,没那么多奇遇自己也不是小说的主角,于是认命决心好好生活。然而他敢收留大门派逃犯的消息已经传遍,于是周围人都不敢和他交流他也被自己所在的小门派逐出门派。

穿越者为了生存去城外危机重重的荒山里找灵草治疗自己的伤,结果路遇两凶兽争斗被殃及池鱼,昏迷。

醒来后他发现自己被人救了,救他的人一袭白衣一柄长剑,容颜清冷气势逼人。

“我观你与我有缘,可愿拜我为师?”

看上去修为很高的剑修问。

“我愿意!!!”

穿越者十分激动,起身就要跪拜磕头,于是气血上涌,一不小心又晕了。


穿越者成了剑修的小徒弟——据说是剑修的第一个徒弟。

剑修师父很有名,非常有名。

传闻中筑基期就能一剑杀金丹修士、成金丹时剑意冲霄百里生灵拜服的剑修。

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分神合体大乘渡劫,剑修无门无派,百年修炼至合体之境,秒杀所有同辈,被公认为“千年难得一遇的天才”。

知道自己师父是谁的小徒弟瞬间产生了一种“啊哈哈我的随身老爷爷终于来了”的爽感,然而再想想自己的资质,已经十分现实的小徒弟瞬间感受到了不安。

“师尊,您为何收我为徒?”

我资质平平剑修天赋估计根本没有……难道真是所谓“缘法”?

小徒弟表示十分不信。

剑修师父抬眼:“正好救下你,想收徒;你还凑合。”

“……”

小徒弟觉得那句“凑合”真的是好嫌弃啊好嫌弃。

然而想想虽然一切是对方心血来潮……但好歹自己成了人家徒弟受益的是自己不是?

小徒弟觉得自己还是蛮幸运的,于是壮着胆子再次发问:“师父,我能问问我能修习什么剑法吗?”

剑修师父哼了一声:“你不适合当剑修。”

小徒弟:!!!!搞笑呢你是剑修啊我是你徒弟不修剑我修什么?什么都不学摆着好看吗?!

“我自有安排。”

剑修师父一甩袖子带着小徒弟腾云驾雾,周围景色迅速变化一瞬间似乎就走出几万里。

然后,他们停在了海外一孤岛。

这回剑修师父没等自家徒弟问,自觉解惑了:“你在这修行。”


岛上无岁月。

小徒弟不知道自己在上面呆了多久,只知道……这真的是修行啊彻彻底底的修行……太特么辛苦了!

师父让徒弟修行的功法听起来很高大上,叫《平天》,内容却十分平易近人特别好懂还特别适合徒弟的体质,简直……简直就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样,练起来进步一日千里!

师父还传授给小徒弟各种法诀与阵法,法诀五行皆有功效各异阵法千变万化作用难言,附带炼丹炼器养灵兽等法门。

然而师父讲授秘籍功法只讲一次,然后就会放养徒弟——岛上凶兽无数阵法万千,时不时冒出各种考验,徒弟每天都在生死之间徘徊。

“师父,金睛兽不是性喜炎热常出没于沙漠吗?为何这孤岛上会有?”

进步飞快各种知识记得很牢固的徒弟问每半月出现一次的师父。

师父面不改色:“我抓来锻炼你。”

“那东南面出现的奇怪又危险的遗迹呢?”

师父:“我造的,下个月你就可以进去探险了。”

“西边的连环子母血煞阵也是您布置的吗?!”

师父:“嗯,可以考验你的阵法水平。”

徒弟:……师父我好想问你我是不是你亲徒弟。

危险的环境让徒弟每天都在成长,虽然对师父这种“乖徒弟你要是做不到就去死一死吧”的做法感到很心塞,但他还是很信任师父的。

因为有很多他拼尽全力也没有度过的危机里,他都没有死——醒来后,总能看见坐在自己身边的师父。

就算师父每次都会找出他所有的缺点批得他一无是处,但明显经受过很好治疗的身体,是骗不了人的。

有次爆种度过险境后精疲力竭的倒下,不知为何身体疲倦睁不开眼但神智依然清醒,徒弟感觉到自己被人极轻柔地抱起,而后疗伤、补充灵力……

孤岛上,除了徒弟和师父,怎么可能会有外人呢?

对徒弟而言痛并快乐的日子过得飞快,转眼间他就筑基了,结丹了。

“不错。”

结丹那天,告诉徒弟结丹注意事项一二三后就不见人影的师父出现了,看着自己的徒弟迅速结丹还引发了天地异象后,说了句“不错”。

徒弟泪流满面:从被收徒到现在第一次听见师尊夸自己!!!虽然结丹过程痛不欲生但值了啊值了!


徒弟发现结丹果然好处多多——接下来的一个月师尊居然没有丢下自己走人!

师尊带着自己每天教自己怎么巩固修为再进一步,还给自己讲述各种秘闻辛密!

徒弟觉得,这才是神仙日子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好,徒弟觉得在师傅旁边的这几天,他的修为涨得飞快而且境界稳定。

好景不长。

一个月后,徒弟就被师父踢出了岛。

“你当游历。”

师尊板着脸递出一个乾坤袋:“修行之路,不进则退,好自为之。”

然后师尊就踏着飞剑飞走了!速度奇快一眨眼就不见了徒弟完全追不上!

徒弟:QAQ师尊多说两句话也好啊为何丢我丢得如此干脆!

心塞塞的徒弟打开乾坤袋,然后他就惊呆了。

里头有堆成山的灵石——修真界通用货币——还都是中品上品,各种材料法宝琳琅满目,还有活的、只是被禁锢着的异兽。

更有一把飞剑,是可成长型的无价之宝。

#我家师尊财大气粗#

徒弟恍惚间觉得,自己这不是“与世隔绝多年后入世游历”,而是“土豪进城”……


    徒弟一路各种奇遇,曾经久等不来而后再也不曾被想起来的“主角待遇”,姗姗来迟。

然而心境和实力都脱胎换骨的徒弟已经不会把一切当游戏,谨遵师尊教诲的徒弟固守本心,不滥杀不跋扈,友好待人冷酷对敌。

徒弟很快就闯出了名头,然而没有一个人知道徒弟的师父是那位出名的剑修。

鉴于被问及师门时徒弟总是羞涩地说自己目前太弱小恐有辱师门因而不说自己师从何处,关于“那个横空出世的天才究竟是谁的弟子”的猜测便始终没有定论,有人猜他是某个隐世老怪之徒,有人猜他是某超大宗门核心弟子,也有人猜他是得了什么逆天的传承……种种传言,不一而是。

徒弟去了刚穿越时的那个家,拜祭了父母感谢了当初愿意帮自己的几个人,了结因果后成功晋升元婴。

成元婴后徒弟不安心于在本世界闯荡了,他开始周游其他世界。

然后他和过命的兄弟一起去寻宝,误入魔窟。

遇见了分神期魔修的主角和好兄弟一起爆种,眼看就可以重伤逃走时,魔修突破了,成了合体期大魔尊。

魔尊邪魅一笑,轻飘飘地出手,徒弟和自家好兄弟命垂一线。

“滚!”

关键时刻,剑光如虹贯穿魔尊身体,一声怒喝随后而至。

挡在徒弟身前的剑修随手施了个结界罩住自家徒弟和无辜人士,提剑开打!

徒弟目瞪口呆地看着之前压着自己打的魔尊被师父打成狗,最后在师父剑下身死魂消。

徒弟看着收剑走过来的师父咽了咽口水——艾玛我去还未完全收敛气势的师尊好帅好美!那容貌!那气场!

等等……

“师尊您又突破了?!”

徒弟不可置信。

师尊给了徒弟一个赞许的眼神:“嗯。”

合体之后大乘……

#我的师尊是天才#

#不,是天才中的天才#

被扔了一瓶子灵丹疗伤的徒弟魂飞天外,他的好兄弟被吓得安静如鸡。

“那位大人是你师父?!”

师尊走后,好兄弟五官扭曲地抓着徒弟的肩膀。

“是、是啊……怎么了?”

徒弟不明白为何兄弟这么激动。

“你明明不是剑修啊!!这怎么可能!!!”

“那位大人不是出了名的‘一剑在手天下我有’吗?!万千剑修的偶像啊他可是!”

哦对哦,我兄弟他是个剑修。

徒弟一拍脑袋:“要不,我帮你找我师尊要个签名?”

好兄弟:……

徒弟笑嘻嘻:“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过也没有人规定,剑修就一定除了练剑什么都不懂吧?”

好兄弟: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徒弟继续自己的旅程,依旧不断升级升级升级。

然后,开始有妹子对徒弟表示好感了。

前世直男一枚还谈过女朋友的徒弟很开心:有女孩子说喜欢自己代表自己魅力大嘛!

他觉得自己也可以找个温柔娴淑的妹子结成道侣……

徒弟就开始想自己要找个什么样的妹子了。

实力一定要有……徒弟想起了师尊的剑光。

不需要很活泼,只要能和自己交流就好了……师尊寡言少语但会认真倾听自己的抱怨与疑惑、从来不会忽视自己的身影跳出。

最好能聪慧些,不随意蹚浑水……师尊给自己讲解各家优缺点、对各派各界局势发展了如指掌的模样再度出现。

长相……嗯不用特别漂亮,顺眼就好了。

……为何一想到顺眼脑海里出现的就是师尊那张无可挑剔的脸!!!!

徒弟抱住脑袋,无望哀嚎。

我是直男,直男!!!

直男徒弟纠结着突破,再度见到师尊时扑了上去,话语动作都停不下来。

“有没有人和你讲过,你在你师尊身边的样子……很像讨好主人的小狗?”

新结交的嘴贱人好实力强的基友在师尊走后问。

徒弟如遭雷劈。

后来,他无意间中了春药。

虽然凭徒弟的实力春药啥的他分分钟排出体外不受影响,然而他无法否认的是,那一瞬间,他又想起了自己师尊。

完蛋了。

徒弟又绝望又甜蜜地想。


师尊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很久以前,他一时兴起收了个徒弟。

这个徒弟资质一般,但心性不错。

他放徒弟游历,再次见面时徒弟已经元婴了,看样子一直都有好好修炼,师尊很满意。

后来徒弟到了分神期——修为已经很高了一般人欺负不了——师尊特意找到了徒弟,给了徒弟两把飞剑作为奖励。

然后,师尊就发现他走哪哪能听见徒弟的绯闻。

凌波仙子、洛水女神、九狱魔女、魅惑天狐……要什么种族有什么种族,要什么势力有什么势力。

师尊:好小子,修为不足竟还沉迷女色!

师尊很生气,于是徒弟传讯来时,师尊除了给出自己的地址别的一句话都没说。

结果……

这个一上来就哭的小子是谁!

师尊有点慌,因为以前就是再辛苦他也没见过自家徒弟哭啊!

真是欠了你了。

师尊郁闷地上前把徒弟的脑袋按在自己怀里,笨拙地拍着徒弟的背。

“师尊……”

怀里的徒弟闷闷叫师尊,叫得师尊心都软了。

“嗯?”

他手上的动作越发轻。

“师尊我喜欢你!”

徒弟的声音虽小,却十分坚定。

师尊一下子僵硬了。

……

说好的我徒弟桃花不断沉溺女色呢?!

这是什么情况?!

师尊一张面瘫脸,张了张嘴,最后还是决定先把徒弟从自己怀里拔出来。

然后他就驾着飞剑跑了。

没错师尊完全没有经验根本没往这方面想过!

师尊是孤儿,有意识开始,就想着练剑。

要更厉害,要向前!

他有不得不做的事,必须快!

所以师尊一路疯狂修炼,即使发现脑海里总是莫名其妙地冒出非剑修相关知识,也不曾在上面花太多的精力——他总觉得,对自己而言,练剑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修炼,师尊只在徒弟身上额外花过时间,找道侣什么的更是从来没想过。

修炼练剑对师尊而言最重要,但这个花了很多精力的小徒弟,也很重要。

当徒弟对师尊表白,师尊就傻了。

这这这,这不可能啊?

师尊跑到了教徒弟的孤岛,第一次抱剑不曾冥想而是思考徒弟的话。

然后,徒弟追来了。

“师尊师尊,别忙着拒绝我嘛!”

师尊:“……”

#我的徒弟才没有这么无耻!#


师尊不开心。

自家徒弟是有事业的,应该是很忙的。

但为何自家徒弟现在什么都不管了就追在自己身后跑呢?!

“师尊师尊,反正你现在也没有道侣,考虑一下我嘛!”

再一次被追上的师尊看都不看自家徒弟:“好好修炼,不要老想着找道侣!”

徒弟愣神的功夫,师尊又飞了。

徒弟咬咬牙,再追!

这一次追了好久,终于追上时徒弟十分心塞。

“师尊,那我飞升了你会喜欢我吗?”

徒弟问得十分小心。

师尊呵呵一笑。

九霄玄雷顿生,九九八十一道玄雷一道一道劈下中间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密集恐怖的雷劫过后,彩云丛生、仙乐奏起,祥光、花香、仙鸟之鸣纷纷出现。

在徒弟“( ⊙ o ⊙ )”的表情里,经历雷劫却依旧帅气的师尊,白日飞升了!

徒弟:……


被打懵了的徒弟回去后开始疯狂修炼,在把自己练成傻逼之前,他也飞升了。

上了天界,徒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那身雷劈过黑乎乎的宝衣换下,顺带整理仪容!

——前面那个背影一定是师尊!


飞升后师尊终于清静了。

但不知为何,心底的催促依旧没有消失。

我还……不够强?

师尊想了想,觉得没错这肯定是自己的实力问题,于是纵然成仙也每天勤练不缀。

这天,他抱着剑出门。

然后衣角就被人抓住了。

师尊转头:!徒弟怎么会在这?!

师尊的视野里,明显刚被雷劈完还没有恢复元气的小徒弟咧着嘴笑得灿烂:“师尊!我人生地不熟求收留啊!”

师尊:……

—————————————————转回论坛的分隔线——————————————

#90  法力无边

……忽然觉得小徒弟略苦逼。

#91  三合一好味道

+1

#92  三合一好味道

等等,LZ你那么肯定是不是因为你提到的剑修师尊……说过类似“不要道侣”的话?

#93  求道侣求双修

哎?这倒是没有。

不过剑修飞升这么多年,已经是公认的大剑仙了也没怎么见他提到自己徒弟啊,而且他对所有人都是那种“别打扰我修道”的样子。

#94 天外飞仙

所以这是一个#飞升也不能追到你#的悲伤故事?

#95  求道侣求双修

……卧槽。

剑仙居然和他徒弟住一起了?!!!虽然没有举行双修大典但看那样子……绝对双修过了!!!

这一点也不剑仙!!!!

#96  天外飞仙

这种峰回路转的感觉……

#97  混乱ing

……我怎么觉得LZ你在嫉妒?

#98  一个大西瓜

LZ你是不是单身久了看不惯一切双宿双飞者→_→

#99  三合一好味道

喂,只有我一个人想要实地围观吗?

……………………………………………………………………………………

#200 三合一好味道

@求道侣求双修滚出来!!

你不是说他们在一起了吗?怎么我用混沌镜一看看到的是那个剑仙在另外一个魔修怀里的样子??他徒弟就站在一边什么都没做?!!!

还有那个传说中很厉害的剑修身上根本一点剑气都没有!!!!!

我需要一个解释!

#201 天外飞仙

哈,假的?

一起@求道侣求双修

#201 一个大西瓜

看戏

@求道侣求双修

#202 放开那个齿轮让我来!

    看戏

@求道侣求双修

#203 求道侣求双修

我是无辜的……

我和你们港,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

是这样的,据说小徒弟和剑仙的关系里小徒弟一直是主动的那个(具体涉及仙人隐私我也不好偷窥但我肯定剑仙师父是攻),然后我之前是围观了剑仙亲口和小徒弟说“我们处处”的。

本来呢这也挺好,我这边的仙人们都开始打赌什么时候高冷剑仙会答应和他徒弟举行双修大典了。

结果……

神魔大战开始了。

这种两界战争开始的时候情情爱爱什么的都要靠边站,这点你们都懂的。

万万没想到剑仙他主动请缨去对付了率先入侵仙界的魔界尖锐。

我们都以为他会发挥出不科学的战斗力剑斩群魔时,他……他不知道开启了什么阵法把魔军驻扎的整块仙界地盘搞成了熔炉,把里面所有的魔军外加仙界原本的灵气全炼丹一样炼了,得到了一副半魔半仙之躯。

我看不懂他弄的阵法……你们可以瞧瞧,阵法图如下。

[该图片无法显示.JPG]

#204 三合一好味道

喂不要断啊!继续后文!

……等等,这个阵法……

那个剑仙是不是把自己灵魂的一部分一起炼了?!

他复活了谁?

#205 求道侣求双修

!!!您认得?!!

……我这就继续。

是的啊!!剑仙他他他,他把自己修炼的本命剑魄硬抽出来一起炼了!!

我们这个宇宙剑修都会修炼出本命剑魄,一身的剑道修为全在里面不说这剑魄还和灵魂相关,失去本命剑魄和散尽法力灵魂破灭也没什么区别。另外抽取剑修的本命剑魄这种事……就算是魔界也少有魔会这么干。

然而剑仙他自己抽了自己的本命剑魄,而且这一幕还被他徒弟看到了……

他徒弟跑去支援他师尊的时就亲眼看到了师尊自虐,以自己的本命剑魄和一身剑意修为胚,仙魔二气为料,复活了他哥的场景。

@三合一好味道您真的修为高深……剑仙他复活了自己哥哥。

我看到他哥的脸就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难怪剑仙能教出一个出色的法修,尼玛他本人就精通此道啊!!!

这事要从近万年前说起。

上一次神魔战争时有个修为高深的剑魔一路战无敌手,本以为他会一路打到仙帝座下时,他遇见了仙尊……然后剑魔就弃暗投明投奔我们仙界了。

当时仙尊拉着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剑魔告诉我们这群好友说这是他从小失落的哥哥,好不容易团聚了希望我们能接受他。

好吧这还能说什么呢,毕竟对方入侵仙界虽然挑落了许多仙人,但真的没下过杀手。

结果战到紧要关头,仙尊他刚认回不久的哥哥就为保护他身死道消了。

那一次的神魔大战结束后仙尊不知所踪,我们再有他消息,就是他陨落的消息……

结果他不是陨落是废了一身修为投胎转世去修剑了!!!

操啊他真是干得出,他哥只是濒临身死道消还有救,于是他就抛下我们一干人暗搓搓用自己的洞府和法力保住他哥破碎的本命剑魄自己走了冥界的道路转世!!他从一开始就想的是暗示转生后的自己修剑,飞升后回到仙界利用以前的布置抽自己修炼出来的剑魄复活他哥!!!

这一次的神魔大战只是加速了他行动的步伐而已!!

日了魔了我就说一个新晋的剑仙怎么能打开曾经的仙尊的洞府……

#206 天外飞仙

……这酸爽

#207 法力无边

那个转世成剑仙的仙尊……潜力不错啊?剑法双修?!

#208 三合一好味道

这么说剑仙的实力的确还行。

不过我在想,他徒弟……是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209 一个大西瓜

细思极恐

#210 求道侣求双修

……他徒弟还真不知道?

仙尊和剑魔是兄弟的事情只有我们这一群少数仙知晓,好像之前在仙魔二界一直流传的是“剑魔对仙尊一见钟情了所以甘愿背叛魔界”的版本……毕竟剑魔在公共场合从头到尾带着看不透的面具。

日魔哟,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之前剑仙他小徒弟以前还在记忆没恢复的剑仙面前八卦过“仙尊和剑魔不得不说的故事”……

#211 一个大西瓜

……………………

#212 天外飞仙

……………………

#213 程序崩溃

……………………

#214 三合一好味道

啊,我现在在用混沌镜看现场。

刚刚刷论坛的功夫好像他们还没开始解释……是我们刷得太快了?

总之现在徒弟摆着一张心如死灰脸对剑仙说:“我死也要死个明白!就算师尊您不喜欢我,我也可以把一身修为还给你让你好起来!”

复生的剑魔好像暂时还不清楚是什么情况,想弄死他。

哦,有点气若游丝的剑仙阻止他了!!

!!我听到了什么!!!

剑仙说:“这是我道侣。”

喂喂!!@求道侣求双修你不是说剑仙一直不承认的吗???

哈哈哈这两人的反应!

剑魔哥哥一脸“你已经是个死人了”的表情说:“:卧槽我要弄死他你别阻止我!”

徒弟变成了哈士奇脸对着剑魔哥哥说:“哥哥大人在上!受我一拜!”

哈哈哈哈哈哈哈剑魔哥哥的表情真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215 三合一好味道

……艹,画风转了……

剑仙很虚弱地躺在他哥哥怀里,费力去牵徒弟的手,说了句“傻徒弟”。

“我要是能再回来,我们就举行双修大典吧。”

现在剑仙对他徒弟说了这句话……

………………他灵体崩溃了。

#216 天外飞仙

……!

#217 程序崩溃

我忽然有点同情剑仙了。

他是仙尊的时候,从小和兄长分离,好不容易找到哥哥,哥哥就离死不远了。

为了救哥哥转世,应该本来打的就是牺牲自己的主意,然后他遇见了自己的徒弟……

#218 求道侣求双修

我只知道能让他说出“我要是能再回来,我们就举行双修大典吧”这种话……他是真的把那个小徒弟放在了心上。

不行我要去找仙帝。

#219 天外飞仙

灵体崩溃不是消散,还是有转世重来重登仙界的一天吧?

#220 法力无边

是有希望,但这种重伤之下的转世……

#221 一个大西瓜

@求道侣求双修不是去找他们的仙帝了吗,应该有办法。

#222 混乱ing

希望吧。

如果剑仙这次还能重新飞升……我们大概又要迎来新成员了。

#223 三合一好味道

我还挺期待。

———————————————论坛体结束分隔线————————————

    师尊消失的日子里,小徒弟和哥哥大人互相看不顺眼,差点天天打架。好在他们得联合起来找师尊的转世,因此这架并没有打起来。

徒弟:等顺尊你回来?哼才不要等那么久!我要去找你!

哥哥:才不能让弟弟被那个混蛋拐走!

就抱着这样的想法,一仙一魔找到了转世的师尊。

这时候师尊已经成为了下界某超级宗门的核心弟子,前途一片光明。

然后……修真界里就传出了“某宗门天才子弟,天资纵横不说,修行没多久就被上界仙人看重求双修另有魔界剑修苦苦纠缠”的消息。

#蓝颜祸水#

被仙人和剑魔苦苦纠缠的天才非常烦恼。

他要修行啊!不想谈恋爱也不想和剑魔交朋友!

于是他特别郑重的和剑魔说:“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做道侣,适合做兄弟。”

剑魔咧嘴一笑:“好啊弟弟!”

天才:???发生了什么……

他觉得自己好像使用了错误的拒绝方式。

于是他板着脸对一直苦苦纠缠自己的上界仙人说:“好好修炼,不要谈恋爱。”

然后他就愣愣地看着总笑嘻嘻的仙人在自己面前泪流满面。

……怎么回事?

天才很不解。

但他忽然觉得……看到对方哭,他有点心疼……


第一个故事·完


————————————————————

 @没几年 (づ ̄3 ̄)づ╭❤~


这边存个档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