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乔]小段子

一个叶乔AU的片段,HE。




法师再见到那条龙时,龙正被人围攻。

“来帮忙啊!”

渐渐处于下方的冒险者们招呼者路过的法师。

法师的目光扫过龙身上因为被攻击而变得漆黑的鳞片——有几片甚至脱落了——轻轻点头。

“好啊。”

他说。

法师拿出自己的魔杖,对准冒险者们施放攻击魔法。

“又见面了……前辈。”

一切尘埃落定后,他收起自己的武器,轻轻和龙打招呼。

龙晃了晃脑袋:“为什么不听劝,小乔?”

声音里有无奈的味道。

“因为我想跟随前辈。”

法师说得坚定:“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这就是我的愿望。”

“我听了前辈的劝告的。”

乔一帆说得很认真。

他的确按照叶修从前的教导,游历了许多地方,也在公认的魔法之都微草居住了好几年。

“但我想要和前辈一起。”

并不是最初懵懂无知时的别无选择,而是在拥有足够多的选择和能够支持人做出决定的阅历后,依旧不变的愿望。

他看着已经变成人形的叶修:“虽然我不是骑士,但现在的我,绝对可以站在前辈身边。”

叶修失笑。

“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没有资格了?”

“我的巢穴,从来对你开放。”

他亲了亲法师的眼睛:“不过你可想好了——龙得到什么,从来不会放手。”

“这就是我想要的。”

整个脸庞都染上朝霞色彩的法师,说得无比坚定。


END


————————————————————————————

 @没几年 (づ ̄3 ̄)づ╭❤~

评论(11)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