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包]一个短片引发的血案

 @浮世。 来收文啦,希望你喜欢!

CP叶包,一发完,欢乐HE无误。点梗文,梗“包包对叶大写加粗的单箭头,叶(可以是直男的)视角为主,hebeoe都无所谓啦,只要不虐叶叶都是我滴he!”,中间可插入部分其他视角。

OOC慎入!!


本文真正标题:一个G/V引发的血案。

“GV“相关情节由匿名网友友情提供


身为兴欣队长,叶修很为队员包荣兴最近的状态担忧。

他觉得……包子最近不太对劲。


这事要从一周前的夜晚说起。

“老大!”

叶修刚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并没有上锁的房门就被人撞开了。

来人是包荣兴,当然是包荣兴。

“老大我——”

“嗯,怎么了?”

并没有把对方当外人的叶修下身围着浴巾,正拿着毛巾擦头发呢,就发现对方忽然没声了。

他放下手抬头看包子。

嗯?

叶修觉得有点好笑——包子一脸的呆滞就不说了,他要是没看错的话……这是在脸红吧?

“老大我不是故意的!我一会再来!”

还没等叶修说什么,包荣兴扔下一句话转身就跑。

叶修坐在原地没动。

虽说刚刚包子刚刚捂了半张脸……不过那红色,是鼻血?

他挑了挑眉:看不出来啊,脱线的包子还挺纯情?

并没有多想为何包子会因为看到自己半/裸就流鼻血的叶修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结果他就收获了一个一周里对上自己眼神都很飘忽、并且不知道在和老魏鬼鬼祟祟地做什么的包子。

好队长叶修有点心累:这年头的小年轻,心思不好猜啊!


叶修决定今天找包子好好谈一谈。

结果事情的真相在他找包子之前,就被摊在他眼皮子底下了。

下午训练的休息时间包子本来专心致志地戴着耳机盯着电脑不知道做什么,结果就叶修喝口水的功夫,他视线范围内的包子就忽然激动了起来。

猛然起身的包子不慎扯开了与电脑相连的耳机,于是……暧昧的呻吟声瞬间充满了整个训练室。

一时间没有人动弹,过了好几秒,老魏才从座位上起身冲了过去,一把关了小黄片。

然而这短暂的几秒已经足够让人听清楚刚刚播放的是什么了。

GV。

尴尬,大写的尴尬。

叶修清了清喉咙:“咳,这种娱乐以后还是私下看!”

“好的老大!”

叶修看了眼包子,他感觉包子是此刻训练室里唯一一个若无其事的人。

问题是这事是他引发出来的啊?

“行了,休息也休息够了,下面继续训练。”

叶修安排着接下来的训练任务,但他的思绪始终不曾从刚刚的事情是完全转移。

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啊?


卧槽。

这是叶修晚饭之后灵光一现忽然意识到下午的突发事件他觉得不对劲的原因的第一反应。

那是GV没错,但那TM是cos荣耀角色的GV!

叶修这会把从包子的屏幕上一扫而过时捕捉到的画面里的人物和荣耀里的角色对上号了。

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

……是说,为什么包子会看cos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角色的GV?

叶修揉着太阳穴,余光里,魏琛和包子正勾肩搭背地出门。

他决定跟上去。


“这职业不对啊!”

“老魏你不是说给我看教学片吗?应该是流氓和散人啊!”

包子一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魏居然被你骗了”的表情。

魏琛:“散人那么丑,没有GV肯做啊!”

“有得看你就偷笑吧,最近风声紧,荣耀相关GV不好找啊!”

“对了,上回我给你的教♂学器具你用了没?”

……

叶修不想再听下去了。

他刚刚获得的信息量已经足够他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对于包子的心思,叶修没什么特殊感觉。

随他吧。

叶修很难相信包子是认真的喜欢自己或者其他,就当包子又有了种特殊兴趣就好。

不过,对于煽风点火的魏琛……

呵呵。


然而事情并没有叶修想的那么简单。

包子开始把“追求叶修”这件事摆在明面上。

他半夜在叶修门口唱情歌。

吵醒了大半个兴欣的人不说,他唱的还是《我是黑社会》!

凌晨一点才躺下三点被吵醒的叶修瞪着迷蒙的睡眼开门:“包子你怎么会唱这首歌?”

“我以前的老大就是这么追马子的!”

包子一脸兴奋。

叶修:“……你先回去睡,有事我们明天说。”

“但是我爱你啊老大,爱一个人就应该马上说出来!”

包子说得特别认真。

叶修扶额:“好了现在我知道了,可以去睡了?”

“是的老大,好的老大!”

似乎目的就只是表白的包子特温顺地点头,转身回了自己房间。

叶修:感觉还会有更多事发生……


的确有更多事发生了。

在经历被包子连续送了若干天装饰花束的草(理由是女性送花男性就应该送草)、每日一表白最后整个兴欣都习惯了等事后,叶修觉得这不行,必须和包子谈一下。

“包子,你现在可能只是一时心血来潮……”
    “老大我想了很久的,你看我都想了一周才找你表白!追你追了两个月了都没放弃!”

“好我换种说法……包子你要知道,男性最重要的应该是事业。”

“但我觉得我最重要的是老大啊?”

包子一副无辜的表情。

 “但我不喜欢你。”

“没关系啊,我喜欢老大你就好了!”

包子像是完全不明白叶修在纠结什么:“老大你不喜欢我,和我喜欢你本来就是两件事。”

叶修觉得自己头有点疼。

“你这样会给我带来困扰。”

“……老大你不喜欢我做的事吗?”

包子的表情一瞬间就黯淡下去了。

“对不起老大!我不知道你讨厌这些,但我之后不会继续了!”

他显得很难过,但他的第一反应,是和叶修道歉并做出保证。

“我不是说……”

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的叶修止住了话头。

他看着一脸期待看着自己的包子,忽然有点不太忍心。

“我的意思是,这些事先放一放,等兴欣拿了冠军我们再谈。”

一不忍心,说出口的话就和最初想的,不太一样了。

“好的老大!”

但看着因为自己的话一秒变回之前活力满满模样的包子,叶修又觉得……这样也不错。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第一次真刀实枪干起来时,叶修盯着跃跃欲试的包荣兴,忽然就笑了。

“包子,你说我是不是你老大?”

“那必须啊!老大你永远是我包荣兴的老大!”

包子答得毫不犹豫。

“那,你现在难道是想下克上吗?”

包子卡住了。

他停了下来,想了好一会。

“那老大你说怎样就怎样!我都听你的!”

叶修继续自己的诱导:“包子,你是不是体力很好?”

“那当然!老大我每天都有锻炼的!”

包子说着还秀了把自己的八块腹肌。

“你看,你体力好说明你擅长体力劳动,我体力不好,你是不是应该自己主动一点?”

包子挠挠头:“似乎是……”

然后他就坐上去自己动了。

完事之后叶修问他感想,包荣兴笑得很满足:“我觉得很好!老大你果然很体谅我,都给了我主动权!”

叶修:计划通√


END

——————————————————————

这篇写得非常,非常卡……不过,……虽然写得很卡也耻但我还是……写完了!!【哭着

 @浮世。求不嫌弃_(:зゝ∠)_


 @没几年 抱抱亲爱的,爱你(づ ̄3 ̄)づ╭❤~

评论(36)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