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无CP]给荣耀新人选手的一点小建议

无CP欢乐向段子,梗的来源大家都懂的,嗯。

感谢 一起开脑洞的@江上待潮观 太太~~太太抱抱!=333=

一发完,OOC有,慎入。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叶神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叶修:我的建议是,作为新人不要好高骛远,要先建立一个小目标。

主持人:是怎样的小目标呢?叶神您能否举个例子?

叶修:比方说,先拿个冠军。

台下观众:[想起了那一天,被大魔王支配的恐惧.JPG]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江副队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江波涛:在队伍里,要配合好队长的工作,一定不能脱离团队

主持人:听起来江副队对此深有心得?能不能举个例子呢?

江波涛:比如说我,首先就要搞清楚小周每天在想什么吧?

主持人&荣耀广大记者:[我的天哪.JPG]


三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方副队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方锐:新人啊……嗯,我觉得新人应该多尝试,不要怕你们毕竟还年轻。

主持人:方副队您这说得有点模糊啊,能否举个例子呢?

方锐:哦,比方说我,多转型几次?

台下观众:大师走好!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楼队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楼冠宁:这个嘛,我建议新人们保有冲劲,有想做的、想达到的就放手一搏。

主持人:听起来楼队您对此感受很深?是不是也有过放手一搏的经历呢?能否和我们分享一下?

楼冠宁:好的。像我吧,特别热爱荣耀,所以我就自己注资搞了一支战队。

台下观众:爸爸!你是我爸爸!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方哥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方明华:我觉得新人们除了事业,也要适当顾及生活,不要荒废时光。

    主持人:听起来您对此感受很深?能否和我们分享一下?

方明华:嗯。比如说找个女朋友,早日结婚?

主持人:……别理我让我哭一会。

台下观众:[你这是在逼我跳海.JPG]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韩队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韩文清:我认为新人应该注意自己的心态。

主持人:这个心态具体指的是哪些呢?韩队您能不能举个例子?

韩文清:比方说,像我一样在霸图踏踏实实打比赛。

台下众人感动无比:可算有个能做到的了!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王队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王杰希:我觉得新人们要勇于承担责任。

主持人:哦?听起来王队您对此感触很深?能否和我们分享一下?

王杰希:比方说我,出道担任队长……

台下众人:就算是王队……就算……嘤嘤嘤不敢打啊!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喻队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喻文州:我记得上次王队说过新人要勇于承担责任?

主持人:……是?

喻文州:承担责任是很重要,不过我觉得呢,对于新人来说,找到一个志同道合一起努力的伙伴,也很重要。

主持人(有点紧张):……比如说?、

喻文州:比如说我,就能和少天一起努力为蓝雨奋斗。

台下观众:……为什么觉得心好累。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黄副队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黄少天:哦哦好啊当然没问题!我和你说,新人应该BLABLA……

台下观众:……黄少说了有三千字没?有人录音了吗???求你了黄少歇会儿!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吴副队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吴羽策:我觉得新人的话,在了解本职业的基础上应该把自己的思路打开一点。

主持人:吴副队您能不能举个例子详细说一下?

吴羽策:比如说我吧,会在每次比赛前都给自己的角色重新洗点。

台下观众:[目瞪口呆.JPG]


十一

    几年后。

主持人:好那么我们本次访谈到最后,乔队您能不能作为前辈给职业新人提一点小建议呢?

    乔一帆:我觉得除了自身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向好的老师请教也非常重要。

主持人:乔队您能不能为新人们举个例子呢?

乔一帆:比如说我,先遇到王队,然后遇见了叶修前辈。

台下观众:[这辈子白活了.JPG]


END

——————————————————————————

就不打单人TAG了吧……_(:зゝ∠)_


 @没几年 爱你亲爱的~(づ ̄3 ̄)づ╭❤~

评论(26)

热度(3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