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一个论坛体

黑箱阿狸的点梗! @此号已弃 阿狸我搞完啦!(づ ̄3 ̄)づ,顺便说这个标题阿狸干得漂亮!简单直白点赞!


CP叶江,梗:全能金牌经纪人叶修和对家公司二把手江波涛恋情曝光,论坛体欢乐向HE,一发完OOC慎入!



《如何看待叶修与江波涛隐婚事件》

#0L

啊啊啊啊啊叶修和江波涛居然在一起了!!!!!卧槽那个金牌经纪人叶修啊!随便当演员玩一玩就拿影帝的叶修啊!!!他居然已经结婚了!!还结婚了十年!!

日哟对象居然是和对家轮回二把手江波涛?!!!

我要疯嘤嘤嘤嘤!!!

……是的别怀疑了,露珠我的冷静全用在标题上了_(:зゝ∠)_


#1L

这不可能!!!!!!

#2L

卧槽……我一定还没睡醒……

#3L

是真的啊各大媒体的娱乐版头条全是这个……炸了已经……

#4L

……不服!!!我大江周党不服!!!

说好的一生搭档一生情呢?!

#5L

干你屁事。

#6L

4L滚。

我家楷皇才不会喜欢上白莲江!蹭热度简直恶心!

#7L

呵呵LS脸有=__________=大。

楷皇?卖点除了脸和无口还有什么?

Wuli江江才看不上他!

………………………………………………………………………


#205L

这明明,就是一个叶修与江波涛恋情讨论帖吧,到底在撕什么?

#206L

+1……

好可怕啊,不管是证明“江波涛和周泽楷明明天造地设就该在一起”还是互踩的……是说,现在新闻都爆出来江波涛和叶修在一起好多年了?

#207L

吃瓜路过。

#208L

不稀奇,周粉画风一向清奇,连带部分江粉画风也……╮(╯▽╰)╭

#209L

我感觉还有大批周粉在来的路上

#210L

估计,会为“楷皇居然为你们打掩护这么多年”不平,然后撕起来。

………………………………………………………………………………


#600L

210L预言帝不解释

#601L

    不,210L大概只是,对周粉非常了解……【远目

#602L

奇怪,叶粉呢?

#603L

大概,在酝酿着发大招吧

#604L

我倒觉得叶粉可能正在试图证明新闻的真假

想想之前那些黑叶修的新闻是怎么……的吧。

#605

视频打脸,照片打脸,理智分析打脸。

#606

讲真我有时候有种叶粉无处不在的感觉,他们居然能拍到狗仔偷拍的视频?还能放出完整的视频以显示狗仔在歪曲事实。

#607L

我倒是觉得他们都是福尔摩斯……

以前人肉事件都忘了?

还有他们的分析……最后几乎都被证明是真的。

#608L

……喂,还有人记得这是在讨论叶修江波涛隐婚事件吗?

#609

(。

#610L

……呃……

…………………………………………………………………………………………………


#823L

并不惊讶他们早就在一起。

看图说话。

#该图片无法显示#X7

这是十多年前江波涛刚出道时上综艺的截图。

首先数数这些年叶修上过一次综艺?

其次,叶修什么时候这么明显地帮小艺人解围过?

另外注意最后一张图叶修的眼神。

我觉得这眼神比他获得最佳配角提名的那部爱情片里的男二看女主的眼神还深情。

#该图片无法显示#X7

叶修获影帝的那部电影的片场探班照。

江波涛去探班了——友情提示,同一时间江波涛正在筹办自己的演唱会。

仔细想想,那部电影的演员谁和江波涛熟悉到能让他从筹办演唱会的百忙之中探班呢?

大家都不熟吧?

哦除了叶修。

#该图片无法显示#X8

江波涛接受采访时的截图。

问题是“意中人的标准”。

江波涛:短发,170以上,成熟,可靠,做事专注,平时注不注意打扮无所谓,和我有共同话题……

觉不觉得,完全能和叶修对上?

仔细想想,没有一个形容词是专门形容女性的。

#该图片无法显示#X10

这个有点牵强,但还是放着吧。

几次公益活动,明星联合签名。叶修和江波涛的名字永远挨在一起。

说真的,对家诶,光这十次名字就在一起?你信这是巧合?

#该图片无法显示#X16

叶修微博截图。

连续十六年,每年光棍节必发蛋糕图。

    过去我们一直以为那是对单身狗的美好“慰问”,现在我们知道真正理由了。

#该图片无法显示#X2

叶修被问到“什么时候决定稳定下来”时的回答。

叶修:我觉得我现在就很稳定

现在看真是大实话……

#824L

……卧槽

#825L

[目瞪口呆.JPG]

#826L

我身为一个叶江冷CP拉郎党,收集到的糖都没有823L多?!!!

[是在下输了.JPG]

一边保存图片一边哭。

#827L

    虽然有料,但还是有点捕风捉影啊……

不过现在媒体都拍到两人携手出游的照片了连戒指都拍到了,也能算证据吧。

#828L

我来爆个料。

叶修和江波涛不是同一所学校毕业的吗?

我也是这所学校的学生。

我们学校有个大神毕业时拍的微电影到现在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嗯那是一部剧情很小清新的电影,但构思啊感情表达啊什么的都特别到位。

重点是,微电影主角是江波涛,导演兼摄影是……叶修……

#829L

……maya

#830L

#细思恐极#

#831L

如果说他们在学校就认识了而且关系良好……

忽然觉得早就结婚了而且结婚十年什么,很合情合理。

#832L

[你说得很有道理.JPG]

#833L

忍不住了。

#该图片无法显示#X2

之前出去旅游照风景时无意间拍到到的!

然后就被叶神发现了答应保密……

不过,现在我终于可以把这张图放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4L

    !!!

#835L

我的妈这是啥?!!

#836L

    叶修和江波涛激/情拥吻?!!!

#837L

看日期……三年前诶……

我陷入了沉思(。

#838L

那段时间,好像江波涛也没什么消息。

所以,是和叶修一起度蜜月了吗?

#839L

……感情真好

#840L

忽然想起来,很久以前……大概七八年前,就有小报报道过叶修隐婚?

还有照片。

#该图片无法显示#

我记得当时大家都在吐槽什么“这个时间叶修带着艺人在国外怎么可能回国”“这一看就是俩男的你们眼瞎吗”“这么亲密一看就是同性情侣你们随便侵犯他人隐私就放出来当明星新闻要脸吗”……

现在一想……

#841L

明、明明叶修的绯闻也不是很多啊为何……?

#842L

……我忽然觉得当年的小报好冤枉?

#843L

LS你不是一个人……

这大概就是,所谓“知道真相的人总是寂寞的”吧?

#844L

Ls+1

PS我觉得叶修可能是因为……嗯,他的审美啊什么的,太直男了?

#845L

Ls正解!!

#846L

我想起那一天,被叶神的亮黄色运动衫与大红运动裤统治的恐惧。

#8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

我记得,这些年叶修每次出席正式场合着装都很赞?还被人吐槽过“私底下和公众场合完全不是一个审美”?

所以,其实真的不是一个审美?

#848L

忽然想起,叶修在微博上回复过起哄问他类似问题的粉丝……

“不是我的功劳”←这是叶修的原话。

一直以为他的意思是这是造型师的功劳来着?

#849L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绝望.JPG]

#850L

岂止是一嘴……感觉这个消息出来以后,不管是看以前俩公司撕逼俩人公众场合装不熟,还是看一些小细节……全!特!么!是!狗!粮!

#851L

……我竟无言以对。

……………………………………………………………………………………


#1201L

     我屮艸芔茻叶修微博承认了!!!

     以下截图:

叶修V:哦我其实看到记者了,我就是觉得也是时候公开了。@江波涛V,你说呢?

#1202L

我就放图不说话。

江波涛V:对呀,十周年纪念日了!//叶修V:哦我其实看到记者了,我就是觉得也是时候公开了。@江波涛V,你说呢?

#1203L

^直觉大波叶粉正在涌来。

………………………………………………………………………………………………

#3476L

天啦撸整个坛子都被叶粉攻占了?!!!!

为何叶粉战斗力如此强大?!!!!

#3477L

一直如此

#3478L

慢慢的,你就习惯了

#3478L

祝叶神&江波涛百年好合!

#3479L

    ……_(:зゝ∠)_


END

————————————————————————————

……是的不用怀疑中间略过的全是各自撕,lo主撕不起来_(:зゝ∠)_


@此号已弃抱抱阿狸~

@没几年 亲亲亲爱的!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