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个人产出整理(2018.5.13增加整理)

端午快乐!

整理一下这个号至今为止在Lo上的产出。

主要是全职同人,足圈同人和原创比较少。

除目前连载的一篇文,均已完结。一发完文直接放链接,非一发完只放第一章链接,请善用lo查看上一篇下一篇文章功能。

 

一、全职高手同人

 

第一部分:无CP向

[无CP]我把你当兄弟 (一)  (陶轩提前知道了叶修身份。共16章,番外1个)

[全员]别样人生你要不要? (一发完)

[全职]粉丝 (一发完)   (这篇夹带一句话叶翔)

[无CP]给荣耀新人选手的一点小建议

[无CP]外挂人生

[无CP]黑中之黑

陈年脑洞

第二部分:账号卡相关

[叶一叶][账号卡拟人]我心中的那个他 (已完结)

[叶一叶]错位时光

[叶一叶]你的世界

[伞修][账号卡拟人]一叶之秋   

[亲情向]兄弟年上 (账号卡拟人,一发完)

[无CP][游戏拟人] 荣耀    

[叶君]君莫笑 (点梗,一发完)

[索魏/喻黄喻][账号卡拟人]索克萨尔  

[君蓝][叶蓝]蓝桥春雪君莫笑   

[账号卡拟人]暗无天日  

[王不留行X王杰希]王不留行  

秋木苏一枪穿云(上) 秋木苏一枪穿云(下) 

[漠石]大漠孤烟石不转

[账号卡拟人][秋翔]Days (点梗,一发完结)

[账号卡拟人][秋日]旁观者清(点梗,一发完结)

 

第三部分:叶攻文

按照叶X←这个“X”的声母排序。

【叶all】

[叶all]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段子,已完结)

[叶all]为何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给阿狸的礼物)


【叶包】

[叶包]一个短片引发的血案



【叶方】

[叶方]偶尔也要秀恩爱(一发完)

[叶方]我扫到的太太 (一发完)

[叶方]乌鸦嘴的神机妙算

[叶方]我控制不住我记几啊


 

【叶黄】

[叶黄]我就乐意宠 (一发完)

[主叶黄]发红包(一发完)

[叶黄]倘若新生

[叶黄]我就笑笑不说话 (已完结)

[叶黄]撩完就跑真刺激

 

【叶韩】

[叶韩/张安]我们仍未知道那天Boss在想什么 (一发完)

[叶韩]我抓到的太太

 

【叶皓】

我萌的叶皓  (非同人,碎碎念。)

[叶皓]七天崩坏世界 (一) (共12章)

[叶皓ABO 光源]  1  (正文共14章,加基友赠送番外共6个番外,崩坏多)

[叶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1  (共十八章)

[刘皓中心]被爱妄想症 1  (共13章)

[叶皓]私心 1  (共5章)

[叶皓]好多年 (一) (共11章)

[叶皓]你才丧心病狂!(一)(共11章)

[叶皓]亿万个助攻 (一发完)

[叶皓]病入膏肓

[叶皓]惊闻(一发完结)

[叶皓]攻略在手,天下我有 (短篇,已完结)

[叶皓]作天作地 (已完结)

[叶皓]How old are you!(已完结)

[叶皓]Dream (点梗,一发完结)

[叶皓]Loving

[叶皓]怎么是你 (点梗文,一发完结)

[叶皓]毕业季(一发完)

[叶皓]网恋要不得(HE,一发完)

[叶皓]鸟生赢家 (又名圈养小鸟,一发完)

[叶皓]关注我的太太 (一发完)

[叶皓]退役之后

[叶皓]寻常

[叶皓]不安

[叶皓]死不悔改

[叶皓]卿本佳人,奈何为贼

[叶皓]三次相遇,最后他们在一起(点梗,一发完结)

[叶皓]午后(点梗,一发完结)

[叶皓]后续 (点梗,一发完结) (点梗要求的《光源》后续段子)

[叶皓]碎片(一发完)

[叶皓]瞬间(一发完)

[叶皓]Piece (一发完)

[叶皓]烟花 (一发完)

[叶皓]偶遇(片段,一发完结)

[叶皓]百字文(一发完)

[叶皓]梦长夜多 (短,已完结)

[叶皓]七天奇遇(点梗,一发完)

别问我这是啥  (两句日系轻小说体的叶皓)

[叶皓]拜见岳母大人

[叶皓]娘炮卢瑟VS妖艳贱货



【叶江】

[叶江]恋爱通关(一) (共14章)

[主叶江]传说中的你 (一) (共4章)

[叶江]每个细胞都在说喜欢你 (一发完)

[叶江]伪新人与假BOSS

[叶江]逃不出你的手心

[叶江]情商也是能降低的吗?(点梗,一发完)

[叶江]大草原上的小狐狸(短篇,一发完)

[叶江]今天我又拯救了世界 (一发完)

[叶江]旧时事

[叶江]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叶江]你是我的整个世界(番外)

[叶江]返魂之梦

[叶江]正确求取男神的方式

[叶江]断章 (一发完)

[叶江]《副总的爱人是大魔王?WTF?整个人都不好了啊啊啊啊啊!!!》

[叶江]我与关注的太太 (一发完)

[叶江]遇见大天使 (已完结)

[叶江]一句话系列故事 (青团骆驼驼.ver)

【叶江】报fu社会(一发完) (正文CP番外lo主)

[叶江]活生生的毛茸茸!(给江上太太的礼物)

[叶江]段子1:wait (短,完)

[叶江]段子2:同游 (短,完)

[叶江]段子3:鲜花饼 (短,完)

【叶江】逆神之人  (群内联文)

[叶江]狐狸精

[叶江]一个论坛体

[叶江]我身边全是情敌

[叶江]礼物

[叶江]感你所感

[叶江]非正常记忆

[叶江]如何快速成为游商

[叶江]人不如旧

[叶江]若梦

[叶江]当大神就要会挖坑自埋(一)

【叶江529活动】搞基测谎仪您值得拥有

[叶江]君未离



【叶蓝】

[叶蓝]有机会 (一发完)

[叶蓝]专属小天使

【叶蓝】花语三十题之鸡蛋花

[叶蓝]恐高(HE完)

 

【叶楼】

[叶楼]求包养(已完结)

[叶楼]我与隐藏后台

[叶楼]关注太太的我 (一发完)

 

【叶罗】

[叶罗]修罗之书 1 (共6章)


【叶乔】

[叶乔]百年之后 1 (正文7章,番外1个)

[叶乔] 坠入情网

[叶乔]情深易错

[叶乔]我家关注的太太 (上) (上下完结)

[叶乔]小段子

[叶乔]逆流 (一)

[叶乔]以你为名的流星


【叶伞】

[修伞修]再相遇 (生贺,已完结)
[修伞]这大概就是真爱了


 

【叶王】

[叶王]时光行走 (一发完)

[叶王]world (一发完)

【11H/叶王】老照片

 

【叶吴】

[叶吴]久别重逢(点梗,一发完结)

[叶吴]你以为的失而复得

[叶吴]潜龙勿用



【叶肖】

[叶肖]一个身体,两种声音
[叶肖]梦回鱼腹


 

【叶翔】

[叶翔] 以身作则 (一) (正文十六章,番外一个)

[叶翔]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一) (共7章)

[叶翔]知道与不知道  1 (正文12章,番外一个) 番外点我

[叶翔] If (一) (正文17章,番外2个)

[叶翔]隔壁池塘(一) (共9章)

[叶翔]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一) (共5章)

[叶翔]基友罩我去战斗 (点梗,已完结)

[叶翔]谁是叶修?(一发完)

[叶翔]不同世界的我们怎么谈恋爱 (孙翔生贺,已完结)

[叶翔] 喜欢上认识快十年的人,现在表白还来得及吗?

[叶翔]下雨要关窗 (已完结)   (可做《If》番外,亦可单独阅读)

[叶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上)  (上中下完结)

[叶翔]九曲十八弯

[叶翔]少年(一发完)

[叶翔]我关注的太太 (点梗,一发完)

[叶翔]盘中餐

[叶翔]日常

[叶翔]意料之外(一发完)

[叶翔]Time over (上)(上中下完结)

[叶翔]一面之缘

[叶翔]八卦时间(点梗,一发完结)

[叶翔]攻略上都是骗人的 (上)  [叶翔]攻略上都是骗人的(下)

[叶翔]陌生世界(点梗文,一发完结)

[叶翔]小本生意 (上)    (共4章)

[叶翔]PK

[叶翔]小手链

[叶翔]成真 (击鼓传文,一发完)

[叶翔]愉快的隐居生活

[叶翔]每天都被气die

[叶翔]似你

[叶翔]一个梦

[叶翔]做不成你喜欢的我

[叶翔]其实我们是这种关系

 [叶翔]其实我们是这种关系(续)

[叶翔]有始无终

[叶翔]终于轮到我掌权

【叶翔】野性感应01

[叶翔]自投罗网

[叶翔]被装O

[叶翔]所爱隔山海

他不可能粉孙翔

[叶翔]记一次失败的网恋

【百日孙翔day.62】【叶翔】初心仍在(一)

[叶翔]月饼战争

[叶翔]如何踏破地狱难度

[伪全员][叶翔]为个破事唱首歌

[微叶翔]重返二十岁 (一)



【叶喻】

[叶喻]坚持就是胜利 (点梗,一发完)

 

【叶周】

[叶周]谢谢孙翔我们在一起了(点梗,一发完)

[叶周]我什么都不想说

[叶周]我买到的太太 (一发完)

[叶周]心上人

[叶周]长河

[叶周]长河 (HE番外)


 

【叶张】

[叶张]张新杰你暗恋叶修全世界都知道了(一发完,点梗文)


 

第四部分:有CP非叶攻文

 

【肖翔】

[肖翔]重圆(一)(共8章)

[肖翔ABO] AD钙奶 1 (正文共7章,基友赠送番外一个)

[肖翔]滴水 (上)  [肖翔]滴水 (下)

[肖翔]山顶的风景(14年湖北卷高考作文题段子)

 

【肖晧】

[肖皓]巧合(一发完)

 

【林方】

[林方]有一天遇见你  (给CP的礼物)

[林方]躁动


【王昊】

[王昊]全心全意

[王昊]Miss

[主王昊]恋爱不如追星狗



二、足圈同人

 

[足球]不可或缺 (一发完)

[RG]不期而遇 (点梗,一发完)

[RG]结局 (一发完)

[RG]抢朋友 (一发完)

[RG]他的男神,男神的女神,女神的他 (短完)

[RG]他的男神,他的女神

[RG]隐藏任务 (一发完)


 

三、原创

[ABO]交错 1 (共8章)


第一个故事

第二个故事

—————————————————————————

比较杂,所以就不打TAG了。

——————————————————————————

之后再产出会在这边同步整理。

足圈和原创JJ上比较全。

一整理发现主号上文这么多……小号整理啥的再说吧_(:зゝ∠)_

————————————————————————————

入全职坑两年多,产出100W+然而OOC巨多,CP也冷……谢谢大家不嫌弃我支持我,感谢一路陪伴的你!亲亲(づ ̄3 ̄)づ

 @JeanTse 抱抱好基友!

 @江上待潮观  @南天烛 抱抱太太阿狸!爱你们![比心]

@没几年  亲爱的,感谢有你。(づ ̄3 ̄)づ╭❤~

评论(33)

热度(39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