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无CP]我把你当兄弟 (一)

第三赛季夏歇期,陶轩无意间发现了叶修身份的秘密……


无CP,欢乐小段子,雷OOC慎入。



陶轩哆嗦着掏出手机。

“雪峰啊!出大事了!”

正准备出国事宜的吴雪峰头皮一麻:“小队长怎么了?!”

陶轩:……喂,你是有多担心叶秋那货?明明我俩交情也不错?

不过这次真和叶修有关。

“我和你说……”


事情是这样的。

第三赛季嘉世又夺冠了,虽然叶秋依旧拒绝露面让陶轩很不爽,但这还不至于伤害他和叶秋的感情。所以在叶秋难得回家后,陶轩心情不错地一个人去B市自由行。

然后他从市区某家著名的老菜馆出来时,就遇到了B市特色——大堵车。

庆幸自己住的宾馆距离不远,成功逃脱堵车之痛的陶轩盯着被堵在路边动弹不得的豪车微笑:虽然我现在还买不起,但你再贵不也是被堵住了?

然后他就发现,那辆放下车窗的豪车后座坐着他战队的队长。

还是俩。

……陶轩揉了揉眼睛,好不容易确定不是自己眼花,他又开始怀疑自己的听力了。

——两人中一身西装十分正经的那个对另一个低吼了声“叶修”!

陶轩十分确定,自家队长没那么有精英气质。

……好吧,实际上是因为另一个光坐姿就很像他家队长,而开口的那个……声音不像啊。

陶轩一边下意识地朝前走不给自家队长发现自己的机会,一边实力懵逼:我家队长到底是叶修还是叶秋?

以及,原来我家队长这么有钱?

#亏我还以为他是家境不好的小可怜#


认真倾听的吴雪峰自动过滤陶轩所有的感叹和疑问,迅速提炼出重点信息。

“小队长可能有个双胞胎兄弟?”

“所以小队长的名字可能不是他自己的名字?”

“他一直没对我们用真名?”

陶轩:“……嗯。”

他觉得有点难受:“我把他当兄弟……”

吴雪峰:“那就应该找到他讲清楚!”

陶轩:“也对,这么说来他坚决不露面搞不好也是有苦衷……”

陶轩脑补豪门狗血大剧若干。

吴雪峰:“……”

“你等着,我马上飞B市!”

陶轩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愣了会。

要不要和自家队长打个电话先?

哦,想起来了,那货没有手机。

陶轩平静地收起手机。

看,这不是我的错,呵呵。


TBC


评论(25)

热度(3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