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all]为何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全职&你,本质叶all,一觉醒来遇见十厘米众大神的你。

本文送给 @浮昼 ,感谢吃的冷CP一路有你同行!以及我喜欢阿狸的画!=33333333=

你是写手画手兼修的同人创作者。

但你从来没想过,会出现这种状况……

“喂!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和叶修的嘿嘿嘿嘿写完啊!”

“……你好烦啊……”

你伸出一根手指一弹,孙翔应声打了个趔趄:“你越是催,我越是没灵感啊~”

“但是我不催你更加不会写吧?!”

忽然出现的十厘米孙翔因为刚刚的丢脸暴跳如雷。

“啊,这个……”

你眼神四处游移:“看,那是什么!”

你随手指向天花板。

“诶诶诶?”

孙翔果然上当!

你:嘿嘿,你我还没办法解决?

“Hello~”

你的笑容僵硬了。

是说,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你明明只是胡乱指的,为什么那里真的出现了一个人啊?

你:[兔子转头上吊.JPG]

这次出现的是十厘米江波涛。

“久仰呢。”

江波涛满脸微笑。

你:你别这样我不是叶修我有点方……

“你准备什么时候填坑呢,还要我在水里呆多久?”

你:“啥?”

等等,你是哪个设定来的?

情商超高江波涛理所当然看穿你:“就是我是一条鱼的设定啊。”

他看着你明显不相信地眼神:“要不我现在变变给你看?”

你想了想对方鳞片上可能带着的水:“还是算了。”

“能不能变成狐狸?”

你十分期待地秒转话题。

江波涛:“你不写,我就没办法。”

你:……

第二天来的是捧着鲜花的楼冠宁。

“送给你。”

楼冠宁把花束送给你,还感谢你画出这么帅气的他。

你感动得简直热泪盈眶:身边那两位的“攻击”你都快招架不住了!这时候到来的暖心小楼简直赞!

“那个……能请你开一篇我和叶神的文吗?”

楼冠宁不好意思地挠头,那气场简直对不起他的身价。

你傻了。

Wait???

Why!!!!

黄少天在第三天挥着冰雨到来。

“诶诶诶就是你吧?hey你好呀我早就想见你了!你的眼光很不错!”

黄少天拍着你的肩膀,对你画了那么多他这么喜欢他表示满意。

你努力笑得腼腆:“哪里哪里。”

然而你的视线根本无法从黄少天的冰雨上离开:明明就是一把剑为何它能自动旋转还带着黄少天飞起?!

“因为他喜欢叶修。”

江波涛淡定解说。

“哦哦哦。”

你点头表示明白。

……等等?!

这和他喜欢叶修有什么关系?

“因为你站叶黄,所以连他的武器也喜欢上对方的武器了!”

插嘴的孙翔一脸“这你都不懂真是笨”。

你:……我特么……居然被孙翔鄙视了……

[蓝胖子阴影吃铜锣烧.JPG]

“啊啊啊啊叶神!!!”

你喜极而泣地奔向自己的床……上的叶修。

是叶修啊!!!

强悍霸气天下无敌魅力爆表总之苏得你一想到就面红心跳的叶神诶!

就算是十厘米,叶修也帅得惨绝人寰!

不远处的孙翔:“……我都比她会用成语。”

然而并没有人理他——其他人都冲叶修而去了。

“你好~”

叶修收起千机伞,笑嘻嘻地和你打了个招呼。

“你、你好叶神!”

你差点忘记该如何呼吸。

你捂住自己的心脏,觉得它跳动的声音太大了妨碍到你听叶神讲话。

“……没必要这么紧张吧?”

叶修失笑。

“有有有当然有!”

你拼命点头:“你可是我男神啊!”

叶修“……”

自从叶修来之后,你生活的重心都变成了叶修。

“叶修你要吃水果吗?”

“叶修你睡得舒服吗?”

“叶修你能不能坐那不动让我画一下?”

叶修表示满意时你特别开心,他答应你的要求时,你开心得觉得自己简直要飞起来。

只是……

感觉叶修好温柔啊一点嘲讽都没有!

“哦?因为和你的对话很平和啊。”

叶修知晓你的疑问后微笑:“我又不是胡乱开嘴炮放垃圾话的人。”

你:“是、是哦……”

Maya这样的叶神好帅啊!微笑着向我解释的男神简直!!!

你揪着胸口的衣服,觉得自己有点不好。

你并不知道角落里的孙翔正和江波涛吐槽:“她难道没看见叶修对我的态度吗?那叫一点嘲讽都没有?!”

江波涛:……真不想告诉他那是他自找呢……

黄少天:我觉得我又多了一个情敌。

楼冠宁:……附议。

“所以叶修你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呢?”

终于冷静一点后,你问叶修。

“因为想看看你。”

叶修摊手:“还有——想问你一个问题。”

“问吧问吧我一定知无不尽尽无不言!”

你十分激动地拍胸脯保证。

“那什么……”

“你打算什么时候让我和他们在一起?”

叶修没说具体是谁,但你怎么会不清楚?

“我……我……”

万万没想到男神居然会问我这个问题!

你一咬牙:“我明天就写!保证一个月内完结!”

“矮油,加油;我看好你哟~”

叶修从善如流。

第二天他就带着其他人消失了。

你:……总觉得,好像被坑了?

虽然觉得被坑了,但你可是被男神坑的啊!

你感觉十分骄傲+荣幸,决定兑现自己的诺言。

拼死拼活差点累成人干后,你终于避免食言的下场。

然后你就收到了一个厚厚的信封。

里面是许多叶修单人照、叶修各种CP合影。

“给你想要的素材~

PS 谢谢你这么爱我们

                   BY 知名不具”

你:哎呀我又有动力开新坑了!

END

评论(2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