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活生生的毛茸茸!

全职&你,本质叶江,遇见十厘米江波涛的你。

本文送给 @江上待潮观 ,能遇见太太真的太好啦!

太太一直产出辛苦了,最喜欢太太的叶江惹!(づ ̄3 ̄)づ



你搜寻着自己的作品列表:“奇怪,我确定这篇文我没写过呀。”

是的,你是叶江CP的死忠,产出也都是叶江相关;在一篇又一篇的文中,你十分确定昨天收到老读者留言打滚求更新的那篇文你没写过。

“总不可能是我梦游写的吧?”

你自言自语。

“是我写的呀。”

只有一人的房间忽然传来一个声音,你定睛一看:一个大约只有十厘米的小人正在桌面上挥着手努力吸引你的注意力。

“你好呀,我是江波涛。”

你:“……啥?!!!”


“因为你非常爱我呀——这是我出现的源动力。”

江波涛放下你提供的奶油饼干——你用小刀把普通的饼干分成了十份——特别正经地说。

“本体当然是原著作者那边,但我可是因为你的理解和注解诞生的——我来到这里,也是你给我的力量。”

“……哦?”

你有点晕。

“这不重要啦。”

你说。

“你能变大吗?”

你一脸期待。

“不行。”

江波涛叹了口气:“这是局限呀。”

你:……我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嘤!小江别伤心我错了!


第二天,你发现桌上出现了一只小狐狸。

“早呀。”

看见你盯着他,小狐狸蹬蹬蹬跑到了桌子边缘,凌空起跳来到你的肩膀上。

“……江波涛?”

“对,是我~”

狐狸模样的江波涛特别活泼地用尾巴扫了扫你的脸颊,细微的痒意让你忍不住咧开嘴。

你伸出手,他特别配合地跳到你的手中。

“诶……”

你用指尖小心翼翼地触摸着小狐狸光滑的皮毛,入手……哎呀这种毛茸茸真棒!

等等?

”为什么你会变成狐狸呀?!”

“因为你写过我是狐妖呀。”

江波涛看着你,狐狸圆圆黑亮的眼睛叫你恨不得亲上去。


第三天,你发现江波涛骑着一只赤狐欢快地在房间里奔跑!

你默默掏出手机,开始录像。

“这也是因为我写过?”

“是的,这是我的精神动物~”

江波涛拍了拍比他还大的赤狐:“比起我来说,它受到的限制就小多啦。”

你看着比三个江波涛叠在一起还高的赤狐:……看出来了。


第四天,你发现江波涛看着别人写的BE同人叹气。

“诶,还是你最好。”

江波涛看着你:“起码你对我很好啊!”

你:“……这些对你有很大影响吗?!”

江波涛点头:“其他人写的,是对她们的江波涛和叶修有影响;你写的自然就是影响到我啦。”

“谁不想过得快快乐乐呢?谁喜欢一路坎坷最后还孓然一人?所以说,还是你最好。”

江波涛攀着不知何时出现的直升飞机,飞到正对你眼睛的高度:“我爱你!”

你:……我死也值了!


第五天,你起来给江波涛准备早餐时发现……厨房被人占领了。

“Hi~”

叼着烟的十厘米小人对你挥手。

“叶、叶修?!!!”

“是我。”

叶修点头:“谢谢你这几天照顾小江。”

你:……不是,为什么你这么一说我就觉得我是个外人?

叶修像是看穿你的心思般:“你怎么会是外人?我和小江的幸福还握在你手中呢。”

你:Excuse me?

叶修笑笑:“你新开的文,我还没和小江在一起呢。”

你:“……你别告诉我,小江来找我其实也是为了催我更新?”

叶修黑线——是真有黑线从他额头上掉下来哦:“你想太多。小江是真的想见你,我才是来催你的。”

你:“啊?”

叶修:“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小江在一起,结果你开的新文到现在我都没和小江在一起……对不得不分居的我们来说,这样很不人道的。”

你:……

为何,觉得自己吃下了一大把狗粮……

[我已经是只废猫了.JPG]


他们回去很久了。

这天,你家门铃响了。

“咦?”

开门的你发现是快递小哥,他送来了一束康乃馨。

你疑惑地收下花,关上门后开始看上面的字条。

“To 知名不具

    祝你一切烦恼都消失想有归宿就遇见好男人想单身就没别人瞎BB,出门捡馅饼抽奖中头等,上班升职加薪!

    PS 情人节康乃馨好便宜呀送你一大束不谢!

 

                                               BY Y&J”

要不要开篇甜蜜的新文呢?

看完后你默默把花摆好,全程微笑地想。


END


评论(1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