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林方]有一天遇见你

全职&你,本质林方。

送给我家亲爱的 @没几年 的小短文。

爱你。




你和往常一样,和CP聊天聊了一两个小时后,开始整理思绪。

嗯,因为和CP太聊得来了,一旦涉及到喜欢的人物或者配对就会情不自禁大开脑洞,两个人的脑洞叠加,那效果……

啧。

你自觉给自己点了根蜡。

但是今天……你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哪里呢?

”喂!我在这里啊!”

对哦,今天房间里总有人在讲话。

……嗯?!!!

你僵硬着身体转头,发现……床上有个十厘米的小人在上蹿下跳秀存在感?

你:……呵呵,一定是今天我和CP聊天聊太久。

然而。

“别装了我知道你发现我了!我是方锐啊你最喜欢的方锐!”

你:……卧槽!??


他确实是方锐。

你看着十厘米的方锐觉得很新奇。

了解对方诞生的原因后你问了个问题。

“那么,为什么你以前不来找我呢?”

“因为你以前没这么丧心病狂!”

方锐气哼哼地用手锤着你的电脑屏:“现在你写BE啊!!!我和老林都被你拆散了!”

你一点都不担心电脑——开玩笑方锐整个人就那么大,能有多大力气?

你盯着对方小小的手出神:噫,我家锐锐真可爱。

“喂,你有没有在听啊?”

又跳起来的方锐有点生气。

“哦。”

你用两只手指拈起方锐让他看你的文档:“你是想要HE吗?”

等方锐大力点头后你打开另一个文档:“像这篇里的锋哥一样?”

方锐仔细看了看。

“对不起,我错了。”

方锐站直,诚恳地鞠躬道歉:“其实你是一个好人,对我非常、非常好。”

你:[羊驼驼叼叶.GIF]


第二天。

“我要喝豆浆,不喝牛奶。”

方锐撑着头。

你瞅了眼他,默默起身冲了一马克杯牛奶推到他面前。

方锐看了看身前特制小杯杯里的豆浆,又看了看巨大的马克杯:“……”

你面露微笑:你倒是喝啊。

方锐整个人站到了餐桌上。

后退,起跑,跳!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方锐在空中划过一条弧线,顺利进入牛奶的海洋。

“噗”。

是牛奶溅起一点点的声音,也是你的笑声。

“谢谢~”

你听见方锐的道谢。

凑过去一看,方锐正一边冲你笑,一边游着呢。

方锐:[羊驼驼抛媚眼.GIF]


“我要老林我要老林我要老林……”

方锐在你键盘上打滚。

你暗自庆幸他上来之前你就把键盘拔了,他的动作不影响你看文。

“等等你在看什么?我做主角的总攻文?!”

你的不作为让方锐感到无趣,他开始看你的电脑屏幕。

“对呀。”

“我就说你最近的文里我变得有点奇怪!”

方锐恍然大悟:“等等,你以前不是只看我受向的文吗?”

你:“……你怎么知道的?!”

方锐:“开玩笑,你这么爱我,对我的感情我怎么会分不清?”

你:“所以你赞同我现在的想法?你觉得我去改一下手头文的配对如何?从林方变方唐或者方all?”

方锐:“……不需要!我明明是双插头!”

你:“……好坦诚?!”

……等等,你怎么这么懂?

你朝方锐投去怀疑的目光。

正好撞上他掏出林敬言照片睹物思人的场景。

你:……亲爱的,你在哪?我需要你!


“你就不能多写写我相关的吗?”

方锐拿着手枪对准你的电脑主机。

你看了看正在写的叶江文的屏幕,又想了想脑海里的一篇百花中心两篇于锋相关三篇和CP一起开的叶修CP相关,尴尬地抓抓头:“没灵感?”

方锐:[羊驼驼斜眼.GIF]

“不过你的枪哪来的?我没写过这篇文你有这个的设定啊?”

你很好奇。

“哦,你以前写过啊,虽然现在更新不多。”

方锐很大方。

你内心一片卧槽连成了弹屏。

日了狗了我要坚决抵制架空!

你一边想着一边从脑海里划去方锐开着微型宇宙战舰在你头顶逡巡的画面。


“不好意思,锐锐这几天麻烦你了。”

忽然出现的林敬言特别诚恳地和你道歉。

你看了眼林敬言身后一脸正经表情动作无可挑剔的方锐,感受到了你和林敬言的差距。

“虽然锐锐是因为太想见到你所以擅自行动,但他还是打扰到你了,真抱歉。”

你:……锐锐?卧槽老林你要不要这么秀?

……以及,老林你真会说话~

于是你开开心心送走林敬言和方锐,并且当天就改了手头林方文的大纲,后面一路甜到底。


“一个人生活要注意安全!另外,女孩子要好好对自己哟。”

你看着送上门的防狼喷雾和电棍,觉得和它们放在一起的精华乳液面霜眼霜护手霜好不搭。

一定是方锐整理的林敬言没过眼!

你坚定地想着,单手在键盘上打字:“CPCP,我觉得我更爱锐锐了!”


END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