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主叶黄]发红包(一发完)


这是在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的事。

两位大神感情甚笃,终于在一起后成天甜甜蜜蜜卿卿我我伤害单身狗,他俩自己不觉得,但旁观群众却是深受其害。

比如职业选手群的职业选手们。

多次被闪瞎眼跪求叶神黄少不要秀恩爱无果后,职业选手们忍无可忍。

大漠孤烟:
群规已改。
截图:[群内聊天秀恩爱必须发红包,上限不定.JPG]。

夜雨声烦:
卧槽??!!!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
……

一枪穿云
噗。

风城烟雨:
该!谁叫你们秀恩爱![鼓掌.JPG]

王不留行:
点赞。

短短几十秒,“点赞+1”就被手速感人的职业选手们刷到了“+99”。
直到大Boss君莫笑发言。

君莫笑:
我说,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截图:[群内聊天秀恩爱必须发红包,上限不定(张新杰提议).JPG]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还说我们呢,这可是比我们还嚣张的秀恩爱啊233333![捶桌.JPG]

君莫笑:
对,老韩快做个榜样践行群规,发红包![叼烟.JPG]

众职业选手:………………
过了一小会。

石不转:
我们最多算是在群规秀,不是在群内聊天秀,所以并非违规。
倒是叶神,你刚才和黄少就违规了吧?

夜雨声烦:
什么什么?!张新杰你这可就不厚道了,我还没说你诡辩呢你居然就说我们违反群规!我们刚刚什么都没有干好吧!

君莫笑:
少天不慌。
截图:[允许群内聊天谈情说爱.JPG]

夜雨声烦:
哈哈哈老叶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
[鼓掌.JPG]

海无量:
[羊驼驼叼树叶.JPG]

百花缭乱:
无耻啊!!!

逢山鬼泣:
果然是叶神的风格……[撑头敲桌.JPG]

索克萨尔:
可以理解#^_^#

一叶之秋:
不就是红包吗?磨磨唧唧做什么?搞不懂!

风城烟雨:
……这是情♂趣。

迎风布阵:
大人的事情,小朋友不懂就别多问。

一叶之秋:
你!!

生灵灭:
……别在意孙翔,他们就是说笑。
叶神他们耍大家玩呢。

一叶之秋:
哦哦!
小事情你最好了!

生灵灭:
[微笑.JPG]

浅花迷人:
我的眼睛……

唐三打:
喂你们犯规了!红包!

肖时钦动作很快。

[肖时钦发送了红包]
[您拆开了肖时钦的红包]

红包瞬间被一抢而空。

结果……

红包里总共只有两块二!

众人开始集火肖时钦。

肖时钦在群众的海洋下站了出来。

生灵灭:
雷霆穷啊,而且我还要攒钱和孙翔结婚。[憨笑.JPG]

一叶之秋:
没事小事情我们一起攒钱结婚!我这也有钱的!

生灵灭:
乖。

一叶之秋:
嗯。

不知道是肖翔组手速太快,还是职业选手们都被惊呆,总之他们说时无人插嘴,说完后群内也半天寂静无声。

过了好半天。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改群规吧队长,这次别秀恩爱发红包了,直接禁止群内任何地方秀恩爱!

众人放下“亲你有这个资格提议吗你不也是恩爱党的中坚力量吗”的质疑,纷纷力挺张佳乐排队@韩文清。

很快,有人回复了众人的殷切期盼。

石不转:
好,一会去。

众人:……!?!

夜雨声烦:
[我没有笑.JPG]

君莫笑:
呵呵。

END

——————————————————————
今天大年夜,祝大家除夕快乐!
红包只要抢了都能有!

评论(10)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