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肖]一个身体,两种声音

CP叶肖,原著向细胞梗,傻白甜OOC慎入!


 @没几年亲爱的你要看的来啦!(づ ̄3 ̄)づ╭❤~



本文又名:单纯VS腹黑



肖时钦能听见自己体内细胞的声音。

第一次见到业内最神秘的大神,肖时钦听见自己细胞的感慨。

“这就是叶神吗?意外的普通呢……不过,感觉斗神就应该是这样样子!”

是的。

肖时钦微笑着和彼时还叫叶秋的叶修打招呼,默默在心里回应自己的细胞。

长相并非帅裂苍穹,但也称得上俊朗;站立的姿势不怎么正,却不会叫人心生厌恶躲避之情。

意外的普通。

可和他交谈几句,就会觉得……这就是“荣耀第一人”应该有的模样。

肖时钦对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很满意。


叶修第一次和肖时钦面对面,受到了惊吓。

“卧槽荣耀第一人这么神秘居然不是因为他有一张倾城倾国的脸吗?!”

“真是好符合他的打法的长相!”

“哼哼,叶神你等着接招吧!总有一天我会(率领雷霆)超越你(的嘉世)!”

叶修看着肖时钦那不似作伪的谦和与满足的神情,觉得有点胃疼。

后辈,你的细胞这么叼,你造吗?

他一边疑惑着“为何我明明没开启能力也能听见他的细胞的声音”,一边艰难维持着脸上的表情。


职业选手嘛,多打几次比赛,交情也就建立起来了。

叶修觉得肖时钦是个很负责任、有时过于认真的人。

然而不知为何,每次见面他听见的肖时钦的细胞所说的话都……不怎么符合肖时钦的人设。

比如说认识不久后的某次见面,肖时钦显得有些紧张——当然叶修看出来那是装的。

然后叶修就听见肖时钦的细胞在“嘿嘿嘿嘿嘿”地笑。

“装紧张!麻痹他!然后嘿嘿嘿嘿嘿嘿嘿!”

叶修:……卧槽。

他特想问肖时钦你想干嘛,这笑声真有点瘆人。


后来叶修就习惯了这种事——人身上有这么多种细胞,没人规定他们都必须是一种模样,会和肖时钦表现出的不一样也正常;也不一定细胞说的才是肖时钦真心想的。

毕竟,叶修相信自己的感觉。

然后他就被告白了。

全明星是聚会的好时间,叶修虽然对这些不怎么热衷,但也不会刻意拒绝。

结果……

肖时钦的脑细胞:“那边有一只野生的叶神,我们要尽快靠近……靠,肌肉细胞你搞什么,为什么要后退!”

肖时钦的肌肉细胞十分冷静,冷静得叶修都怀疑他俩的定位是不是有点问题:“叶神这种人,太无耻了,没做好准备还是别给他知道我对他有意思。”

一旁另一部分脑细胞附和着:“诶叶修嘿嘿嘿,对对对,就应该让他看见我的炫酷然后再告白!”

叶修默默看了眼十分紧张的肖时钦,内心叹了口气。

你细胞把你卖了个精光,而你却表现得这么羞涩……

#前辈好为难#

此刻的肖时钦是真紧张——他刚刚意识到自己对叶修有不一样的感情。

“天啊叶神诶!好紧张好紧张!”←他的耳中,自己的细胞都紧张得要死要活。

还好我的细胞在讲什么叶神听不见。

肖时钦努力平复心情表现正常,看着叶修一如寻常的动作神情半是失落半是庆幸地想。


    有段时间,叶修见到肖时钦都觉得空气里弥漫着大写的尴尬。

“Yoooo!~吸着烟会挥皮鞭什么的想想我就觉得快窒息了!”

“出息呢?!起码也要加上制服Play吧?!”

“不不不不不,只要是窒息Play我就心满意足了,别的道具都不需要!”

“要什么特殊Play啊只要上来干,随便干多干几次我就此生无憾了!”

“+1”

“对对对对~”

心情改变后的肖时钦每次见到叶修都不是很自然,然而叶修比他更不自然——因为他实在是没想到,对方的尺度居然如此之高……

这种时候,就算他想骗自己“小肖不这么想的”都不可能啊,毕竟想法什么的都还好说,但这种信息……如果主人没接触过,细胞是怎么知道的?

叶修:看不出来啊,小肖你这么……放得开。

然而在肖时钦看来,他真的再纯洁不过了。

“要怎么表白呢……”

“啊啊啊啊叶修讲话的距离比上次要近一公分!嗷我觉得我快被他帅死了!”

“天呐他的表情好赞……”

↑完全是和肖时钦自己心中的想法一模一样呢,除了“我喜欢的人真好看”就是“我喜欢的人和我的交流让我感觉到了世界的美好”,还剩下一点点空间全给了关于告白的思考,妥妥的恋爱脑。


“我快站不住了……怎么办真的和主人一样好喜欢他,看到他我浑身上下都软了……主人到底什么时候告白啊QAQ。”

肖时钦听着自己细胞软绵绵的抱怨,特别心酸地推了推眼镜。

他来了嘉世,而叶修扯起了兴欣——在这种两队争一个名额、你死我活的背景下,告白不太好吧……

虽然说这两年来他深思熟虑了无数次、告白一拖再拖一直拖到了现在。

叶修听到的却和肖时钦不同。

“腿部细胞你们做什么!这种时候怎么可以不中用地怂呢?不要怂,就是♂干~”

脑部细胞大声催促着。

“哎呀你不懂~我们只是想到了叶神亲手把镣铐戴在我们身上,然后拿鞭子轻轻扫过……”

“嘿嘿嘿嘿,我们懂我们特别懂!”

手部细胞插话。

静静地站在一边听肖时钦讲话顺便把细胞们特别污的讨论听得一清二楚的叶修:哦哦哦原来还可以这样?以后有机会可以用一下!

肖时钦觉得有点冷。

“叶神?”

他出声喊了句。

“加油,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叶修说。

“我也是。”

肖时钦笑了笑,特别有礼貌地和叶修告别,转身朝嘉世方向走去。

“诶诶要不要走得这么快?这么久没见了就不能多给我们点时间YY一下嘛?”

……带着他细胞不满地抱怨。

叶修又好笑又心塞。

他已经习惯了肖时钦细胞每次语出惊人的言语,也不想再去研究“这到底是肖时钦的真实想法还是细胞们的意外”,转而从中学习为以后做准备;然而现在的问题是……小肖什么时候才会告白呢?


肖时钦一直到世界邀请赛结束,才在拿到冠军的脑热之际抱着叶修告白。

叶修的反应出乎他的意料。
    “等你很久了。”

叶修说。

他耳边来自肖时钦细胞处的欢呼简直震耳欲聋。

“我能听见你细胞的声音。”

肖时钦瞬间秒懂。

但他很快释然:“除了有点心塞叶修你一直等我主动,其他的也还好。”

他一副“反正我一直表里如一”的模样。

叶修:……呵呵。

#表里如一还是表里不一傻傻分不清楚#

不过现在可不是研究这些的时候。

“我也喜欢你。”

叶修笑着,堵住肖时钦的唇。

这次,两个人奇迹般地听到了一模一样的声音:“终于在一起了Yoooooooooooooooo~~~”

 


全文完


评论(19)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