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每个细胞都在说喜欢你 (一发完)

CP叶江,原著背景傻白甜OOC慎入。

尴尬恐惧症慎入!!!!

 @没几年 爱你!(づ ̄3 ̄)づ╭❤~


江波涛最近觉醒了特异功能。

大半夜渴醒的江波涛灌了小半杯水下去,忽然听见了好几个声音。

“啊~~终于有水分补充啦好开心~\(≧▽≦)/~”

“滚蛋啦我还在吸收好吗!”

“胃细胞你就不能温柔点嘛?”

“指望他温柔你还不如指望血细胞变白呢哈哈哈哈”

江波涛:……闹鬼了?

“大半夜的小声点,你们就不怕他听见吗?”

“担心啥_(:зゝ∠)_你觉得正常人能听见我们这些细胞的声音?”

“……也对哦,正常细胞也不会讲话……”

在床上翻了个身的江波涛:……究竟是我不正常,还是你们不正常?

……等等,就算是细胞不正常,他们也是在我身上的啊……

江波涛:我还是睡吧。


后来江波涛发现只要他想,他就能听见自己体内细胞的谈话/心声,一次最多能听见三个。

江波涛想了想,觉得这个能力好鸡肋啊不炫酷就算了也不怎么实用——好歹来个读心术啊!

然而他体内的细胞并没有感受到江波涛的嫌弃。

白血球:“大海啊~你都是水~”

心脏细胞:“闭嘴!”

骨髓:“……他最近陷入了对主人名字的莫名迷恋……”

江波涛:不好意思啊我名字就都是水,怪我咯?


这个能力其实还是很有用的。

在某次吃自助陷入选择困难时听见自身细胞说“哎哎我们需要补充XXX”最后选了一堆对身体有利食物的江波涛想。

连锻炼身体都能被提醒呢!

听见腿部细胞表示“想主人跑步啊”的江波涛感叹着。

定时的体检也可以省略了——有问题的话体内细胞直接报警!

江波涛:我觉得我下了一个万能保姆APP。


叶修退役后依然和对方有联系的江波涛再度和他见面时,听见了来自自身肺细胞的强烈抗议。

“啊啊啊啊我不要见到这个人!!!嘤嘤嘤好可怕!”

江波涛的脸色有点微妙。

叶修:“小江?”

“啊抱歉,前辈我刚刚有点走神。”

江波涛内心OS:前辈隐藏了些什么?为什么细胞这么怕他,我没觉得前辈很可怕啊?

肺细胞:“QAQ每次见到这个人就意味着我可能会被尼古丁摧残一下,二手烟什么的最讨厌了!”

江波涛和叶修聊得很愉快,然而直到他和叶修分开,肺细胞的抱怨都还没有停。

江波涛略疑惑。

叶修虽然抽烟,但一直都很注意的,也就有过一次在自己面前吸烟然后让自己吸到二手烟,为什么肺细胞反应这么大?

然后他就听见了来自血红细胞的犀利真相。

血红细胞:“够了吧,你从刚刚一直兴奋到现在还要兴奋多久?吵死了!”

心脏细胞喘着气补刀:“他哪次不是这样?明明特别喜欢叶修却不想让别人看出来,只好抓住那一次的不愉快做挡箭牌咯!”

肺细胞:“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江波涛:……我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江波涛和叶修的见面当然不可能只有这一次。

每次江波涛都会有新发现。

肺细胞是真喜欢叶修,血红细胞血白细胞也对叶修有好感,犀利嘲讽的心脏细胞有点崇拜叶修……

江波涛摸着下巴:为什么我身上的细胞对叶修的感觉会这么好呢?

终于有一天,一直高冷话少的脑细胞一语惊醒梦中人。

脑细胞:“别嘲讽肺细胞了,说得就好像你们都不喜欢叶修一样。”

寂静。

江波涛开启能力听自己的细胞讲话时,还从来没有这么安静的时候。

然而江波涛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意见——他被脑细胞的结论吓到了。

“……对啊我们都喜欢,你不也喜欢吗?”

心脏细胞反问。

脑细胞的语调十分冷清:“主人都喜欢上了,我们怎么可能不喜欢?”

然后江波涛的能力一下子扩大了,他好像听见了全身上下所有的细胞,都在同一时刻或羞涩或大方或别扭地赞同脑细胞的话。

江波涛:……

等等,我什么时候喜欢叶修了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江波涛有一点点慌乱。

此刻一直处于底层的肺细胞又开口了。

肺细胞:“哎,可惜我们都清楚了,主人他还不知道……”

江波涛觉得自己可以想象出拟人的肺细胞邓布利多摇头状的表情。

他觉得自己膝盖好疼啊。

脑细胞:“他早晚会知道的。”

心脏细胞细胞:“知道不知道又有什么区别?就算他知道了不想承认也不可能——作为他身体组成部分的我们可是诚实无比的!”

江波涛……江波涛他关闭了自己的能力。

他觉得自己需要去洗个澡冷静一下。


和叶修在一起的过程十分顺利——不比江波涛发现自己的心意难。

他俩在一起很久后,某天江波涛刷微博刷到一个问题。

#你是在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Ta的#

“看什么呢?”

叶修凑了过来。

“看到一个有趣的问题。”

江波涛笑眯眯地把手机给叶修看。

“前辈你肯定不知道,我可是货真价实的‘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喜欢你’啊!”

“这可不一定。”

叶修笑得特别……让江波涛不安。

“小江啊,其实呢,我和你一样有特殊能力。”

“啊?”

江波涛有不好的预感。

“我也能听见自己体内细胞的声音——”

“——并且……我还能听到你的。”

江波涛:……

 “天啦撸主人居然能听见我们的声音!”

“啊啊啊好耻!!!”

江波涛觉得,此刻自己的心情,和细胞们完全统一。

叶修和他的距离十分近:“如果你有和我一样的能力就好了。”

——这样,你也会知道我有多爱你。

这句话写在叶修的眼中,让江波涛情不自禁地凑过去,吻上他的唇。


END

——————————————————

心脏细胞的话简单来说就是:嘴上说不要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感谢 @没几年 给我看的漫画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级萌啊!



评论(36)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