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约稿,请私聊
叶攻党,目前有冷CP专业户趋势。
主队皇马,萌茵热爱。
CP球球,基友JT~~
每篇皆为对所爱之人的告白

[叶江]今天我又拯救了世界 (一发完)

CP叶江,AU,搞笑傻白甜。


 @积重难返 (づ ̄3 ̄)づ╭❤~



叶修十八岁那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你可曾听见世界无助的哭泣?去吧,被选中的少年啊,去拯救呼唤你的世界!踏上你的旅途吧,命中注定的救世主!”

叶修:……Excuse me?

然后叶修就步入了“每天晚上都误入各种背景的平行世界开挂拯救世界”的生活。

然并卵。

各种奇奇怪怪形形色色的能力并不能在现实生活里用啊!

并且因为头一晚经历过于丰富,通常,白天叶修的精神都不是很好。

叶秋:“哥,你能不能认真点?”

叶修:……怪我咯?

咱俩基因明明一样你为何啥都不知道?

郁闷的叶修看着自家弟弟单纯的脸,算了——这种糟心事还是做哥哥的抗吧!

认识的好友苏沐秋瞅着叶修的面色:“骚年,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飞烟灭啊!”

叶修:“……人性呢?!”


后来苏沐秋知道并且相信了叶修的小秘密,终于有个人能在白天给叶修打掩护了,叶修十分开心。

上大学后,叶修在拯救世界之余发现自己恋爱了,恋爱对象是比自己低一个年级的小学弟江波涛。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外加各种折腾,叶修终于去告白了。

然而……

江波涛:“……师兄你刚刚说什么?”

江波涛内心OS:如此花前月下循序渐进的气氛难道叶修竟然不是要告白吗?!他刚刚说的我完全听不懂啊根本就不是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葡萄牙语语俄语日语韩语这几种语言的“我爱你”!天啊难道他这是委婉的说“想做我男朋友必须懂多门语言包括冷僻小语种”吗?!

叶修:!!!!

昨晚拯救世界的经历太过铭心刻骨一不小心说出了那个世界的语言!


叶修和江波涛终究有惊无险的在一起,而叶修发现……不停拯救世界虽然带不回能力,但除了让自己“语言精通”之外……某些不那么玄幻的技能也是可以带回来的?

比如说……看相。

叶修:“小江啊,你提醒一下周泽楷吧,他这几恐怕惹上了桃花煞。”

江波涛:“咦?前辈你怎么知道早上王杰希师兄说的话?你们什么时候见面了?”

    叶修:“呃……小江你听我解释!”


约会时。

在咖啡店里等叶修等了一个小时的江波涛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不知道为何今天拯救时间的特别长导致晚起了好多结果约会迟到的叶修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自家爱人不怎么美好的脸。

“叶前辈是有什么急事忽然要做吗?”

江波涛微笑:“如果要取消约会的话,为什么不提前给我打电话呢?”

他举起手机:“我打电话也不接……”

叶修冷汗淋漓地拿出手机,“20个未接来电”差点刺瞎双目。

“我拯救世界去了……”

叶修张口就是大实话。

然而……

江波涛:呵呵。


在苏沐秋的帮助下,叶修总算有惊无险地留下江波涛。

又是一年期末考试。

叶修:……要完,这个学期要拯救的世界情况比以前的要复杂好多倍白天压根没精力看书!

苏沐秋十分于心不忍:“我说你……拯救的世界加在一起都能塞满好几个银河系了吧?怎么还这么惨?”

叶修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举手:“更正,我上次串场拯救了整个宇宙呢。”

苏沐秋:“……可你现在需要复习。”

他指了指手表:“距离你的下一科考试开始,还有六个小时。”

叶修:_(:зゝ∠)_

考完后。

江波涛刷开叶修的个人信息系统,看着期末考试的成绩十分不解。

“前辈去年不是还拿了国家奖学金吗,怎么今年……”

叶修:“我拯救世界去了没时间学习……小江你说我怎么这么惨,明明每天都付出了很多还要应付考试……”

江波涛一秒收起疑惑以及一点点同情心:“亲爱的,天亮了。醒醒。”


在叶修毕业之前,江波涛终于相信了叶修的说法。

然而这完全不是叶修的功劳。

“你可曾听见世界无助的哭泣?去吧,被选中的少年啊,去拯救呼唤你的世界!踏上*&&*@#¥……%&”

“还敢来招惹我的小江?!揍不死你!”

“拯救世界.VER”叶修面目狰狞,拖出藏在幕后通过扩音器试图拉江波涛下水的光球各种攻击往上招呼。

被选中的江波涛:“……”

#我男票好厉害#

#哇塞手撕高达!精神控制战舰!道法佛法魔法忍术武术幻术!亲爱的你为何这么叼#

#原来拯救世界都是真的他没有骗我#

尘埃落定后,江波涛愉快地接受了“我的对象每天都在拯救世界”这个设定。

然后,他接受了光球的好意,决定成为叶修的搭档。

光球:“以后叶修拯救世界可能会在现实世界留下痕迹,我们需要人手处理这些……比如催眠围观群众啦消灭监视器里的录像啦恢复环境保护花草树木什么的……”

江波涛:“好啊没问题。”

光球:“嘤!你真是好人!”

江波涛:“不过,我们先谈谈工资补贴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带薪休假?”

光球:“……你怎么和叶修一样的反应?!!都是坏人,坏人!”


    心疼自家爱人的江波涛加入队伍加入得毫不犹豫,于是……

“前辈……这次出发时声势能小一点吗……”

“哎呀,不好意思亲爱的,这次有点急……”

“亲爱的你没事吧?!”

“放心小江,我经历丰富!”

    以及

“亲爱的这次辛苦啦!”

“没事,现在升级了我可以带特产了这是我带回来的XXX”

“(づ ̄3 ̄)づ╭❤~”

成了叶修和江波涛的日常对话。

远处的光球:“QAQ放下那块宝石那是平行世界的核心物品啊最贵重了!嘤嘤还有那个人工智能!那个法杖也不要拿都是要用我的工资赔的啊TAT!”


叶修随便想了想,发现虽然他上辈子没拯救世界,但这辈子拯救的地球啊银河系啊宇宙啊什么加起来都不知道有多少了。

不过……

如果这一切的报酬是能认识江波涛、能和他在一起,这一切值了。


END

————————————————

lo主是粉,真粉!


评论(20)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